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白色车发黄真的无比难看!教你一招用点便宜货,爱车很快锃亮如新

白色车发黄真的无比难看!教你一招用点便宜货,爱车很快锃亮如新

来源于:网络2017-10-19 11:58编辑:vdo

为了避免车漆出现发黄褪色,白色车最好一个星期洗一次,特别是雨天开车后需要及时清洗,酸性的雨水容易腐蚀车漆,从而导致车漆发黄、生锈。冬天雪后也要勤洗车,因为路上通常会撒一些融雪剂,而盐类融雪剂具有较强的腐蚀性,对汽车的轮毂、车漆的伤害很大。另外,只洗车是远远不够的,下面教你一招用点便宜货,爱车很快锃亮如新。

1、爱车一脏就去洗车店,这样一年到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聪明人都选择自己在家里洗。而这款洗车液正好派上用场,它含有丰富的清洁因子,可以清洁车身的同时起到保护车漆,防止车漆氧化,尤其是对于白色汽车,使用的效果更加理想。

2、一说到洗车,当然少不了高压水枪的帮助,这一款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它采用加长伸缩水管,拥有超强的水压,聚水出水量大,而且冲力强,可以快速冲掉车身上面的泥块,洗车起来更加省时省力。

3、如果塑料件上面有划痕的话,不如使用这款翻新剂,新型环保的配方无毒无异味。喷洒完了之后,再用干布一擦即可,感觉非常光滑富有光泽,让你的汽车更有光泽,看起来就像是新的一样。

4、补漆笔是必备之物,经常开车难免会发生磕磕碰碰,导致车漆出现一些细小的划痕,而且白色汽车最难修复。先别慌,大家不妨使用这款补漆笔套装,可以轻松搞定修复问题,只需把它涂抹在划痕处,瞬间恢复如新。

5、普通的毛巾擦不干净还容易掉毛,而这款大号鹿皮巾却很好用,甩普通毛巾几条街。精选优质的纤维毛,超强的吸水性不掉毛,清洁效果非常好,去污垢不留痕迹,质地柔软舒适,不伤手也不伤车漆。

6、龟牌大家都熟悉,这款车蜡的口碑一直都很好,值得信赖。它的属性温和不伤车漆,具有去污、上光、养护“三合一”的功效,对于一些细小的划痕,可以起到修复的作用,使用之后可以降低被划伤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