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长知识!在大学宿舍还能过上这样精致的生活

长知识!在大学宿舍还能过上这样精致的生活

来源于:网络2017-10-21 13:50编辑:vdo

仪式感,一个很少提到的词语,但每个人必须要有,对待宿舍生活也是这样。虽然说房子是学校的,但是生活是自己的呀!我们也应该对宿舍抱有仪式感。仪式感让生活成为生活,而不是生存,就像王小波说的:“一个人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它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

所以带着仪式感,每住进新宿舍就必须要折腾了。几年的宿舍生活,其实花些心思和少量钱财,还是可以过得很舒适。宿舍神器,给你一个精致从容的生活,打造你的五星级宿舍,实用不贵,分分钟提高生活质量。那么新学期就此开始啦!你准备好了吗?

大学宿舍必不可缺的就是多功能插线板啦!可以买这种带USB插口的,就不用插头到处乱放啦。这样一来再多的用电器都不怕咯!而且这一款实在是太mini了,简直出行必备!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大半年放衣柜没穿的衣服,重新拿出来后很多都长了霉。所以除湿干燥剂真的很管用,效果也是十分显著。放在衣柜一段时间,可以明显看到积了许多水。除了宿舍,居家生活也是可以用哟。

蚊帐当然是必备的!尤其是新生入学的时是蚊虫滋生最严重的时间段,隔绝蚊虫一步搞定,还可以自己挑挑喜欢的款式。

电脑桌你以为只能一个姿态用到地老天荒吗?答案是非也,近日一个小小创意让我们看到了电脑桌的新境界。这款平躺折叠电脑桌拥有着相当多的应用状态,在床上可以轻松使用,由于灵活的角度调节,躺着、坐着都能用,硕大的桌脚也能提供稳定的支撑效果。除了床上,地板上、沙发都可以使用。

温习必备,考前必备,断电必备!当宿舍灯熄掉时,自己静悄悄的打开台灯好好玩耍或者学习吧!这基本上每个人都必备的神器哦。

女孩子的话最多的大概就是化妆品了吧,买一个收纳盒,轻松整理凌乱的桌面。每天看着摆放的整整齐齐的化妆品,会觉得神清气爽有木有!这款还有小抽屉可以放各种美美哒首饰哦。

真空压缩袋, 顾名思义,就是抽走空气让大气压自然造成压缩的一种袋子。简单点说,真空压缩袋,主要用于装棉被和各种衣服类的一种袋子。 真空压缩袋具有防潮、防霉、防蛀、防异味等特点。最重要的是,用了这个东西后真的好省空间!而且这款哆啦A梦真的超可爱!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收纳的问题啦。

每次收拾桌子时,各种各样的数据线绕来绕去真是凌人头大的烦恼。但是有了这个收纳盒就再也不用把乱七八糟缠绕在一起的线解开再充电啦!简直是懒癌患者的福音。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