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中国人买车五大怪癖,第一条你就中了

中国人买车五大怪癖,第一条你就中了

来源于:网络2017-10-21 18:19编辑:vdo

如今汽车已经是非常普遍了,大部分家庭都会买辆代步车。但是大家在买车的时候就会有一些奇怪的现象,就是一些买车的怪癖。虽说不是所有的国人都有这样的怪癖,但是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符合这些特征。

怪癖一:买大不买小

我们买车时不仅仅对于外观要求高,对于内饰要求要比较高。很多国人认为,内饰只有足够柔软,摸起来有手感才比较好,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

怪癖三:不考虑儿童安全座椅

大部分车主都会给自己的爱车加装座椅套,对于新车的爱护这是理所应当的。不过,加装座椅套并不是很安全的。一些不合格的座椅套就会阻碍座椅上的侧安全气囊,造成安全隐患。

怪癖五:盲目跟风

车载行车记录仪

¥98.00 ¥216.00-416.00 去看看

在车内安装一款行车记录仪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遇到碰瓷的话,行车记录仪有记录碰瓷经过,这样就不怕没证人,而且行车记录仪还可以防止突发事件责任划分不清,有效保障车主合法权益。

多功能椅背收纳袋

现在基本是手机不离手,开车时也会用到手机导航,有时候也难免会接听一两个电话。而这款车载手机支架,能够帮助车友们给手机在车内安个家,让车友在车内更加方便更加安全的操作手机。

汽车临时停车牌

长时间驾车保持一个姿势,开车时腰部没有承托感,腰酸背痛怎么办呢?这款记忆棉腰靠,根据人体腰部设计,能够全方位承托你的腰部,有效缓解腰部疲劳,让你久坐开车不再累。

太阳能空气净化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