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红颜知己非要抱着我睡 自己也蠢蠢欲动

红颜知己非要抱着我睡 自己也蠢蠢欲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05 00:25编辑:vdolady

我终于安奈不住我的心情,生理上的反映已经不能让我再理性的思考。我慢慢的解开他的衣服,她柔滑的肌肤、甜甜的气息让我沉醉。我就像中了魔一样的把她全身上下亲吻一遍,她不但没有反抗,反而更加的顺从…

 

 

伯牙绝弦,因知音难求,的确,人生能得一知己足已,何况还是一红颜知己,但是她快结婚了,我才发现,原来我是如此爱她。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她来我工作的地方看我,那是冬天 。因为白天陪她去风景区玩,回来吃好饭已经比较晚了。“晚上不要回去了吧,这么晚了,你一个人回去我也不太放心”“好吧!”因为我们真的是非常好的朋友,她没有犹豫就答应了。“我开单人间好不好?”我和她打趣道。“有本事你就开啊”她一副不已为然的样子。

的确我没敢,开了双人间,那晚的气氛特别不一样,我总感觉要发生点什么,几乎能嗅到危险的味道。我们都安静的躺在自己的床上看电视,没有说话,过了一会,她说话了“猩猩,我要睡你那张床,你那床和电视比较正”话音刚落。已见她睡在我被子上了。

因为她的头压住了我的腿,我无法动弹,我只好继续假装看电视,过了一会,她貌似睡着了,我也不清楚当时她是真睡着了还是假装睡着,我怕她感冒,只有慢慢把被她压着的腿抽出来,然后到另一张床上把被子拿过来给她盖上,自己去柜子里找了条毯子睡到了另一张床上。

但我一直翻来覆去睡不着,我在揣摩她在想什么?我在想今天晚上要和她上床吗?不,我们只是好朋友……她是不是喜欢我?我有点纠结,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她好象醒了。

“我睡不着了”她说。

“怎么拉”

“平时我睡觉都抱着娃娃睡觉,现在没有的抱,睡不着了”

“那我这只大猩猩借你抱抱吧!”我笑道

“你说的哦!”她真的跑到我的床上抱住了我,我能感觉到她胸部的柔软,和有节奏的起伏,甚至能感受到她的呼吸。我有点不知所措,我不知道我的手该放哪里,我怕我不经意会碰到她的敏感部位。我就真象一直毛糅玩具一样任由她抱着,但我的思绪却已乱成一团。

我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但是我的手臂已经开始有点发麻了,她却还是一动不动的依偎在我的怀里,我没有动弹,因为我不想破坏此刻的幸福。我想吻她美丽的双唇,想做曾经夜里幻想过的事,但我为什么不能动弹,小邪恶也蠢蠢欲动,我真怕她不小心碰到,那该有多尴尬。

做禽兽?还是做连禽兽都不如的家伙呢?脑子里满是挣扎……

我终于安奈不住我的心情,生理上的反映已经不能让我再理性的思考。我慢慢的解开她的衣服,她柔滑的肌肤、甜甜的气息让我沉醉。我就像中了魔一样的把她全身上下亲吻一遍,她不但没有反抗,反而更加的顺从…

那一夜,让我至今难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化妆水  中式甜点有哪些  企业综合管理软件  科颜氏定制精华白天可以用吗  urara好用吗  有谁加盟过樊文花  ysl419唇釉试色  聊天扣1是什么意思  极品飞车20获得ae86  腮红是怎么制作的  欧米茄什么系列最便宜  院线护肤品有激素吗  液晶屏测试仪使用方法  十大行李箱品牌  护肤品连锁店  排名前三的口红品牌  金牌和志邦哪个好  成考报什么专业好一些  ON怎样发音  后和雪花秀粉饼哪个好用  教育管理硕士就业前景  阿玛尼手表国内维修点  迪奥888口红底部商标  二极管的封装工艺  复刻版法拉利f340  成长成才年度计划书  hair读音是什么  西柚妆  温州舞蹈学校  云南艾美健身  迪奥口红665试色  香奈儿粉饼有几款  紫金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送女生手链多少钱合适  开五菱宏光的都是穷人  雅婵  chloe名字寓意  兰博基尼十大经典车型  临沂圣罗兰口红专柜  西餐甜点的做法  英国买什么大牌包便宜  学生减肥法三天瘦十斤  德语和法语哪个好学  什么牌子的防晒隔离霜好  撤诉后保全自动解除  奢侈品销售岗前培训  李佳琦同款洗面奶  Babypink  兰瑟腮红怎么样  资生堂悦薇臻白精华  阿玛尼唇釉305是什么色  pandora会员制度  令谷法拉利怎么坐三人  inshot导出声音有问题  工商外币信用卡在国内怎么用  macbook air和pro区别  自己开劳斯莱斯古斯特  加拿大大学医学排名  文科美术生综合类大学  爱丽丝小屋口红  男西装品牌  唇纹深涂什么口红  资生堂用完精华瓶子怎么拆  花洒什么牌子好  40岁用什么颜色腮红  《花语大全》  翻转仪表盘的车  迪奥变色007试色  covermark中草药粉底成分表  简玺孕期可以用吗  skyn ICELAND  妙巴黎唇釉01号色  杜嘉班纳墨镜什么档次  纪梵希16号是唇膏么  黛芙薇尔袪斑多少钱  紫嫣  lv专柜预定流程  曼秀雷敦被乐敦收购  启辰r50改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