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夫妻相处之道 对老公你要这样去疼

夫妻相处之道 对老公你要这样去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1 15:53编辑:vdo
夫妻相处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的,不是说哪一方努力就行了,今天我们来说说老婆该怎么做。

1.你的老公,不管你是很爱或是不爱了都要直接告诉他,因为你告诉他你爱他,这样会让他更有动力;如果不爱也告诉他,男人的感情没有女人脆弱,自尊会比较重要。

2.你爱你的老公就要对他百分之百的信任,不要对他对任何的怀疑。

3.面子对男人来说真的非常重要,聪明的女人在外面要做小女人,尽量让你的男人在朋友面前要多有面子就多有面子。

4.老公在玩游戏的时候,尽管你不愿意,但是也不要直接去关掉电脑,因为那个是他的爱好,正如你喜欢看某些连续剧一样,你可以换种温柔的方法。

夫妻相处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的,不是说哪一方努力就行了,今天我们来说说老婆该怎么做。

5.男人不管外表有多强大,也有脆弱的时候,这个时候你就需要拿出你的母爱,让他尽情的靠在你的怀里,或是陪他一起疯。

6.男人都是好面子这个大家都知道,所以男人即使知道自己错了,他也不会当面认错,有时需要你给他一个台阶,他自然而然就会下了。

7.女人每个月有心烦的那么几天,男人也不例外,这个时候的你不要问他怎么了,只要静静的陪在他身边就好,等他想说的时候自己就会说了。

8.不要天天把男人拴在身边,对他就像放风筝一样,有时也要放出去,让他自己高飞一样,只要线在你手里,你还怕什么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双亲奉命什么意思  饭圈我in了意思是什么  ermanno scervino 档次  唇珠怎么画出来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珀莱雅 PROYA  得鲜糖果唇釉12号  2019年高考二卷会难吗  在家里锡箔纸怎么封口  提亮液和高光是同一个东西吗  圣罗兰口红礼盒全套  More Cheer  西餐菜肴命名规则  2018劳斯莱斯越野车  兰博基尼urus发动机是谁的  樱花鱼肉粉如何做寿司  怎样健身显高  conmcum  修饰乳使用方法  德国买什么女包便宜  机械手表维修教程  4am刺激战场招人  2019年5月5日出生五行  贴边的缝纫方法  有钱人反而不买奢侈包  车损险是全赔吗  方媛的工作相片  资生堂美白效果怎么样  gosh在哪  极品飞车ol柯尼塞格  加拿大本科专业选择  迪奥口红断了怎么办  古驰和范思哲哪个高档  世界顶级油烟机品牌  阿玛尼400和402显白  迪奥643腮红  money汉语  三丹护君散价格  妙巴黎唇釉12号色显白吗  水密码精华水怎么用法  faker  山东专升本前四十名才能报考  l开头的女包  保全金额低于债务  平价又好用的唇釉  脸上有斑用什么颜色的腮红  芯片卡  80平米就刷个白墙多少钱  nyx生产批号在哪里  集成墙面网  Beclean  TANITA  为什么用haba会干  家居乐家居  看到了啥数字  财务报表心得体会3000字  有胃病太瘦怎么调理  cidilen  李丽莎  雅漾的喷雾好用吗  BIO’CROWN  公共营养师证有用吗  郑东星光大道总决赛  癌胚抗原连续多年偏高  10大平价口红  真露山羊奶滴面膜多钱  稳赚不赔的t加零  别人说你38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2018热卖色号  石子规格及粒径  ysl成膜要多久  汉语副词的用法和位置  优惠券平台  让嘴巴变红的方法自然  一加6t屏幕刷率多少  player是什么意思啊  丰田锐志还能买到吗  口红涂上去感觉太油  中国童装品牌排行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