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测试:你嫁的是个好丈夫吗

测试:你嫁的是个好丈夫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2 18:00编辑:vdo
想不想知道你的丈夫是否是一个好丈夫呢?不妨做一下以下的这个测试,也许会给你不少的提示哦!

在远处人堆中有个女孩子突然向你的伴侣微笑着,并且挥手打招呼,可是无论如何他也记不起她是谁,他认为究竟发生什么事?(想象是你的男朋友在回答)

A、她可能是个星探想发掘我(你男友)

B、可能她是和自己的男朋友打招呼,而那人站在我(你男友)的背后

C、可能我(你男友)掉下了什么东西

D、不知她是谁,但一定是个讨厌的女人

想不想知道你的丈夫是否是一个好丈夫呢?不妨做一下以下的这个测试,也许会给你不少的提示哦!

选择A、如果他这样回答,就表示他是个自信心过剩的人,但却并非一个会帮妻子做家务的体贴丈夫。就算有一天他真的帮你,做完也只会说些我比你能干之类的自大话来气你,不过他也是个负责任的丈夫。

选择B:他认为男主外女主內是自然定律。做家务是你的责任,就算你做到很累他都不会帮你。严格来说他不是一个体贴的丈夫。但一旦你遇上了麻烦又或是你娘家有事,他绝对会伸出援手。

选择C:他是个较被动的丈夫,如果你对他作出要求,他甚少会推脱,不过你想他主动帮你就不用妄想了。可是你丈夫的最大有点便是事事也听你的,不对你诸多挑剔。

选择D:他是个体贴的好丈夫,不用你开口他便会主动替你做家务,事事也以你的意见为先,因为他认为有本事的丈夫是不该让令妻子受苦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寿司各种的做法大全家常  唯品会贝德玛卸妆水  护理考研收自考本科的院校  福建轻纺控股公司领导班子  mac橙色系口红试色  皮肤屏障受损多久恢复  一加7伦敦发布会  fuu护肤品排行第几  Dove的意思  合肥敏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衣服清凉喷雾有用吗  尤果圈合法吗  跑车限量版  tf黑管比较火的颜色  中国十大灶具排名  兰蔻po01和po03的区别  梵克雅宝红玉髓有缝隙  acfun月活  自考本科怎么申请免考  自然堂和olay哪个高档  万用表测量占空比步骤  迪奥先生剧透  本草中国纪录片观后感  tesol硕士  魅可专柜可以换货吗  2017粉底液排行榜  全球各大奢侈品牌标志  za唇膏系列  口红上有小孔正常吗  朵色唇釉功效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漂亮寿司做法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3ce的口红含铅量高吗  四川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硕  考研复试录像保存多久  10万光年飞机要飞多久  对方要求你把他删了  担保公司运作模式  隔离霜铅  悠珂思口红怎么样  冰箱off应该开还是关  2019退役士兵专项计划  mac脏橘色真人试色  老奥迪a8解除p档  美国健康管理中心模式  2019年高职单招扩招  冰芙洁加盟  抗糖饮料喝了真有效吗  儿童时间管理手册pdf  中国十大灶具排行榜  唇釉用清水可以卸吗  阿玛尼501专柜价格  百派燃气灶多少钱  狂野飙车9兰博基尼  女拓展代号名字大全  主题t台秀  摩根  奥斯曼和金牌卫浴  西安哪里有塑封盒子的地方  供应按钮开关  深圳奢侈品回收实体店  过期的糯米粉怎么处理  泰坦凝胶真正官网  妈妈用的平价乳液  大数  德国martina花果茶  分时成交量源码  米媞娜护肤品  高考生源哪个省最强  法国娇兰  科颜氏化妆品有激素吗  思域三排气管车报价  成都遇见里  糯米糍粑加什么不变硬  冬眠灵注射后死亡  ncp1397芯片资料  小型玩具加工厂  8脚314光耦贴片  前端增删改查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