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杰上康熙小S评价美食遭炮轰!

张杰上康熙小S评价美食遭炮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2 13:40编辑:vdolady

张杰上康熙小S评价美食遭炮轰!近期麻辣主持小S又曝雷人词汇,歌手张杰做客《康熙来了》小S、蔡康永介绍台湾美食及景点,却在吃完鹿港特产“炸虾猴”时一句“咬到最后有一点屎的味道”惹恼鹿港民众,网友随即群起攻击,欲发起罢看节目行为。蔡康永忙灭火说:“如果真的让观众受伤,我们会做一集特别介绍鹿港的内容做为补偿。”

小S、蔡康永

小S、蔡康永

因为食物已经“隔夜”的关系,节目现场众艺人试吃鹿港特产“炸虾猴”时纷纷表示不好吃,张杰吃完却觉得好吃,最后小S试吃,竟脱口说出一句“有一点屎的味道”,虽然她强调:“因为是隔夜的,所以味道差些”,但该言论依旧引起网友公愤。

一盘名产被艺人挑剔到“屎味”连连,蔡康永和小S还嫌带朋友到鹿港太远了,该期节目播出后立即引发鹿港、花莲观众不满。网友批评“如果只想介绍台北的夜店、诚品书局或西门町,那就订题台北游好了,何必订台湾通?”、“大推鹿港、花莲,不识货的人不懂啦!”、“乱搞,丢台湾人的脸,效果做过头了”。

制作人陈彦铭强调,该节目做的是两地“对抗”性质,本来就是强调自己推荐的景点好玩、东西好吃,批评敌队只是一种竞赛气氛,不是针对那些地方。蔡康永说:“节目是把娱乐带给观众,我仍希望来宾说真实感觉,不要为效果全说好话,如果伤了两地观众,会再做一集内容,把花莲、鹿港的好介绍给大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50岁女人护肤品排行  饮食文化论文2000字  gopas是什么牌子价格  兰蔻气垫膜怎么撕  isaia什么档次  antipodes怎么样  咋样查口红不掉色  安吉利卡  上海经侦合星财富  女王权杖哪个颜色好看  阿玛尼口红经典色号  四五十妈妈用的水乳  北京保时捷修理  什么牌子腮红比较好  补水精华跟美白精华哪个先用  美宝莲橡皮擦122色号  如何化高冷妆  世界奢侈女鞋品牌排行  西安买车女硕士生活照  皙颜面膜几钱一盒  哑光和偏光的区别  娇兰金管307试色  ft平方是什么单位  传媒大学自考专业  裤子怎么念  迪奥护肤品好还是兰蔻  达州籍现任最大的官员  万宝龙袖扣使用方法  上海环境最好的大专  口红有珠光是什么意思  Laura Mercier  长沙滴滴车型要求  奢豪的意思是什么  男士英伦休闲鞋品牌  西式小点心  北京25元流量王套餐详情  2019春夏口红流行色  口红雨衣有必要吗  杭州茶镇小院茶叶能买吗  机械表误差调节  ysl镜面唇釉411试色  腮红和眼影粉质有什么区别  找翻译  安美拉微商可靠吗  black jack  奔驰品牌定位  女生在男生面前抹口红  男人没钱不要戴表  粉底液变质的特征  打卡机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密码  opaicn抽油烟机骗局  隔离开关厂家  朱姆沃尔特与055  4n25参数  劳斯莱斯一共有几款车型  robomaster比赛含金量  汉能贵州产业园  安卓xml弹幕播放器  in4148二极管贴片  爱丁堡大学llm认可度  女强迫男孩涂口红  卓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布加迪威龙怎么购买  ysl口红方管201试色  轻奢品牌鞋子女  红血丝用什么修复水乳  国货哪款抗皱化妆品好  完美日记唇釉920试色  苹果手机用哪个P图软件好  口碑最好的净水器排名  男生和女生聊天记录  全球十大家居奢侈品  万云坤春兰原生种  同房撞击感觉尿都要下来了  泥灸敷了上火  酷易充显示待激活  先擦腮红还是先擦散粉  L48E5000E通病  diy自制涡喷发动机  clinique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