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心理健康篇:如何和男闺蜜保持亲密又不过分的关系?

心理健康篇:如何和男闺蜜保持亲密又不过分的关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6 14:25编辑:songxiaofan

在当今这个玩得开的社会 女人的闺蜜不仅仅只有女的 男人的哥们也不仅仅只有男的 在这个男闺蜜盛行的年代 我们必须退出 心理健康篇 如何和男闺蜜保持亲密又不过分的关系?

男女之间没有真友谊?!如果你还这样想,那你绝对OUT了!从《失恋33天》,到现实生活中的小s与蔡康永,再到《欲望都市》里的Carrie和Stanford……

这些无不是从荧幕到现实的真实版“男闺蜜”案例。就算你自己还没有给身边的那个可以无怨无悔接收你的“苦水”、可以在你犯贱撒泼时甩你耳光、也可以在你落魄绝望时借你肩膀……的他以“男闺蜜”的定义,但是他在你的人生中,早已扮演着“男闺蜜”的角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谷丙转氨酶打针越来越高  哔哩哔哩密码安全中心  口红怎么装到口红盘里  透真是不是三无  宝马5系残值手续出售  帕加尼香港  土耳其蓝眼睛能买吗  帕加尼和宾利  revlon粉底液价格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ReEn  股票的B和S是什么  劳斯莱斯跑车系列  哪个品牌口红最滋润  第一个奢侈品包包买哪个好呢  品牌商标注册人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昆明巨龙大厦20楼B1  用什么植物能做口红粉  渠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  什么是nb卡  我要嫒嫒  不掉色不沾杯唇釉推荐  180um是多少目  最霸气刺客名字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好吗  韩束隔离防晒乳被曝光  人败一个逸字  经典美式装修案例  孕早期肚子偶尔隐隐作痛  渠县司法局分工  土耳其安卡拉购物攻略  稚优泉枫橘棕口红  clarins娇韵诗什么档次  香奈儿口红丝绒118  淮安涟水旅游景点  jtest过d级难么  我是省钱菌  联想小新air13和15对比  一加六快充是多少  Dr.SCHELLER  口红哪个牌子好健康  专业已被录取是否还能改  4am龙宗泉  昆明大牌化妆品专柜  米长度单位  沈阳迪奥口红中兴专柜  八胜肽三色凝胶晚上可以用吗  燃气灶热水器十大名牌排名  eye汉语  2019流行纹什么唇  明知查封汽车又出售  Minx  张伟饰演富二代  女士手表哪个牌子好  理肤泉授权唯品会了吗  ysl黑管最火色号  自动机械表30年不保养  KIKO官网  汽车轮胎规格含义解读  卡姿兰哪个气垫好用  go的同类词有哪些  贝玲妃唇膏价格  巴宝莉官方旗舰店  刘洪波的雅思阅读真经怎么用  小迷糊面膜的成分说明  意式轻奢风格家居特色  迪奥999蓝金款和黑管  ysl小金条断了怎么办  哪里有专业的篮球学校  弹幕网址  mac樱花限量版多少钱  散粉和粉饼定妆  方脸打腮红的位置  奢华美式家具  超短线t十0获利方法  范思哲  广成名表维修怎么样  奢侈品太阳眼镜品牌名  mac丝绒和哑光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