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中国糖果文化节 “甜蜜盛会”上海落幕

中国糖果文化节 “甜蜜盛会”上海落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6 10:28编辑:vdo

2012中国糖果文化节暨第九届中国国际甜食及休闲食品展览会系列报道

中国·上海国际展览中心 2012年9月20-22日

9月22日,2012中国糖果文化节暨第九届中国国际甜食及休闲食品展览会(以下简称SSC2012),于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顺利落下帷幕。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糖果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糖委”)及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到6000平方米,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瑞士,意大利,乌克兰,保加利亚,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台湾1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家参展商,展出的品牌产品总数超过300款。

展会期间总计接待超过8000名中外业内人士,其中不乏行业内极具实力、排名靠前的经销商及各大渠道采购负责人等,而最后一天公众开放日前来参观的市场公众消费群体的人数也突破5000人次。专业观众在与各参展商洽谈合作的同时,也能获取公众诉求与反馈的真实信息,更客观且精准的定位与意向客户的协作,实现双赢的市场价值。

SSC2012除了吸引规模化的国际甜食及休闲食品品牌如马来西亚Chek Hup白咖啡、乌克兰AVK糖果、ROSHEN等参展之外,国内参展企业的比重也较去年大幅提高,如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品牌——福建雅客、上海冠生园、北京康贝尔、福建金冠、福建亲亲、上海金丝猴、林锦记、百利佳、中意糖果、黎祥食品、上海喔喔、鲁州生物科技等。展会期间所呈现的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技术、集创新与健康元素于一体的产品构想、独特的原材料类别融合等都为企业在长时间的运作过程中,逐渐转变消费者对糖果及甜食的陈旧观念做出了突破性的革新。如时下在消费群体中掀起的“黑糖”热潮,企业纷纷结合自身产品特色将天然、健康的黑糖材料与传统糖果、休闲甜食等巧妙结合,不仅打造了消费者心目中的健康美味,更颠覆了传统糖果与健康无法划上等号的负面理念。携最新黑糖系列产品参展的国内企业福建雅客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这次糖果节,我们带来了公司很有竞争力的明星产品和今年的主打新品,展会上表现良好,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认可与好评,同时也达到了很好的品牌宣传效果。”

SSC2012对于国内食品经销商更是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包括上海泰得有限公司、上海山隆实业有限公司以及青岛欧瑞锦食品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多家国内主要进口食品经销商也携其或经典、或最新代理的品牌与产品于本届展会亮相。“展会专业水准高,在此结识了众多业内人士及全国各地区优质经销商。感谢糖果节提供的平台,来年期待与业界新老朋友再会。”作为自首次参展的青岛欧瑞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倪连港先生向记者表示。

本届展会继续沿袭产业国际化趋势,引进的大量国际甜食及休闲食品参展企业中包括KCCA韩国可可及巧克力协会及aT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组织的两个韩国展团、德国、乌克兰国家展团以及来自意大利、保加利亚、马来西亚等地区的知名展商,为参展商及买家提供了更多选择。aT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此番第一次参加中国国际甜食及休闲食品展览会,通过这个专业平台,旨在为韩国农水产品的原料出口增加更多新的机遇,在与国内的企业做交流与互通的基础上,一定程度上扩大国内市场份额。

展会主办方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Mathias Kuepper向记者介绍,“每年展会都聚合了广泛的业内人士,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经销商、零售商数量不断增加,SSC在甜食及休闲食品行业的影响力也随着市场消费需求的不断扩大而与日俱增。同时也为SSC在行业中的最佳交易平台地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展会期间,由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的广西糖果休闲食品产业发展介绍会也于9月20日上午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会上就广西食糖精深加工产业规划、广西糖果休闲食品产业发展趋势分析以及广西(崇左)糖果休闲食品产业园规划深析等主题进行演讲与互动交流,借SSC2012这一国际化、专业化的平台,进行全方位的招商引资。会议吸引了不少相关产业的专业群体参观,会后感兴趣的企业表示将就会议提出的战略方针做深度考察及探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蔗糖产量约占中国五分之一的广西“糖都”定会发展成为“中国糖城甜蜜小镇”,为中国南部地区的糖果产业增添辉煌的一笔!

逐步从单一化的专业贸易展转型为贸易与公众互动结合模式的SSC,不但保留了行业整体规划的可持续性,更针对“糖果文化”这一兼具历史性及时尚化理念推出富有文化底蕴及品牌特色的公众互动活动。公众日集合企业新品体验、糖果文化氛围渲染、现场品鉴及反馈成为了消费者与企业直面沟通的最佳通道,第一时间获取多元化市场反馈及消费诉求也成为了企业脱离“闭门造车”模式的全新跃进。马大姐品牌在展会现场推出的一系列糖果制作表演出色的诠释了企业与消费者互动的和谐场面,记忆中的味道与最新技术的产物如黑糖酥糖、龙须糖都吸引了大量国内外观众的驻足,糖果与文化细腻的融合不失为展商、产品与消费者全方位的“亲密接触”。

本届展会现场融入了公众参与的活动,如“现场画像”、“糖果制作”、“甜蜜喜糖派送”、“糖果大礼包免费申领”等均颇受大众好评,观众纷纷表示这里有他们参加过的同类展会中“甜味最足”的惊喜礼品。而作为本届展会焦点之一的“爱心糖果树”活动集慈善、企业品牌宣传、产品推广、观众互动于一体,是今年展会的“重头戏”之一,观众积极参与捐款换取糖果树上的糖果,活动圆满落幕,价值3000元的所筹善款及企业捐助的糖果礼品的已捐赠给上海慈善基金会,在各礼品赞助商的甜蜜成果传达给广大消费者的同时,也为贫困儿童奉献了爱心。主办方表示,前期筹备中,诸多展商积极参与该活动,打造糖果树专属糖果礼品,现场反响热烈,消费者不但在甜蜜与温馨的现场氛围中品尝各企业独具特色的“甜味”,也将甜蜜化作关爱奉献给慈善公益事业,意义非凡。

下届SSC将于2013年9月继续于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登录展会官方网站http://www.sweets-china.cn或http://www.cncanorg.com.cn/cccf进行查询。

关于科隆展览

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http://www.koelnmesse.cn/作为世界知名的展会组织者,举办过许多世界上最成功的专业展会,例如在德国科隆举办的世界食品博览会,和在泰国曼谷举办的亚洲世界食品博览会。拥有80多年的组织各种大型的连接买家卖家的商业活动经验,科隆展览为实现将中国国际甜食及休闲食品展览会发展成为中国甜食和休闲食品行业顶级展会的目标,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专业技术和经验支持。

关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糖果专业委员会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糖果专业委员会http://www.cncanorg.com.cn/成立于1992年10月,系中国国家级的糖果、巧克力、果冻等甜食行业的非赢利性的管理服务机构。中糖委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会员单位由成立时的70家发展到现在的500多家,旗下凝聚了一大批国际国内知名企业,为促进中国糖果行业的发展及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桥梁与纽带的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考本科可以考公务员吗  ysl唇釉202和406区别  稚优泉615唇釉  tf黑管69口红  kiko腮红02  wis属于哪个集团  迈凯伦570s和570gt  十大手动挡轿跑  hair怎么发音正确  主要编程语言  马六怠速正常D档转速下降  一加6t外放音质评测  游资内部训练资料  腮红可以用眼影么  怎么做一个led小灯  阿玛尼旗舰店唇釉405专柜价  陈华看胆今天  从胃糜烂到癌变要多久  F2F怎么样  科颜氏祛斑越来越多  牛米与psi换算  一周花几次妆  money  肉粉色口红  30岁成考报什么专业好  帕加尼多少马力  哪个牌子的面膜比较好用  配置要求最低的模拟器  荣星厨卫怎么样  conclusion的动词是什么  10万在越南能买什么车  2018最新小胖丁户外  温州医学院挂号网  溪秀护肤品好不好用  代购一个月能赚多少  蜻蜓展翅 类似词语仿写  迪奥888和香奈儿丝绒57  XP系统net安装未成功  带有古风的菜名  尼日利亚宝石市场  特告知是什么意思  易语言导入时间定时执行按钮  厦门聚买的东西真的吗  isaia什么档次  1N4733A  清华不参加robomaster  2019各大学自主招生公示  无印良品隔离成分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鉴别  百事食品有哪些  如何用腮红画眼影  西南大学 体育生录取  好用的润唇膏推荐下  valextra中国专柜  move on  泊妃防晒霜  美肤宝防晒隔离为什么禁用了  圣罗兰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中国铝材二十强排名  CHANDO是什么  dhc唇膏档次  胡静的脸怎么了  tf家的经典口红颜色是哪个色  伊朗花千亿买中国武器  怎样涂口红涂的好看  十块钱的童装进价多少啊  天然澳宝石价格  diy自制涡喷发动机  力帆kpr150多少钱  大专生的出路到底在哪里  迪奥461是什么颜色  坏人的背景音乐  法拉利那款车型好看  中国十大检测机构排行  油烟机用什么牌子好  聚奢和寺库回收哪个靠谱  包装古风的国产化妆品  血橙面膜为什么这么火  迪奥黑管501  保时捷卡宴和兰博基尼urus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