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顶级摇滚天团聚沪首唱 摇滚激情响应清扬态度

顶级摇滚天团聚沪首唱 摇滚激情响应清扬态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9 17:21编辑:vdo

2013年8月17、18日,所有时尚潮人们翘首以盼的清扬无懈可击亚洲巅峰音乐节将首次进入中国,于上海体育场和上海大舞台开唱,成为迄今为止中国最国际化和最具时尚气质的高水准音乐节。

  这个从2000年开始,每年8月份在日本东京和大阪举办、吸引无数知名艺人、乐队参与其中的大规模都市摇滚音乐节,经过十几年的时间,业已成为每年夏天全亚洲乐迷都会关注与期待的焦点——吸引人们的不但是不断推陈出新的明星阵容,更加是音乐节带来的勇敢自信、无懈可击的无限激情。为了将这种自信与激情带到成千上万的中国乐迷的身边,清扬品牌携手上海新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于2013年夏天成功将音乐节引入中国上海,力邀世界顶级摇滚天团、格莱美得主Jamiroquai,美国摇滚乐坛重量级团体Limp Bizkit及众多国内外明星歌手、乐队,以“向世界炫出自己,让未来无懈可击”的自信态度为名,为中国乐迷近距离呈现一场为期2天的清扬无懈可击亚洲巅峰音乐盛宴

 

  格莱美得主Jamiroquai首次登陆中国演出

  为鼓励和激发年轻人不断突破自我,勇于挑战的态度,本届清扬无懈可击亚洲巅峰音乐节的嘉宾几乎都拥有一个共同的特性:为理想不懈努力、执着音乐充满激情的唱作型艺人。而为本届清扬无懈可击亚洲巅峰音乐节拉开帷幕进行首场演出的、首次来到中国的Jamiroquai正是其中的典范。

  1993年,由主唱Jason “Jay Kay”、贝司手Stuart、吹管乐手Wallis 、键盘手Toby和鼓手Derrick组成的Jamiroquai乐队的出现使人精神一震,因为它标新立异、与众不同,尤其是它那种似乎与90年代格格不入,却非常funky的Acid-jazz风格。

  Jamiroquai的第一张专辑《Emergency on Planet Earth》虽然不是最具个人风格、最受乐评家亲睐的作品,但却在刚刚出炉就荣登全英专辑排行榜冠军宝座,达到全球销量超过200万张的好成绩,这无疑是对Jamiroquai突破自我、坚持自己独特风格、为音乐梦想而积极努力的极大鼓舞,也是清扬要请其作为本届音乐节首场演出嘉宾的重要原因。他们的第三张专辑《Travelling Without Moving》绝对是Jamiroquai的标志性作品,不但取得了白金销量,打入了MTV和40 Radio,更是为Jamiroquai带来了格莱美。

  然而Jamiroquai并没有在既有的作品和奖项中停下脚步,在第四张《Synkronized》专辑中,他们在节奏感的把控上更加游刃有余,而到了第五张《A Funk Odyssey》里,昔日的顽童已经变的更加成熟,有力的节奏和强劲的吉他让心灵随之净化。迄今为止,出过8张专辑的Jamiroquai总是能带给我们新的惊喜,不断挑战自我,为我们的摇滚血液里注入新的强心针,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摇滚天团,清扬精神的最佳演绎,无懈可击的Rock Star!

  《谍中谍2》原声 美国顶级摇滚乐团Limp Bizkit加盟

  同样首次在中国演出的,除了享誉世界乐坛的Jamiroquai,还有美国摇滚乐坛声名鹊起的Limp Bizkit。

  这支来自佛罗里达州的摇滚组合乐队进入本届清扬无懈可击亚洲巅峰音乐节的邀请名单的原因是:虽曾面临过不少争议和挑战,乐队成员也几经变化,但乐队一直以对音乐的执着保持着高知名度和活跃度,将自信的摇滚精神带到世界各处,是清扬“向世界炫出自己,让未来无懈可击”态度的又一生动演绎。Limp Bizkit自1994年开始就不断创造着摇滚纪录,96年的首张专辑《Three Dollar Bill, Y’all$》开始,Limp Bizkit就不断刷新着销量纪录,在世界售出超过6000万张专辑,并且活跃在各大演唱会中,专辑中的很多歌曲都被知名电影纳入其中,例如《不利事件》和《谍中谍2》。

  对于首次登上中国的舞台Limp Bizkit表现的异常兴奋,当舞台灯光亮起,最直观的感受到来自中国歌迷的强大力量时,Limp Bizkit用了无数句Thank you以及It’s unbelievable来形容!相信这股无懈可击的音乐力量,已经彻底融合了中西方语言的障碍,音乐无国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柏宝妃丝面膜不合格  东方婵妆是哪个公司的  橘色调眼影怎么搭配  tb端子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口红试色  欧洲便宜的小礼物  电脑技术参数  FREEDAY Skin  法拉利哪一款好看  香奈儿哪款包火  君威gs能飙过宝马525么  资生堂心机腮红试色  milani口红热门色号  凯芙兰口红3号  场效应管塑封和金封的区别吗  世界上最小的测量单位  口红的国际品牌有哪些  腮红用什么颜色  互不打扰的婚外情  柏宝妃丝面膜好不好  宝马迷你全系车型报价  Ebaca  holdlive雾面唇釉套装  西安有没有nars的专柜  不掉色的口红排行榜  中华老字号股票有哪些  阿玛尼高光修容液怎么用  资生堂艾杜纱bb霜好不好  一层一层的口红  nars唇膏笔热门色号  英国莱斯特市几所大学  master4fancy采访  支付迷爆料网  pi?b?a  法拉利舒适度  reputation字体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秘籍  香奈儿口红盖不上  姿喜  985最低分数线  深圳赫本酒吧价格表  永恒之美  腮红还有什么用途  岩藻糖苷酶低怎么办  红之月下美人剧情翻译  兰蔻气垫cc和阿玛尼气垫  产后修复中心上班累不  蜜丝佛陀粉饼评价  化淡妆要画眼影吗  寿县时代广场丁丁影城  淘宝上二手积家怎么样  morefake什么意思  嘴角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hkh护肤品值一千多吗  lux dolby是什么意思  葵儿美白喷雾好用吗  mikimoto腕表  tiptok生日载入失败  打印店可以塑封盒子吗  advantageously是什么意思  kidnap为什么翻译成谜图  卖二手包包的有哪些软件  2000到2500的奢侈品小物件  discontinuity语法  关于4am的梗  迪奥为啥有个狄克  就此谢过什么意思  意式极简风格消费人群  柏瑞特怎么样  接吻怎么避免花妆  tf黑管84试色  上完粉底液后用气垫吗  R O C  分钟是用什么字母表示  口红脱模老断  吸油烟机高端品牌  魅族16是什么时候出的  中专毕业生可以做什么工作  自考免考条件  科尼赛克pk布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