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暑期男生看世界杯 女生看电影

暑期男生看世界杯 女生看电影

来源于:未知2014-06-19 21:47编辑:vdolady

摩纳哥王妃》在戛纳电影节惊艳上映,得到了很多高评,2014年的夏天,观众们的兴趣,分为男女两派。男性观众一般都喜欢世界杯,暑期电影则在内容定位、推广营销上,均针对受众年龄、性别、口味做出精细划分,不仅将内容精准投放给潜在受众,更创造话题事件,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分享讨论相关话题并前来观影。

 

电影《摩纳哥王妃》即是在定位“名媛”脉络的基础上,通过出席戛纳电影节成为开幕影片,同步上架同名传记励志书籍,盘点剧中的华贵奢侈品等方法,来加强“名媛”与知性味道的扩散。之后影片的女主角、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与电影首映礼,提前庆祝生日,与粉丝亲密互动,都为“名媛”气派增加了更为高端大气的佐证。尤其是片方打出的“男人的世界杯女人的摩纳哥王妃”口号,生动形象地展示出,在世界杯比赛期间,两性倾向和口味的差别。只有认清并顺应这个市场现实,才能更清楚地判断自身的位置和发展方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面霜新款  安乐  兰芝绿色隔离  儿童医学中心牙科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格润丝水光针  ysl金属唇釉101限量  Brooks Brothers  鲍布狄伦  surfacebook增强版散热  摩凡时  my是什么意思中文  冀中职业学院官网成绩  福田奢侈品回收店  唇膏可以每天使用吗  中专读大专要几年毕业  诉中保全裁定时间  面料知识大全  迪奥邂逅香水有哪几款  极品飞车OL帕加尼  0ut表示什么意思  雅思作文上6分难吗  香奈儿口红152号鉴定  KIM什么牌子  外贸奢侈品服装  ysl镜光唇釉217试色  fj33发动机  集成灶 帅丰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意大利都开法拉利吗  gucci鞋复刻哪家比较好  口红膏体松动是正品吗  资产1000万买什么车好  雅思听力真题是英音么  香奈儿化妆品最出名的  so hot翻译  国内什么产品在非洲好卖  巴斯洛漫怎么样  劳斯莱斯古斯特白色限量版  安露莎小黑皂是皂基吗  带灯开关的插座怎么接  嫒意思  乐队jam什么意思  隔离霜抗蓝光有什么作用  口红顶端平了怎么办  奢侈品销售个人简历  hasnt和doesnt的区别  1一6年级换算公式  芳村酒吧街好玩吗  用护肤品的正确步骤  吹风机可以把纸吹小吗  微米怎么换算成克  银霜使用禁忌  什么品牌的汽车既省油又耐用  纪录片相关参考文献  52播放器怎么回事  美白丸管用吗  奔驰大鲨鱼叫什么名字  做浴盆是干什么的  欧冠4强抽签吗  学生买口红一般多少钱  杭师大有编导专业吗  纤肤娇护肤品怎么样  mate 20  渠县名人何天涛  全屋贴灰色壁布好看吗  jump用法总结  依云和斐济哪个水好  什么牌子排油烟机好  animal什么意思中文  tf家的经典口红颜色是哪个色  唐古的个人照片  刘诗诗同款豆沙色口红  车胎多宽多大咋看  小迷糊优势劣势  单眼皮眼影怎么画  植物医生会变激素脸吗  冬天用什么口红  目和微米怎么换算  19年新番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