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激浪青春》黄晓明陈乔恩两教主擦出火花

《激浪青春》黄晓明陈乔恩两教主擦出火花

来源于:爱丽女性网2014-07-15 14:15编辑:vdo

激浪青春剧照

吴宇森监制的青春爱情电影《激浪青春》定档6月全国上映,以《英雄本色》、《喋血双雄》等硬汉动作片闻名的吴宇森,心中却一直有一个拍摄青春爱情片的梦想,此次钦点黄晓明陈乔恩两大青春派偶像,力邀黄轩,曾志伟,董璇,邵兵,于小伟,谢晶晶等演员鼎力加盟,就是为了向观众呈现原汁原味的青春爱情大餐,也是为了圆自己心里不灭的青春梦想。

陈乔恩 黄晓明牵手银幕之恋

黄晓明因名字中带“明”字,被粉丝长久以来称为“明教教主”,巧合的是陈乔恩因为在新版《笑傲江湖》中彻底颠覆原著,出演史上第一个女版“东方不败”,被广大网友的网友亲切的称作“东方教主”。黄晓明和陈乔恩的触电,也是“明教教主”和“东方教主”的首次联手,在大银幕上饰演一对师徒情侣档,可谓是看点多多。

“男朋友就是用来撒气的吗?”“这是女朋友的权利,男朋友的义务,受不了?拉倒!”这句让人哭笑不得的情侣日常对话,主人公正是其中在片中饰演情侣的黄晓明和陈乔恩。陈乔恩在电影里首度挑战麻辣教师,不过无论在学生面前有多“凶悍”,在男友兼教练黄晓明面前,仍然是一枚爱哭爱笑爱无理取闹的小姑娘。黄晓明化身皮划艇教练,首度以运动员的形象示人,他是陈乔恩的教练,也是她的人生导师,带着她在人生的路上成长,又给予无条件的宠溺。

两大教主合作不断感情升温

初试爱情戏,吴宇森运用自己老道的电影经验极大的提升了《激浪青春》的制作水准,而在吴导的坐镇指导下,黄晓明和陈乔恩两大教主的首次触电可谓非常愉快,片中的恋爱戏码演起来更是得心应手,火花四射,默契爆棚,单从眼神中任谁都会觉得他们是相恋多年的情人。

《第一眼爱情》罗立群 刘一煊

黄觉 陈志朋 罗立群 刘超

5月20日,由陈志朋、刘一煊、洪辰、黄觉、何琳、姜武主演的国产时尚爱情电影《第一眼爱情》即将上映。电影讲述了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在多年以后因为一个约定,再次一起出去旅行,途中他们各自收获了自己的爱情、亲情、友情、梦想的故事。其旅行、爱情的主题,让电影夹在5月16日《归来》和5月23日《X战警:逆转未来》的档期中间,显的颇有些独特。

挑战五月档

5月16日上映的《归来》是一部历史情感类型的大戏。而相对阵容和投资较小的电影《第一眼爱情》同样也是讲述爱情,却是发生在现代旅游胜地,讲述的也是一种快节奏生活下的爱情。片中主场景选在丽江古城、北海银滩这样商业化程度已经非常高的地方,与历史时代背景题材的电影相比,更加贴近现代人的审美标准和生活水平。据业内人士表示:“到时候一些国内外大片肯定会占据很大一部分电影的排片量,但现在中国的电影市场已经可以允许更多的选择,如果《第一眼爱情》能够有不错的观众反应,肯定会延长放映,加大排片,在这一点我看好这部电影。”

呼吁一见钟情

《第一眼爱情》是一部青春励志爱情轻喜剧电影,讲述了三个多年不见的发小重聚丽江,在惊险的旅行中各自寻回梦想、爱情以及亲情的故事。该片由陈志朋、何琳、刘一煊、洪辰、刘超、罗立群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片中不仅有浪漫传奇的爱情故事、性格各异背景不同的“女神”,片中风景独特的丽江古城、北海银滩、雪山森林等名胜景地,更是一大亮点。制片人刘一煊表示,“我们就是想掀起‘旅爱’的热潮,让宅男宅女们走出家门,尽情‘一见钟情’。”

《激浪青春》之后,两大教主意犹未尽,像是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银幕情侣,很快便再度牵手合拍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再次扮演情侣,一续《激浪青春》里的前缘。

吴宇森监制,梁柏坚执导的青春爱情片《激浪青春》,正式定档6月6日全国上映。该片由陈乔恩领衔主演,黄晓明特别出演,黄轩,曾志伟,董璇,邵兵,于小伟,吴辰君,谢晶晶等联合主演。四年磨一剑,好莱坞式专业制作流程,使得这部以热血奋进,叛逆不羁,特立独行,爱恨交织为主题的爱情青春大片倍受瞩目。

“挚爱”海报燃情飞扬 6月6日青春上映

耗时四年,延迟上映,今日终于公布上映档期为6月6日的爱情青春大片《激浪青春》,此次公布的“挚爱”海报,可谓燃情飞扬。陈乔恩饰演的小月老师与黄晓明饰演的皮划艇教练深情对望,手持钻戒的黄晓明眼里满是殷切期盼,陈乔恩则幸福洋溢。让人不禁猜想这一对感情不断升温的师徒档情侣的最终爱情结局。而饰演龙舟队主力队员的新晋魅力小生黄轩,骑着单车,青春无限;饰演校长的演技精湛名声大噪的演员曾志伟,手持扩音器斗志激昂;饰演钢琴老师的气质优雅当红女演员董璇,微微一笑,尽现师表;饰演阮小月教练的实力派演员邵兵眼神笃定,硬汉范儿十足;和饰演憨直体育教师的于小伟及专职找茬的校协主任谢晶晶齐聚校园,各自使出浑身解数,与热血青年们一起挥洒青春,共同激浪。

吴宇森坐镇监制 质量票房有保证

此次由吴宇森坐镇监制,狮子山制作,《激浪青春》网罗了一大批优秀的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也是吴宇森大弟子梁柏坚的第12部电影,以其擅长的轻喜剧题材叫板流行的纯爱风潮。梁柏坚表示,他因参与制作《喋血双雄》等片与吴宇森结缘,自此便以师徒相称。本片从最初的选题策划开始,就瞄准青春爱情类型题材,精准选择了在年轻观众中颇具号召力的陈乔恩和黄晓明担纲主演;剧本上也是下足功夫,找了一批内地的年轻编剧聊经历,以贴近年轻人的生活为蓝本,请到香港著名编剧钟继昌最终执笔,为故事赋予生命力;主题曲由台湾当红歌手林俊杰担纲创作并演唱,林俊杰深情的演绎必定会让《激浪青春》的青春情绪更加饱满,令人动容。

陈乔恩黄晓明联袂演绎 教主正青春

出演新版《笑傲江湖》中敢爱敢恨,为爱牺牲的“东方教主”陈乔恩,与被粉丝长久以来称为“明教教主”的黄晓明,此番首次联手,在大银幕上饰演一对师徒情侣档,重燃青春之情,谱荷尔蒙之恋,可谓是看点多多,相信能让两个教的“教徒”都为之尖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港帕加尼4s店  佰草花容眼影  地平线4初始三辆车  奔驰不挂n档直接p档  GA是什么  浪琴广州官方维修点  Baerdi  浪琴世界时手表怎么样  4g之前是什么技术  以色列磁石面膜使用方法  4g标准制定者  国际大牌童装奢侈品牌  资生堂抗皱日霜晚霜  阿玛尼适合春夏的唇釉  lipstick是什么牌子  迪奥夹心口红558  十大奢侈品服装  法拉利车系划分  欧莱雅口红50岁  嫒字组词  联想小新笔记本咋样  100万以内房车  世界著名背包品牌  squeeze是什么  y_  avirex是什么档次的  长柄战锤  canmake花瓣腮红试色  男上司搂了我一宿  我和我的祖国唱法技巧  头皮上能摸防晒吗  mac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悠妮护肤品官网  兰瑟腮红怎么样  工作安排任务进度表  和平轮胎质量排名  卷尺怎么看是多少毫米  幼儿园六一戏水活动方案  劳斯莱斯车身金线  张卫健与江欣燕的爱  李嘉诚每天5点59分起床  腮红三年了还能用吗  中国的高端护肤品是?  traditional翻译  屈臣氏有口红吗  接线字母表示  香奈儿日常腮红哪款好  Rituel de Vitalite  兰蔻菁纯口红186  远泰集团  wetn唇釉套盒价格  mac哑光唇釉dance with me  plc老了能干什么  集成灶爆炸概率  俄语骂人的脏话谐音  h2电子档杆教程  佰魅伊人去黑头怎么样  大牌梅子色口红有哪些  爱敬和兰芝气垫的区别  男士十大轻奢服饰  中班音乐一分钱教案  英国ren护肤品  女士香包品牌大全  官网豆豆鞋男品牌大全  瑞士琉森买表攻略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图解  18岁要完成的清单  泰远  白瓶鱼子精华按不出来  threesome  本草御发汤骗局  阿玛尼口红产地法国  口红颜色选择  小学生朗读比赛宣言  法拉利最好看的车  关于口红的网名霸气  帕加尼全型号  安卓inshot可以转场吗  资生堂哪款是美白的  2019考研复试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