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神仙姐姐大开杀戒 《铜雀台》刘亦菲依旧很美

神仙姐姐大开杀戒 《铜雀台》刘亦菲依旧很美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7 17:51编辑:vdo

神仙姐姐大开杀戒 《铜雀台》刘亦菲依旧很美

2012国庆档领军大片《铜雀台》提档于9月26日率先公映,成为黄金档期头炮重磅炸弹。周润发刘亦菲苏有朋伊能静邱心志、姚橹、倪大红组成超强阵容。

近日,片方发布了4款刘亦菲的红衣造型,皆由金牌美指奚仲文亲手打造,既有楚楚可怜的“小红帽”造型,又有珠光宝气的红色华服,还有红裙飘飞的摇曳舞姿,然而一款英气十足的红色斗篷造型刘亦菲眼露凶光,美丽的皮囊之下,竟隐藏着惊天杀机——刺死曹操。

神仙姐姐大开杀戒 《铜雀台》刘亦菲依旧很美

“小红帽” 泪眼婆娑惹曹操垂怜

发布的4款造型中,最可爱的必属被网友亲切称为“小红帽”的造型,纷飞的雪夜里,灵雎身披红色斗篷,戴着小红帽在江边祭奠在战争中死去的父母。“小红帽”泪眼婆娑,楚楚动人,曹操(周润发饰)带兵征战途中恰遇此景,不禁为之动容。战后,曹操凯旋,刚刚回到铜雀台即见到灵雎在此等候,曹操激动地将她抱了起来,走入了铜雀台。

神仙姐姐大开杀戒 《铜雀台》刘亦菲依旧很美

“魏夫人” 成曹操亲密爱人

服饰中最珠光宝气的是一套红色华服,华服上有金线绣花环绕,珍珠宝石点缀,加上刘亦菲简练大气的造型,看上去相当奢华尊贵。此时灵雎入住铜雀台,深得曹操宠爱,人人皆尊称其为夫人,自此曹操的生活起居也都由她来侍奉。曹操患有严重的头疾,一到晚上就头疼难耐,曹操喝的药都需要侍女亲口尝试,以避免别人投毒,灵雎是最后一个负责检验的。曹操深居铜雀台,防卫重重,想要亲近他并非易事,曹操与灵雎的忘年恋,将会是亲密爱人还是危险关系?

神仙姐姐大开杀戒 《铜雀台》刘亦菲依旧很美

绝代佳人 红裙起舞美若天仙

刘亦菲曾爆料说电影中灵雎是貂蝉与吕布的女儿,她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既是千古美人貂蝉,又是绝代佳人灵雎,灵雎继承了貂蝉的美貌与风韵,一场铜雀台顶的宴会戏将灵雎的美表现的淋漓尽致。铜雀台顶是曹操宴客之地,作乐之所,晚上台顶张灯结彩,丝竹之声四起,曹操与宾客席地而坐,灵雎在众目之下,如天仙落入凡尘,翩翩起舞,如梦似幻,红裙飘飞,身姿轻盈,眉目如画,美艳至极,令在场众人看的如痴如醉。

神仙姐姐大开杀戒 《铜雀台》刘亦菲依旧很美

绝命死士 亲身上阵大开杀戒

然而,在这一袭夺目的红裙之下,在这一副摄心的面容之中,总是暗藏着一双凌厉的双眸,华美的皮囊之下,灵雎深藏着一颗决绝的杀曹之心。她从小被当成死士培养,经历各种变态训练,与青梅竹马的穆顺炼成终极死士,因为貌美,她被安排进入铜雀台潜伏在曹操身边,而穆顺则惨遭阉割,变成汉献帝身边的卑微宦官,加之灵雎与曹操有杀父之仇,灵雎每亲近曹操一步,杀机就加重一分。一场高难度动作戏,刘亦菲更是亲身上阵,身着红色死士服,拿着吕布重达20斤的方天画戟从十几米的城楼飞身刺下,直指曹操。 “这场戏我拍了十几次,一开始还很有勇气,闭上眼就跳下去了,可拍了几次腿就软了,就不敢跳了,才发现真的好高啊。”发布会上刘亦菲对这场戏历历在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环境必需品与环境奢侈品如何划分  奢侈香水排行榜  怎么查看ysl唇釉余量  油炸汉堡生产线  帕加尼电影院今日电影  康恩贝  起初的意思  litting  高端奢侈手机品牌  自考免考科目查询  recreation  手机绝地求生经验  煎牛排到底放不放油  有些人一眼就看出怀孕  夏季女裙子  中医考研机构实力排名  大地色眼影画法图解  美白丸多少钱一盒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北京abc外语培训学校  迈巴赫s与奔驰s的区别  300um等于多少目  涂口红很奇怪  开江县贺家华最新消息  怡丽丝尔有哪几款面霜  用过参棘软膏斑明显了  leigh病能活几岁  滋色是哪里的品牌  一加7可能参数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便宜  手机Op  六一儿童节摄影活动方案  青岛城阳波尼亚招聘信息2019  劳力士名仕游艇值得买吗  蜻蜓国际什么牌子衣服  李七喜年收入  纯1为什么喜欢男人  郑州百源堂医药科技公司  这个奢字是什么字  高光都是珠光带闪吗  口红分装后怎么涂  圣罗兰黑管411怎么样  阿玛尼樱花粉唇釉  修容可以让脸变小吗  口红品牌排行榜  会考查询报告编码是什么  兰蔻唇釉188怎么样  阿玛尼唇釉黑管504  兰博基尼SUV和奔驰G63怎么选  kp150重量  重庆劳斯莱斯圆形大灯  气垫扑可以上粉底吗  北外小语种就业  中国太阳神阿波罗超跑  意式装修特点  薇诺娜熊果苷会祛斑吗  美涛和丝蕴哪个定型好  雅漾活泉喷雾的作用  stila高光试色  T触发器T等于1  资生堂美透白系列  一百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西安奔驰女王倩哪里人  大牌口红热门色平价替代  巴宝莉官网中文官方网  自选肌  淌使意思  云南大学夜大报名  玩具出租店经营模式  澳洲烟草大亨身家  山东大学历史学参考书目  帅康整体橱柜多少钱  李士群其人生平  阎月明简历  微比莉口红是什么品牌  中国最好的民用防弹车  新中式风格服装  兰蔻摇摇乐480试色  沧州医专单招好不好  世界十大名牌男装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