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周润发受伤缝针后继续拍摄 其敬业态度令人佩服不已

周润发受伤缝针后继续拍摄 其敬业态度令人佩服不已

来源于:39健康网2019-03-08 14:22编辑:1132521891

拍戏时个辛苦活,很多演员在拍戏时都会意外受伤。近日影帝“周润发受伤缝五针”的消息迅上热搜,据说是在片场拍戏时发生的意外,但在意外发生时影帝并没有立马叫停,而是等整场戏演完才告知大家,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惊魂未定!不过不得说发哥真是敬业啊!

周润发受伤缝五针

周润发受伤缝五针

周润发虽然现在年纪不小了,但依旧是坚持拍电影,现下正在拍摄新片《骄阳岁月》,此片想必也是很多人期待的。不过在拍摄被追债和被袭击的戏份时,周润发意外受伤了,当场头破血流,当时周润发并没有立刻叫停,而且选择假戏真做,继续演下去,直至完成整场戏为止。

周润发受伤缝了五针回片场

周润发受伤缝了五针回片场

从曝光的照片看,周润发流了不少血,让人看着都觉得疼。在完成整场戏之后,周润发才问现场有没有医务人员,看到周润发受伤且伤口不小,工作人员都很担心,他则安慰大家“冷静点,缝两针回来继续”。在医生检查后,指出发哥的伤口有1吋多长,在片场开工又易受细菌感染,一定要缝针,最终在医院缝了五针又回到片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