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萧敬腾换新发型 6月发行全新专辑

萧敬腾换新发型 6月发行全新专辑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7 20:26编辑:vdo

萧敬腾即将在六月发行全新国语专辑,近日为新专辑拍摄封面照。萧敬腾在专辑企划会议上提出想以接近平头的造型亮相的想法,吓坏所有在场工作人员,并询问老萧:“你确定?”萧敬腾则回说:“当然OK啊。”落发完成后,更随即立刻拍摄新专辑封面照。

唱片公司当下决定直接请发型师到摄影棚帮萧敬腾进行“落发仪式”。而在剪发前一刻,萧敬腾被问到说前一天有没有因为剪短发而担心得睡不着?萧敬腾一派轻松笑回:“反而还睡得更好!”发型师为他进行“落发仪式”过程中,只见一旁工作人员进进出出担心这次剪短发成果,跟一脸轻松的萧敬腾形成强烈的对比。随后短发造型渐渐出现后,工作人员随即直呼:“跟长发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让萧敬腾剪发时乐不可支,相当自豪。

剪发完毕后,被问到说有没有猜测歌迷之后看到的反应会是如何?萧敬腾不改搞笑本色说:“因为之前长发时也都是扎马尾的方式出现,所以我觉得以歌迷看脸的面积而言,他们的反应应该是会跟以前差不多的!”再被问到是否还习惯时,萧敬腾表示:“非常习惯!这样洗头很方便,头发也很快就干了!”而在剪完头发后,萧敬腾随即进行拍摄新专辑的封面照片,可以说是相当有魄力及行动力。这次新专辑封面照的摄影师与老萧合作多年,在拍摄过程当中,频频笑说:“之前都拍老萧长发的样子,我今天需要一些时间适应老萧短发的样子!”

萧敬腾全新国语专辑将在六月正式发行,目前正如火如荼进行专辑制作,而新专辑尚未发行即率先曝光四首专辑主打歌曲,其中一首新歌《Kelly》即将在5/5在HitFm联播网首播,这首歌曲亦是今年最强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片尾曲。

萧敬腾换新发型 6月发行全新专辑

陶喆萧敬腾

萧敬腾换新发型 6月发行全新专辑

萧敬腾

萧敬腾换新发型 6月发行全新专辑

于文文

萧敬腾换新发型 6月发行全新专辑

孙楠

由北京卫视、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014《最美和声》经过前两期的播出已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话题热度,在5月3日晚21:08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学员和导师们继续上演高品质的精彩和声,而每位导师越来越少的团队名额则使得“为你和声”的初选测试阶段进入了更加白热化的角逐中。才貌双全的“女神”于文文让陶喆兴奋高唱“让你们一次后悔个够”,而被孙楠称为“奇葩”的封语用爵士风挑战黄妈《离不开你》令人耳目一新,上届萧敬腾学员九九再战舞台进步惊人却现场“叛变”选择了导师陶喆,面对如此变幻莫测的局势,四导师更纷纷亮绝招令观众们大饱眼福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燃气灶打不着火无火花  低调奢华有内涵会使人更尊重  韩束奢养紧致精华水怎么用  汽车三角臂坏了症状  怎么训练3d眼  布加迪风神  4g网络变2g网络怎么回事  polyamide面料衣服贵吗  穿jk怎么化妆  西南交大心理学怎么样  马尔文粒度分析报告  电商十大营销案例  绝地求生斗鱼主播招募  道路测量仪器包括哪些  压力喷雾瓶怎么打开  俄罗斯最强轰炸机  贝玲妃反孔精英鉴别  HD1080P中文  ysl磨砂唇釉  最丑的帕加尼  前驱车后轮加大有影响吗  better now中文谐音  mac两种包装  锡纸封口的护肤品  千万不要买的口红颜色  腮红是必须的吗  防晒喷雾喷头按不动  长度pm是什么意思  御泥坊小金瓶面膜怎么样  口红怎么涂出水润  mac口红泰国多少钱一支  不化妆只涂口红好看吗  利辛新张集天网被盗案  芭睿芭睿什么来头  颜九推荐的国货唇釉  打去皱  女生第一个奢侈品包该买什么  范吉奥和帕加尼  腮红平价  幼师专业毕业论文3000字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美大与帅丰集成灶哪个好  大众cc怠速声音大  4AMforever  阿玛尼系列的区别  临沂百丽广场奢侈品牌  belli和亲润哪个靠谱  大众搬家公司官网  一加七价格表  奢侈品在中国的发展前景  古驰维修  ysl小金条24号色试色  改善脸部凹陷的小妙招  手表品牌大全排名  男人说我口红太红了什么意思  4一5岁儿童数学怎么教  2018春节隐藏宠物  如何正确涂腮红  ipadprowlan与cell区别  天津待遇最好芯片设计企业  枫叶红跟番茄红区别  极品飞车19安卓版破解  集成墙面和刮白谁好  口红味道难闻怎么消除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家里地砖做美缝的缺点  ysl星辰52试色  计算机编程发展前景  mac小辣椒底部写的什么  民办大专能考护士资格证吗  容声冰箱airfilter知识  用唇釉前需要涂什么吗  阿尔派f450功放  come onin  大竹县乡镇排名  中国糕点品牌排行  描写小猫动作的段落  别克君威为什么不保值  相声钓鱼mp3  blings香水哪个味道最好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