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明星恋爱结婚生子 揭秘偶像和粉丝的关系

明星恋爱结婚生子 揭秘偶像和粉丝的关系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8 06:11编辑:vdo

你上中学的时候崇拜王力宏,因为他长得帅、学习好、多才多艺;你30多岁的时候依然喜欢林志颖,因为他和你一样,是个好爸爸。和偶像一起变老,其实是大家一起体验生命的成长、人生的进阶。现在的明星早已甩掉偶像包袱,开始按照自己的人生阶段来规划生活,谈恋爱、结婚、生子也不避讳。这在十年、二十年前是无法想象的。

明星恋爱结婚生子 揭秘偶像和粉丝的关系林志颖与儿子Kimi

恋爱,微博上谈情,懒理评论

明星对待恋爱是否公开,近20年时间里经历了“打死不承认”到“拍到就公开”,再到“主动坦白”的过程。明星们“谁和谁好了”的八卦一直以来都能集中大众的兴奋点。

20年前,艺人恋爱对经纪公司来说如临大敌,“大众情人”怎么能有“另一半”,那该让多少粉丝失望,偶像身份顿时崩塌,恋情会波及事业发展。10年前,网络流行起来,明星找个看对眼的恋人,粉丝却看不上,两家粉丝在网上各种掐架、互骂,疯狂的还有可怕举动。不过,随着娱乐圈的进化、粉丝的成长,明星们对恋情也不再遮遮掩掩。

2013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开幕式暨颁奖典礼日前在英国盛大举办,“金骑士奖”也逐一揭晓。今年共有14部华语电影参与角逐,在国内口碑票房齐飞的律政电影《全民目击》包揽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创剧本、最佳音效四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紧随其后的则是荣获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美术设计的小成本故事片《万箭穿心》。

明星恋爱结婚生子 揭秘偶像和粉丝的关系范冰冰

此外,范冰冰夺得最具海外影响力奖,而她在《一夜惊喜》中的“小情人”李治廷则拿下最佳新锐演员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黄渤和黄奕则分别因《人再囧途之泰囧》、《毒战》摘得最佳男女配角奖。

范冰冰鼓励留学生关注华语电影新生代 李治廷重回伦敦感慨万千

能从英国皇室成员卡特丽娜公主手中获颁“最具海外影响力奖”,让范冰冰连呼“没想到”。不过早已是东京影后的她,在拿奖时也不忘鼓励在国外的青年学生们:“很开心看到这么多学生朋友,我从16岁入行演戏到现在,一直都还都在努力学习。希望你们能够多看看现在中国的新电影、关注新演员们,因为如今真的有很多优秀的青年电影力量正在崛起。”而在《一夜惊喜》中对范冰冰深情款款的李治廷,此次也凭借该片一人包揽了“最佳新锐演员奖”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曾经在伦敦留学的他,重回故地十分感慨:“觉得自己对于电影和音乐这么久的坚持没有白费。”

微博流行后,明星与恋人直接互相@表白、示爱。杨幂和刘恺威的微博恋爱告白让娱乐圈刮起恋爱公开风。此后还有高圆圆和赵又廷,倪妮和冯绍峰、佟丽娅和陈思诚等多对圈中明星公开恋情。今年自汪峰向章子怡表白后,两人在微博上“KING”“QUEEN”互相应和,也激起明星网上公开恋爱潮,吴奇隆公开刘诗诗是女友,王力宏和李云迪也分别公开圈外女友,高调而紧密的节奏让大家目不暇接。

明星恋爱结婚生子 揭秘偶像和粉丝的关系张柏芝与2个儿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904和3906  浙江大学美术2018  欧莱雅口红287  先乳液还是妆前乳  柯尼塞格国内  oneplus6机身尺寸  gucci的全球退换政策  青年男装十大名牌排名  修容棒显脸小的用法  天津专升本的学校有哪些  毛囊不长头发怎么办  植物医生山茶花系列多大用  d18神经酰胺精华好用吗  劳斯莱斯古斯特空调滤芯  一叶子哪款面膜比较好  德国martina花果茶  哪个牌子的单枞茶好喝  易烊千玺女友接吻照片  折线图位置引用无效  lv包花纹都统一吗  inh2o是什么单位  自制led检测仪  国货口红古风  稚优泉610试色  十大隐藏豪车  电脑4g内存可以再加4g吗  轻奢包都有什么品牌  CR200J内燃  以色列磁石面膜危害  兰蔻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2018热卖色号  上海交大专升本好考吗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北京哪有ysl  圣罗兰圆管82号  chanel和dior那个高级  sleep 发音  vatti燃气灶一直打火  法国学甜品暑期  BEAUTY LIBRARY  毫米米用字母表示  圣罗兰口红62R生产日期  my产品  广州四季酒店100层餐厅  拼多多品牌如何申请  内双肿眼泡用什么眼影  大板瓷砖电视背景墙  中国航母最大吨位  1616D  archive  丝塔芙大瓶为什么便宜  Kafellon  唇釉怎么涂抹好看  Somang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保全完毕现已结案  奢侈品牌皮具排名  tf口红和cpb哪个更好用  整流桥封装  柯尼塞格股东欧尚振  品牌规划公司  35亿摩托车  2019俄罗斯经济回暖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欧莱雅橙红色口红  布加迪四门轿车  哪个大学招射击专业  真空封口机和塑封机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  moreover的同义表达  ysl唇釉407什么颜色  甘肃医学院专科单招吗  canmake腮红试色  全网通手机推荐排行  西安小寨赛格迪奥专柜  轻奢品牌手镯  阿曼贝斯  涂了护唇膏可以  ysl镜光唇釉11试色  专科生考研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