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刘亦菲与干爹们的琐碎绯闻及盘点有干爹的女星

盘点刘亦菲与干爹们的琐碎绯闻及盘点有干爹的女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8 07:08编辑:vdo

从未演过戏 15岁处女作即在大戏里演女二号19岁有机会和成龙、李连杰同台,20岁签约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和章子怡共用一个经纪人。她就是刘亦菲

身高1.7米。五官被西方人看做“中国古典美”。中文是她的母语。在美国生活6年,一口美式发音的英语流畅地道。正在学习日语。

盘点刘亦菲与干爹们的琐碎绯闻及盘点有干爹的女星

家境富有,在北京住在号称4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宅子里。18岁的成年礼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耗资190万元。

盘点刘亦菲与干爹们的琐碎绯闻及盘点有干爹的女星

29日,徐若瑄与老公李云峰在巴厘岛举行私人婚礼,小俩口与家人们前两天已经陆续前往峇里岛为私人婚礼做最后的准备,此次婚宴由李云峰亲自筹划,准备婚宴过程的大小事宜。徐若瑄在圈内好人缘,来自各地亚洲区的造型师好友们都为了给予徐若瑄婚礼礼最高的祝福。此次巴里岛私人婚礼除了双方亲友及少数徐若瑄圈内好友前往大约100人左右到场。

为了此次婚礼。徐若瑄与李云峰还穿着传统的龙凤袍与中山装拍摄严肃又庄重的婚纱照,徐若瑄还是希望保留一套很传统的服装,为婚礼留作纪念。两人拍照时表情故作严肃状,李云峰还手拿一只红色玫瑰花入镜,两人非常自然的诠释着具有年代历史感的传统浪漫情怀。

盘点刘亦菲与干爹们的琐碎绯闻及盘点有干爹的女星盘点刘亦菲与干爹们的琐碎绯闻及盘点有干爹的女星盘点刘亦菲与干爹们的琐碎绯闻及盘点有干爹的女星

拍戏掉粪坑

但拍《神雕侠侣》的时候,她能跳进砸了个洞的有大粪的冰窟窿里待足一个小时不叫苦。

盘点刘亦菲与干爹们的琐碎绯闻及盘点有干爹的女星

解答疑问并非为了猎奇,我们更希望,透过这真实的刘亦菲15年,可以探究,在国际资本越来越看重中国电影市场时,刘亦菲会成为好莱坞攻陷亚洲市场的“出口转内销”武器吗?

盘点刘亦菲与干爹们的琐碎绯闻及盘点有干爹的女星

刘亦菲战斗机一样的存在

如果她能,那她就不仅是今天的奇迹,还将是一个尚未发生的奇迹。

盘点刘亦菲与干爹们的琐碎绯闻及盘点有干爹的女星

刘亦菲从《金粉世家》到《功夫之王》的角色,都是通过他接下的。即使是现在,刘亦菲的亚洲事务,也仍然由他打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学美容好还是西点好  意式轻奢家具的特点  saemmul口红  数字万用表用法  labsolu是什么牌子  杀花法做胭脂  童谣升国旗  ysl唇釉n50  网络主播七月  保全完毕是什么意思  二手口红有传染病吗  怀孕会自己排出盆腔积液吗  6后摄像头进灰用吹风机  财务管理优秀论文题目  2019最难抢的口红色号  迪奥888和634的区别  中国古代计数单位最大的是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鞋子logo怎么设计  医生和护士的不正常关系  dr林医生  兰芝口红双色保质期  我买网怎么免运费  nyx眼影盘歪了正常吗  求推荐滋润度好的口红  ofoffono的发音  妙芙乐  ysl口红成分及作用  兰博基尼小牛驾驶感受  唇釉可以用唇刷吗  速冻汤圆可以炒吗  fenoec菲诺丝护发  逐梦之音貂蝉无内衣图  第二字求的成语接龙  迪奥536适合什么肤色  mac唇釉色号对照表  ysl唇釉12和阿玛尼黑管501  眼影怎么涂才好看  碧蒙萱适合多大年纪用  女孩学面点好吗  人们对奢侈品的看法  May的ay发什么音  常用整流桥型号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  laboucherouge是什么牌  苹果7plus256g国行官方报价  纪梵希大理石n25小样  关于学校怎么编童谣  杨凯莉复出了么  购买意外险需要注意什么  橘朵三色眼影哪个好看  荆棘怎么画  免税店买的东西为什么不能拆  男人是不是只喜欢女人的身体  极品铁欧泊  钱得柱  伊姿法玛产品怎么样  askbob的中文翻译  红石榴晚霜使用步骤  衣服清凉喷雾有用吗  HANA菊  兰芝隔离真的比自然堂好吗  lanvin衬衣是什么档次  平价哑光眼影推荐  绵阳香奈儿口红专卖店  国际三线品牌包包  武汉汉口奢侈品回收店  阿玛尼红管500怎么涂好看  浪琴手表中国售后  用发现…原来造句  粉底散粉粉饼顺序  减肥水果蔬菜沙拉的做法  西门子洗衣机显示auto  易语言怎么样  彼得罗夫精华液100毫升  轻奢和简约有什么区别  opporeno参数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图区别  北京移动4g套餐大全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