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建斌被传有私生子 微博开腔:直呼要送草泥马

陈建斌被传有私生子 微博开腔:直呼要送草泥马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8 08:57编辑:vdo

陈建斌被传有私生子 微博开腔:直呼要送草泥马

上月,曾有网友爆料某位与小三因戏生情的男演员,又跟助理育有一私生子,并把矛头直指陈建斌。该新闻传出后,陈建斌蒋勤勤夫妇并未给出正面回应,而是继续旁若无事大秀恩爱。昨日(5月15日)晚,陈建斌突然作诗怒斥八卦新闻,并直呼要送草泥马,疑似对私生子传闻做出回应。

陈建斌被传有私生子 微博开腔:直呼要送草泥马

4月,有网友微博爆料:“今天听了个八卦。某个因戏生情踹了同为演员的前妻,跟小三生娃让小三上位,并且天天在电视上秀恩爱,以丑为正剧范演了两部裹脚布长剧的男演员,跟助理生了个私生子。”传闻出来后,不少网友将矛头直指陈建斌。因为陈建斌此前曾与演员吴越有过一段情,后与现任太太蒋勤勤因戏生情,婚后育有一子。

陈建斌被传有私生子 微博开腔:直呼要送草泥马

传闻甚嚣尘上之时,陈建斌蒋勤勤夫妇懒得给出正面回应。蒋勤勤还旁若无事地微博大秀幸福,晒出一家三口在德国度假的照片,好心情似乎并未受到影响。不知为何,昨天(5月15日)晚间,陈建斌再做打油诗怒斥八卦新闻,更直言要送出一匹草泥马,疑似对私生子传闻做出回应。

陈建斌被传有私生子 微博开腔:直呼要送草泥马

“曾经逼死阮铃玉,也曾害死黛安娜。辣手毒舌所为何?只为街头有八卦!只恨此罪无法治,戏里皇帝终是假。 谣言腿短跑的慢,送你一匹草泥马!”今日(5月16日)早上,太太蒋勤勤也转发该微博,但留言有些令人费解。微博中,蒋勤勤艾特王学兵,留言到:“看来,他确实收到了你寄去的电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百万内最好的越野车  阿玛尼红管501与ysl11号唇釉  数学一对一效果怎么样  香奈儿覆盆子102号口红  locate函数的用法  chlorophyll汉语  大家看到的是什么数字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  麦肯锡中国汽车奢侈品报告2019  用土豆做的点心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兰博基尼大牛和svj  迪奥口红哪里代购便宜  bioderma怎么样  谷丙转氨酶打针降下来了吗  鲜芋仙店员工作怎么样  最有效的绝毛液  mac唇釉106试色  dior哪个口红是珊瑚红  上海挪亚认证公司面试  男士十大轻奢品牌钱包  影像测量仪器  机构席位骗局  哆啦A梦新番矿山元素  创尔特热水器db13  nars腮红液体色号怎么选  不再奢求是什么意思  爱情是奢侈品的下半句  学钢琴的女生普遍单身  安露莎什么档次  爱丽小屋豹纹眼影配色  劳斯莱斯国外价格表  200元左右年会奖品  work现在分词形式  蒂珂化妆品怎么下跪了  百达翡丽有多难买  润唇膏可以晚上涂一夜吗  十月非礼九月  邢台二手五菱之光7座  东京米其林三星预约  脂肪肝最怕三种运动  必买口红色号排名  dotfree官网  trivia什么意思啊  广州海珠大众搬家公司  修表学徒最快要多久  香港购物骗局  玫瑰花叶子长什么样  NB基站哪个运营商好  康复治疗师能改行干嘛  药妆有哪些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淡斑精华  科优妍护肤品怎么样  劳斯莱斯属于哪个国家  防晒喷雾排行榜全球10强  5弹幕站  jam为什么是即兴  有个女的叫腮红  欧珀石个人收购哪里有  哈尔斯保温杯价格查询  女孩对奢侈品的追求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  屈臣氏有没有花钰集  哪款男士润唇膏好用  安利倒底好不好  广州待遇比较好的公司  cpb和sk2洁面哪个好用  生物医学工程创新大赛2018  小班幼师日记100篇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830  snake中文翻译  活动人员分工安排  手工口红的比例配方  2019年买iphone7plus  意大利玫瑰水怎么用  小孩能涂大人口红吗  大牌简约包  圣罗兰口红用着怎么样  先定妆还是先气垫腮红  大牌口红标志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