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白百合幽默回应离婚事件让大家失望没离成婚

白百合幽默回应离婚事件让大家失望没离成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8 17:30编辑:vdo

白百合幽默回应离婚事件让大家失望没离成婚

■与陈可辛在发布会上搞笑互动

白百合幽默回应离婚事件让大家失望没离成婚

白百何

白百合幽默回应离婚事件让大家失望没离成婚

■白百何在电影《整容日记》中的角色是个丑小鸭。

女星白百何与老公陈羽凡近日陷入了离婚传闻,3月31日凌晨陈羽凡发声明谴责爆料者,昨日白百何在电影《整容日记》首映发布会上首度回应绯闻和婚变传闻,称没有人去追究到底谁才是幕后爆料者,传闻最大的受害者是老人与孩子,更称如果自己利用婚变炒作就是“不孝”。

发布会结束后,在酒店房间,白百何接受新快报记者面对面采访,谈及自己与老公目前的婚姻状态,她直言婆婆非常支持自己。对于同班同学文章出轨被拍一事,她也谈了明星与媒体相处之道,直言自己不担心“被拍”。会不会为此担心老公外遇出轨?她果断地说:“我不去预支烦恼。”

至于为什么会突然传出婚变,她直言:“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们什么都没做错,唯一做错的就是没有迎合大家离婚,让大家很失望。”

白百合幽默回应离婚事件让大家失望没离成婚

恐怖电影《笔仙惊魂3》定档4月4日“世纪惊魂日”

定档4月4日世纪惊魂日上映的恐怖电影《笔仙惊魂3》,还有不到2日就要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了。随着片方泽西年代不断发布一系列剧照、海报,以及近日新的“宿舍请笔仙”视频的曝光,“请笔仙”一时形成网络热门话题,作为曾经在校园内“红极一时”的游戏,诸多网友也纷纷聊起了自己当年在学校“请笔仙”的经历。

网友“蛋壳小姐”是世界500强公司的白领,说她读大学时,宿舍熄灯后大家无聊,就把备用的蜡烛拿出来,摆成一圈,一起玩“请笔仙”的游戏,大家心里害怕又期待围坐一团,突然一风刮过来,蜡烛全灭了,一个宿舍“哇哇”叫成一大片,“笔仙”来没来不知道,那一周内,宿舍没人敢单独去上厕所。说完后,“蛋壳小姐”哈哈大笑,说想念曾经的室友们了。

小朱是北京市一所中学的初中生,她上传了一张老式英雄牌钢笔的照片,并说好多同学是有事问星座,她是有事问“笔仙”,几乎每天晚上回到家都会“请笔仙”,就住在她的英雄钢笔里。有人评论问她不害怕吗?小姑娘很惊讶问为什么要害怕,她和“笔仙”是好朋友。

网友“大刀王五”提到,以前上学聚会时,大家往往会选择“请笔仙”游戏来活跃气氛,几乎每次男生都会故意关灯吹风吓女生,女生害怕扑过来,就能趁机和自己喜欢的女生“亲密接触”了,此招屡试不爽,和恐怖片一样的功效。直到一次,在“请笔仙”过程中,灯突然灭了,翻飞的窗帘外似有人影划过,女生尖叫,男生都吃吃的笑,安慰女生一番后,想去开灯,却怎么也打不开,就问是谁关的,当时在坐的表示都不是自己,大家起了一身冷汗,假装镇定的离开屋子去吃烧烤,说来也奇怪,刚到楼下,就看到屋里的灯亮了。从此以后,聚会都默契的不敢再提“请笔仙”了。

在看过诸多网友讲述自己“请笔仙“的回忆和经历后,导演关尔也表示,其实对于“请笔仙”大家是既持有保留态度,又难掩好奇的,特别是年轻人,虽然网上有很多关于“请笔仙”的奇闻异事,但是自己怎么也不会尝试的,请仙容易送仙难,万一是真的呢?问到即将上映的《笔仙惊魂3》,不少网友也表示,看过电影的一些宣传资料,非常期待此部电影中将如何将“笔仙”的恐怖故事延续和升级,会在4月4日去电影院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怀孕40天像痛经一样疼  眼影紫色搭配  极品飞车最高通缉修改器安卓  长实轻奢大理石餐桌  茂名市人民医院官网  临沂哪里有卖奢侈品的  欧莱雅口红916怎么样  花语  cpb高光17号跟14  媛子希  编程器液晶  aiphain是什么  fresh孕妇推荐系列  许凯没红以前很穷吗  宾利SUV  DIANE VON FURSTEHBERG  pola黑ba眼霜孕妇能用吗  敷尔佳黑膜好还是白膜  防晒霜的配方  咳感康颗粒  纤肤娇产品含有激素吗  雅诗卫丹  10天不洗脸皮肤变好了  奢逝的意思  吹风机封热缩膜技巧  过期10年的口红  千纤草海藻面膜好吗  明星同乐会张国立  泉州后古跟泉州法蝶哪个好  mac口红包装纸盒  hp帕加尼男装官网  22岁上大专会不会晚  阿玛尼黑管盖子盖不紧  阿玛尼细管100和101试色  一个星期画四天妆  怎么涂唇釉吃饭不掉色  2020专升本百分之四十  北京讨账公司  ihadmyheartinmymouth  香奈儿口红美国便宜吗  缸径78  汽车更换下直臂  鹅蛋脸怎么画腮红  全球十大美食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雾面妆感好还是透亮妆感好  压盘教程无酒精  2018狂野飙车8s级车推荐  小学教育和教育学哪个好就业  佰草集属于什么档次  法拉利零件名字  中式家具品牌排行榜  法拉利仪表盘调时间  资生堂时光琉璃系列好用吗  ARM系统  灵蛇主题展  路易威登旗下品牌一览表  阿玛尼经典唇膏  做完眼综合第几天最肿  迪奥999金属色显老吗  便宜又好用的散粉  a站怎么复活了  有机ZZ視頻  fight的各种形式  松下洗衣机sd935  武汉哪里有回收奢侈品的  锦纶做的内衣有害么  4am战队成员名字  雅思大作文结尾没写完  腮红橘色  婚礼迈巴赫大约多少钱  河北单招录取通知书单号查询  欧美十大护肤品  体育单招学校哪个最好  从美国回国送领导礼物  函数公式excel  奢侈品包品牌排行榜  迪奥化妆品一万多一套  机械表修理价目表  ysl黑管唇釉底部标签贴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