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帅哥欣赏之王力宏和严宽各自“二”得有个性

帅哥欣赏之王力宏和严宽各自“二”得有个性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9 15:27编辑:vdo

严宽版“秦琼”——最“勇猛”的二哥

帅哥欣赏之王力宏和严宽各自“二”得有个性

秦琼,隋唐名将,勇武威名震慑一时,是一个千万马军中取人首级如探囊取物的传奇式人物。曾追随唐高祖李渊父子为大唐王朝的稳固南北征战,立下了汗马功劳。“贾家楼结义”,秦琼位居第二,备受尊崇。因其勇猛威武,民间将秦琼与尉迟恭作为“门神”供奉。电视剧《隋唐演义》中,素有“古装第一美男”之称的严宽,不仅兼具了秦琼的帅气,而且完美展现了秦琼那义薄云天的领袖气质。

拍摄激情戏不是像看起来那么简单,一个简单的亲热动作往往需要NG多次,而在这里面女演员遭遇的尴尬更多一些,他们往往需要做足戏前准备,那么明星都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癖好呢?

1、戏前李小冉吃韭菜

帅哥欣赏之王力宏和严宽各自“二”得有个性

每每拍吻戏之前,李小冉总会饱餐一顿才能用心入戏,而她最喜欢的就是吃韭菜味混沌,所以当她有一次在吃完韭菜味混沌后与孙红雷接吻的时候,那股浓烈的韭菜味就好像战场上敌人致命的枪杆一样把对方弄得相当的紧张,让孙红雷头皮发麻不敢轻易下口,让人感觉相当郁闷。

张晞临版“谷仁义”——最“操心”的二哥

帅哥欣赏之王力宏和严宽各自“二”得有个性

近日,抗战题材电视剧《乱世三义》火爆中国荧屏,讲述一部乱世三兄弟的命运史。剧中,“二哥”谷仁义既能顾家、爱老婆,又能做和事老平息大哥、三弟的矛盾,为莽撞的兄弟们“擦屁股”,可谓是操心操到家了。而“二哥”谷仁义的幽默可爱、情深义重,也成为了剧中最受观众喜爱的一个角色。演员张晞临,导演刘江的御用演员,精湛成熟的演技和超强的人物解读能力,让他塑造“二哥”谷仁义的时候,游刃有余。

丁海峰版“武松”——最“冷酷”的二哥

帅哥欣赏之王力宏和严宽各自“二”得有个性

“身躯凛凛,相貌堂堂。一双眼光射寒星,两弯眉浑如刷漆。胸脯横阔,有万夫难敌之威风”这是《水浒传》中对“武松”的描述。武松,绰号“行者”,因排行老二,又称“武二郎”。“景阳冈打虎”、“醉打蒋门神”、“怒杀潘金莲”等众多经典桥段,奠定了“武二郎”冷酷的形象。98版《水浒传》中,著名演员丁海峰因扮演武松,被誉为“中国第一武生”,此后在荧屏上塑造的人物形象,也是以硬汉为主。

王大治版“许二和”——最“性情”的二哥

帅哥欣赏之王力宏和严宽各自“二”得有个性

军事题材电视剧《士兵突击》让人记住了“许三多”,却很少有人在意他的二哥“许二和”这个角色,这是一个二流子表象下的男子汉形象。近来,曝光率很高的演员王大治,将许二和这个角色的爱憎分明、流氓脾气都展现得淋漓尽致。王大治的表演让“二哥”许二和这个角色不只是配角那么简单,更赋予了人物以灵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会务人员分工明细表  贝佳斯白泥好用吗  屈臣氏有哪些口红牌子  宣传册的目的  适合夏天的头发颜色  抗糖口服液什么时候喝  爱心蛋糕胚怎么切图解  腮红画法图  人突然瘦下来后就胖不回去了  想学面点去哪里  专柜买口红贵多少  ultrasun中国专柜  意大利f开头的包包品牌  婚外情怎么知道真的爱你  我买网倒闭  澳尔滨化妆品怎么样  奢侈品牌更换logo  优佳和安耐晒蓝瓶哪个好  迪奥673口红适合春夏吗  小班认识灭火器教案  香奈儿口红橙色系  意外险的承保范围  迪奥黑管874试色  迪奥专柜999多少钱  大学生自我诊断300字  全险被告败诉会怎么办  黑化攻懒癌受  电瓶生产厂家  东莞市上东国际  2019中专升大专报名时间  北大刘媛媛没素质  世界最大房车8700万  爱丽小屋眼影有重金属吗  重生宠爱一生by叶木四  阿玛尼红管500专柜价  2019年河南专升本考生人数  广东兆博马桶  tpu鞋底  酒吧女的能带走么  1+6手机配置  coolerandcooler  帕加尼跑车年检  安利孕妇营养套餐  REDKEN  华师大心理专硕复试  on和off什么意思  眼影盘里有白色颗粒  oneplus6t是什么牌子  伊蒂之屋蜂蜜滋养系列  平地木命几月出生的好  小班粘土花教案  唯美上档次的四字成语  股票怎么看中线  巴宝莉男装新款  舞蹈舞台妆  香奈儿香水五号有几款  渠县司法局严清平的简历  娇韵诗737和743  眼影铁皮需要多久  广州丽思卡尔顿婚宴  圣罗兰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mac西柚色好看不  novo 口红能用吗  有创意的乳名猪年  美国百特医疗  adidas女鞋  不收费的股票群目的  迈腾改迈巴赫双色  李佳琦口红试色  资生堂用法顺序  儿童时间管理清单模板  中国奢侈品消费比重  李宗盛《问》歌词含义  古驰行沙发在什么价位  全球软膜粉十大排名  歌曲dont cry  卡包  霍比或者也  国际豆豆鞋品牌排行榜  直升机传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