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重量级嘉宾!《挑战不可能》点评人不一般!

重量级嘉宾!《挑战不可能》点评人不一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6 11:36编辑:vdolady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将于10月30日晚8点重磅回归。王力宏代表普通观众视角,与众多观众一起见证一项项不可能的挑战的诞生;董卿代表人文,通过女性细腻的角度解读每一个选手背后的挑战故事,传递普通人的真情实感;李昌钰代表专业,在专业领域对每一项挑战进行权威专业的点评。

今日,节目官方发布了一组“突破”主题海报。除了撒贝宁[微博],王力宏[微博],李昌钰以“跨越”姿态拍摄海报外,一向端庄文静的董卿也首次以该主题姿态拍摄海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Robomaster规则  欧缇丽祛斑精华  保时捷一把雨伞多少钱  粉底液开封超一年还能用吗  奢侈品行业共同价值观  简奢和轻奢风格的区别  gucci羊毛围巾洗了很皱  迈凯轮纯电动  东京米其林西餐  玻璃烤漆橱柜  pandora会员制度  薇薇小姐  脸上泛红用什么隔离霜  纪梵希小牛皮104色号  厚涂和平涂哪个难  厚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华桑叶绿素防晒霜评价  溪秀是不是正规化妆品  军事遥控潜水艇玩具  轻奢概念是谁提出的  伊蒂之屋的口红怎么样  兰博基尼手动挡车型  奢侈品钻戒品牌  广东自考免考政策  陕西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  露华浓423口红试色  scientia拉丁文  excel甘特图制作教程  三百左右的口红品牌  project甘特图案例  天鹅绒  俪兰化妆品怎么样  hop怎么翻译  幼儿园大型活动方案表  168高体重70公斤  十色哔哔  圣罗兰401唇釉好看吗  康维琪  晒儿子照片的心情说说  黑管401和402阿玛尼a  兰蔻的气垫腮红怎么样  八脚光耦怎么测好坏  编程工作就业前景  圣罗兰豆沙色是几号  澳瑞特室外健身器材  法拉利那款车型好看  脸色上腮红发紫  Albert Nipon  废弃口红有什么妙用  geography的音标怎么写  某高频功放工作在临界状态  全球顶级皮鞋品牌  二线城市存在的商机  比纳小的长度单位是什么  hanged发音  奢侈品档次排行  兰蔻哪个是鬼怪新娘色  中老年人帆布包  女生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山西有哪些高护专科学校  ousia公司  临沂和谐广场猥琐男  倩碧腮红7号脸上试色  资生堂肌活净颜洁面膏怎么样  创维42E5ERS机芯板价多少钱  ipad插卡和wifi的外观区别  国际品牌蛋糕系列  2sc2655参数代换  同房后肚子痛有点想吐  女生该不该买个名牌包  奢侈品包包买了有用吗  1μm等于多少目  bila中文版  淘宝口红退货规则  ABC中文  timier护肤品怎么样  gone中文读法  男人怀孕诡异漫画  ra爸  90微米是多少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