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文章出轨走红国际 各卫视争播“文姚马”旧剧

文章出轨走红国际 各卫视争播“文姚马”旧剧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0 09:41编辑:vdo

文章出轨走红国际 各卫视争播“文姚马”旧剧

近日,霸占国内娱乐圈头条的“文章出轨事件”,已经漂洋过海到了全球各地,出现在多家国外媒体的版面上。包括英国BBC、《每日邮报》、美联社、澳洲《悉尼先驱晨报》、加拿大CBC、越南《民智报》等多家外媒都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集体关注文章道歉微博所打破的社交媒体转发纪录。报道中还提到马伊琍(微博)那句经典的话:“Being in love is easy, being married is not. It is to be cherished.”(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截止到昨天下午六点,文章致歉微博共转发126万,评论190万;同时文章指责某周刊领导的微博,则有评论143万。

国外媒体 与老虎伍兹事件相提并论

英国《每日邮报》于4月1日就此事做出报道,并称从未有过如此高人气的道歉。报道这样写道:著名演员文章于3月31日登出的婚外情道歉声明打破了中国社交媒体关注量纪录。在媒体将其出轨亲密照片传播得沸沸扬扬之后,这位29岁的演员承认自己与女演员姚笛的婚外情,女方曾与文章合作过中国热播电视剧《裸婚时代》。《每日邮报》特别指出,这个道歉打破了之前微博转发和评论纪录。

国外网站Social News Daily还打趣点评到,看来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要小心了,如果她想要保持在Twitter上的最高转发纪录,必须得发布点其他的自拍照,直指文章这条道歉微博已经威胁到艾伦(微博)的纪录。在今年第86届奥斯卡颁奖礼上,主持人艾伦拉齐了朱莉、皮特、珍妮弗·劳伦斯、梅丽尔·斯特里普等大咖自拍合影,创造了Twitter上的转发新纪录,目前这张自拍照转发超过340万。

另外,美国娱乐杂志《US周刊》新闻网站(usmagazine.com)发布关于文章出轨的报道中,特将“好莱坞明星偷情丑闻”、“明星近期丑闻事件盘点”等相关的链接编排在文中,内容涉及“暮光女”、桑德拉·布洛克丈夫、老虎伍兹等名人广为人知的偷情事件。

电视台 回顾幸福感情,传递正能量

文章、姚笛事件曝光后,两人的关注度和网络搜索度大增,多家电视台趁此机会立刻重播“消费”两人主演的电视剧。继江苏卫视、深圳卫视开始在白天档播出文章、姚笛主演的《裸婚时代》后,河北卫视、云南卫视也开始播出文章、马伊琍主演的《小爸爸》来对打。

昨日,记者联系上河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对方告诉记者,他们台在前日(4月2日)确实用了《小爸爸》来接档《大追捕》 。因为记者查到《大追捕》是在只播到15集的情况下被紧急腰斩,对此,该工作人员表示,是因为《大追捕》的收视率不佳,于是就将《小爸爸》的播出时间提前了。“我们也是想借这个剧让大家回顾一下文章和马伊琍之前的幸福感情,不要再盯着姚笛这个事不放了,也是传递正能量吧。”对方还透露,河北卫视在3月打包购买了《小爸爸》的黄金档时段独家播出版权,以及两次非黄金档播出权,而《小爸爸》播出时的广告投放没有因为目前的热点而增加,“这方面是年前招商时就确定了的。”而云南卫视则确定在4月7日播出《小爸爸》。

另外,由黄圣依、文章和两位韩国明星池珍熙、车秀妍主演的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正在上映,文章在影片中扮演一位土豪“渣男”,不过文章事件并未给该部电影带来好运,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抵制”,据EBOT艺恩日票房智库数据显示,影片截止到本周三,仅获得1722万票房,不及同期上映影片一半票房。

【小猜想】谁让“文章出轨”火全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十岁儿童晚餐菜谱  cooler alarm  专升本一般多少分录取  威图vertu官网  莱珀妮  26个英语正确发音  植村秀哑光口红342试色  男孩被挠脚白  KAQlLl口红  ahc水和珂润哪个更好  专柜买迪奥有小样吗  资生堂百优面霜夏天用  西西贝尔女鞋旗舰店  dhc护肤品怎样  劳斯莱斯古斯特噪音测试  移动的1000g流量是什么  徐婕怎么了  猎豹cs10钥匙修理  微型涡喷发动机生产厂家  法拉利有没有手动挡  哪里有专业的篮球学校  千艺彩妆  复胖后更容易瘦  白杨弹道导弹  低调不失奢华  圣罗兰黑管412容易上色吗  近一个月新股上市表现  邯郸市信息工程学院地址  early是什么意思  t恤锦纶  爱丽小屋官网口红  leg的汉语  KIKO官网  modal面料好不好  儿嫒  仙桃智慧谷早教中心  碧浪和蓝月亮哪个好  男士方形机械手表夜光  碧迪思冻干粉怎么样  dsv口红  bbc英式音标  女生入手的第一个奢侈品包包  spoiled brat项链  爱弹幕acg  tf10号色口红涂上显老吗  nm/h是什么单位  priscilla音标  梦见尺子测量  唇釉很干怎么涂好  自制气垫bb简单教程  广汽传祺gs4大灯型号  手工口红的市场前景  适合五十岁女人用的护肤品  柯尼塞格和法拉利  临床教学概念  娇兰跟迪奥香水  13年星光大道总决赛  五菱之光哪款最便宜  macmangrove绝版了  单色眼影盘怎么取出来  用气垫皮肤越来越差  健康管理在职硕士  股市挣一亿  口红唇刷怎么用  queenoflipsticks  蚀刻片制作  拉杜丽花瓣腮红怎么使用  多枝稻液体返青肥  兰基博尼跑车多少钱  CORSICA  隔离霜就是妆前乳吗  儿童早教项目关键词  玛丽黛佳三色腮红用法  润唇膏孕妇能用吗  韩熙贞唇釉口红怎么样  095已服役多年  天梭买石英表还是机械表  MASTER  雾面液体腮红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