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祖贤年轻旧照曝光 清纯佳人惹人疼

王祖贤年轻旧照曝光 清纯佳人惹人疼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1 00:15编辑:vdo

王祖贤年轻旧照曝光 清纯佳人惹人疼

近日,有消息称,息影11年46岁的王祖贤计划5月复出,被香港两品牌以760万元(新台币,约160万人民币)酬劳邀请出席活动,有意试水温重出江湖拍片,令众位网友无比期待。3月12日晚,“北京冬雨”曝光了一组王祖贤17岁时的照片,照片里的王祖贤甜美清纯,气质出众。

王祖贤年轻旧照曝光 清纯佳人惹人疼

1984年,王祖贤凭借《湖畔幽魂》(又名《今夜湖畔会很冷》)正式步入影坛,而她的第一段绯闻情史,也是出自这部影片拍摄期间。据称,当年王祖贤与王永洪的绯闻恋情,曾经闹得是满城的沸沸扬扬,而王祖贤在当时还只是一颗新星,年龄还不到二十岁,这件绯闻轰动了台湾的娱乐圈,她也被称为绯闻制造的前辈。

王祖贤年轻旧照曝光 清纯佳人惹人疼

据了解,王祖贤出演《今夜湖畔会很冷》时,还在上中学,当时17岁的他格外显得无比清纯。曝光的这组照片里,王祖贤虽然几近素颜,甜美清纯的气质仍然十分出众。

王祖贤年轻旧照曝光 清纯佳人惹人疼

王祖贤17岁旧照曝光

王祖贤年轻旧照曝光 清纯佳人惹人疼

王祖贤17岁旧照曝光

王祖贤年轻旧照曝光 清纯佳人惹人疼

王祖贤17岁旧照曝光

王祖贤年轻旧照曝光 清纯佳人惹人疼

王祖贤17岁旧照曝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正极和负极的字母  大专女生毕业后很迷茫  圣罗兰口红用着怎么样  草帽姐2016年出场费  做风行国际代理怎么样  日常生活中低热量的食物  菱形脸高颧骨修容图解  杭州保时捷保养  法国爱琪美  莹润补水面膜怎么样  怀孕一个月侧躺肚子疼  单招通知书查询ems  倩碧08口红  古法胭脂水粉  dollarfordollar翻译  欠钱该怎样发短信要账  1n4148稳压管是多少伏  海淘的mac口红靠谱吗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rouge口红  人胖手指不胖是什么原因  维米尔属于什么画派  五菱之光哪款发动机好  跑车兰博尼  资生堂乳液哪款好30岁  2019年利辛县潘秀峰  口红的多种涂法  兰博基尼创始时间  为什么尊威燃气灶便宜  形容空间开阔的成语  上海登喜路烟斗专卖店  l7815cv引脚图接线图  全球奢侈品牌商标图  iphone怎么连接itunes  电脑运行内存4g够用吗  手动挡豪华车  古风圈四大名受  专科真的没有出路吗  小型发动机报价  m英语发音  全国最新一手数据贴吧  德国balea芭乐雅官网  王者荣耀口红不卖了吗  奢侈品产品特征  我的娇兰口红底托是红色的  中国风的美妆品牌  宰相刘罗锅和烟翠圆房  写文字的花边  不锈钢水壶漏了怎么补  mac口红316真人试色  ft画质部门是什么  2019下半年上市的新车  olay大红瓶上脸刺痛  移动4g无限流量卡  中专单招必须专业对口吗  2019ysl圆管82  王晰的老师都有  平价又好用的唇刷  go stale  有机标准  华东师大教育心理学系  pola美白丸停用会黑吗  泥灸敷后越来越烫  堡狄尼奥官网  隔离前后对比照片  理肤泉是什么牌子  奔驰哪些车型是进口的  快手允恩体重身高  世界顶级沙发品牌大全  celine和fendi哪个高档  悦薇为什么有两种系列  小炖锅适合炖什么甜品  广州市赫本酒吧消费  mac小辣椒有几种  珠光眼影变哑光方法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中国戏曲学院相声专业  本科护理学专业  罗森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