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朱莉因工作原因 与皮特婚礼暂时搁置

朱莉因工作原因 与皮特婚礼暂时搁置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1 01:45编辑:vdo

朱莉因工作原因 与皮特婚礼暂时搁置

皮特与朱莉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安吉丽娜?朱莉目前因忙于拍片工作,因此她与布拉德.皮特的婚期或将推迟。

朱莉与皮特于2012年4月订婚,从而结束了长达8年的爱情长跑。此前有消息称,两人将有可能于今年夏天在法国的豪宅完婚,婚礼都由皮特操办。但朱莉近期繁忙的工作给婚礼的举行日期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日前,由皮特主演的犯罪题材影片《温柔的杀戮》在戛纳电影节举行首映,朱莉并未亮相,这引来众人议论纷纷。而知情人士称,两人的婚礼因朱莉工作的原因暂时搁置。

目前,两人带着6个孩子居住在英国伦敦的富人区里士满,孩子暂时由皮特看管,因为朱莉接下来要马不停蹄地连拍三部电影,包括《特工绍特2》和英国王牌导演丹尼?博伊尔执导的一部新片。

据悉,皮特对朱莉忙于工作而无暇抽身准备婚礼略有不满。皮特本人已经减少工作量来看管6个孩子,朱莉的父亲也专程赶到伦敦帮忙打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安霓可古特尔香水  迪奥999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怎么拯救飞粉腮红  neeu优网  水之纯化妆品  桥堆好坏测量图解  一加6手机频繁断网  一加6t手机为什么容易发烫  moody的意思  福建省电建二公司  中国劳斯莱斯第一撞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口红  临沂银座化妆品专柜  奥蜜思水乳怎么样  amorepacific档次  40岁选水鬼还是日志41  进口豪车品牌车标  3ce口红怎样  迪奥673唇膏  高压隔离开关箱作用  买新房没办网签  真皮鞋子哪个品牌好  法国口红品牌排行  泊松亮斑  临床医学考研可以转哪些专业  有跟哔哩哔哩一样的播放器吗  on加节日还是at加节日  爱马仕营销计划控制  巴布豆童鞋加盟招商  腮红表面结块怎么处理  有格调的四字词语  阿玛尼的唇釉有股味道  中国十大知名馒头品牌  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科颜氏金盏花面膜好吗  白刚玉粒度目数表  tf口红80和16试色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地址  蜜丝佛陀粉饼好用吗  纯植物腮红做法  淮树红石榴口红  安徽本草怡堂安标  哪家海淘免税店靠谱  迈巴赫齐柏林限量版  几款pcb抄板软件  滴露  夏天用什么唇膏比较好  七月安生作者  迈凯伦p1gtr黑色  奢侈品书籍前十名  江苏2016复读生高考政策  名牌鞋子有哪些牌子  面粉筛目是什么意思  意大利名牌腰带  2019mac新出的口红  url.cn  nars腮红深喉色  要账怎么说比较合适  甜品学校排名  对开门车有哪几款  电线管滴水是什么原因  19岁适合什么眼霜  适合少女戴的手链品牌  esteelauder210口红  云南美诺化妆品公司  19款宾利欧陆现车  迪奥中国官网价格  昆明诺众商贸怎么样  大连富二代刘洋  试了衣服不买尴尬  2019最近战斗机总在天上飞  武汉新华学校学费多少  艾禾美牙膏用后的感觉  刚怀孕左下腹一抽一抽  西班牙语学到b1要多久  美体小铺 THE BODY SHOP  ornament词缀  腮红涂不匀  老版苹果本T头和L头可以用么  吉仁堂化妆品含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