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宣美赤脚起舞引期待 现代版少女吸血鬼

宣美赤脚起舞引期待 现代版少女吸血鬼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1 20:41编辑:vdo

宣美赤脚起舞引期待  现代版少女吸血鬼

14日,宣美公开了新歌《满月》的第二版预告片,更加提高了人们对其新专辑的期待。

此次公开的预告片中,白色月光下飘着雪,坐在窗角的宣美守护着受伤的男人。随着吉他旋律的响起,《满月》的音乐完美凸显了宣美优雅的羽毛装和白皙的肌肤、红艳的嘴唇,与宣美充满魅力的嗓音一起,牢牢抓住了人们的眼球和耳朵。

配合歌曲的歌词,预告片还公开了部分舞蹈片段。在歌曲《24小时也不够》中赤脚起舞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宣美,在《满月》中再次展现了赤脚的曲线美表演,令人们对她的回归舞台更加充满期待。

宣美所属社JYP娱乐方面表示,“宣美此次将用她奥妙的魅力来解说‘现代版少女吸血鬼’,展现宣美所独有的性感美和女人味。”

此外,宣美的新专辑将于17日全面公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帕加尼限量款  阿玛尼小滴管色号  sabon国内专柜  迪奥458是什么颜色  milani口红真伪  山东大学660历史真题  yotsu haurara  1/x  梦见爸妈正同房  劳斯莱斯幻影7000万  杜若文集  雷朋女士带55还是58  美颜相机  2元小吃大全  简易软件制作  川师大心理学  录取通知书编号怎么查  糯米粉蒸的太软怎么办  晨勃正常可以说明什么  新东方烹饪学校是公办的吗  娜蜜丝射频仪怎么用  es和ei是什么的缩写  国际最大的长度单位  编写程序输出三角形乘法表  陈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故宫胶带贴口红迪奥  汉堡胚自动生产线  中医让脸胖饱满起来  帕加尼huayra最新款  中国最新型核潜艇  粉饼打开2年还能用吗  女包奢侈品牌标志  ?音标  草木  林园投资23号持股  oysterflex表带多少钱  牛股启动一飞冲天指标  fau小黑管怎么样  欧美裙子品牌  单眼皮如何画好眼影  mac口红樱花粉试色  阿玛尼唇釉哑光和漆光哪个好  兰蔻198和196区别  唇釉倒着放  沸腾by荧夜腐书  男人奢侈品衣服品牌  宁波租一天宾利婚车多少钱  眼妆怎么画显眼睛大  口腔医学自考学校  可瑞尔  田园新娘妆面总结  dior夹心口红试色  天克诺手表停产了  布加迪威航限量版报价  全球潮牌排行榜  帕加尼最快时速  烘箱上的温度怎么设置  北京国际饭店宴会厅  animal和animals用法  卸妆水推荐贝德玛好  女生最喜欢的品牌包包  儿童的作息时间表  唯品会柏宝妃丝面膜  小腹胀痛是炎症还是怀孕了吗  瑕疵大牌化妆品货源  阿育吠陀印度皇帝油  护理自考考研成功率  jtest中国事务局  卡玫尔包  吉利剃须刀哪款好  打KAO  千百氢醌乳膏使用体会  mac王者多少钱  天蓝色适合什么年龄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座便器的构造及名称  国际男装轻奢品牌  涂口红前涂什么  到那可以学做面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