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好声音第二季舞台上 姚贝娜最终不敌萱萱

好声音第二季舞台上 姚贝娜最终不敌萱萱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2 03:28编辑:vdo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第十一期那英组人气选手姚贝娜的意外淘汰引发了网络热议,一时间关于中国好声音的各种黑幕传闻也是不绝于耳。有台湾媒体报道,李琦、张恒远、金润吉、萱萱将分别代表张惠妹(阿妹)、汪峰、庾澄庆(哈林)和那英战队,在10月7日争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总冠军。据了解,这次好声音四强名单为防剧透及泄密,特意把节目放在观众清场后录制。

好声音第二季舞台上 姚贝娜最终不敌萱萱那英、萱萱、姚贝娜

那英组比赛高开低走在一片哗然声中戛然而止,好声音第二季舞台上人气实力均爆棚的姚贝娜最终不敌萱萱,究竟青歌赛冠军为何难敌一名连快女30强都进不去的学员?究竟灿星是否绑架了好声音而姚贝娜成为最终牺牲品?依照两人的人气指数,姚贝娜vs萱萱媒体评审为何会差距如此悬殊?

22日晚上7时,万达-青岛东方影都举行第二场中外巨星红毯秀。上午出现在影都开工奠基仪式上的中外影星一一出现在晚上的红毯秀上。莱昂纳多、妮可-基德曼、凯瑟琳-泽塔-琼斯,章子怡、李连杰、梁朝伟、甄子丹、赵薇、黄晓明等悉数亮相。这一次,红毯长达百米,红毯上和红毯尽头的专访区里,可谓众星百态。李连杰则称,红毯那么长,始料未及,等了一小时四十分钟。

好声音第二季舞台上 姚贝娜最终不敌萱萱李连杰

好声音第二季舞台上 姚贝娜最终不敌萱萱梁朝伟

“绯闻”缠身型:梁朝伟否认当爹、赵薇称王菲很好

最近梁朝伟与周迅的绯闻被炒得闹哄哄,三角恋、怀孕等消息说得亦幻亦真。现场有媒体记者就直接跨过梁朝伟与周迅的绯闻,问梁朝伟是不是最近要当爸,梁朝伟现场默念了一句"当爸?",然后笑着猛摇头。

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那英组4进1那些争议点:姚贝娜赛后被曝歌单其实在赛前一再被换,原本已经连熟的歌曲一一好声音导演组否决,还强加一首难驾驭的英文歌《All by myself》,难怪比赛中姚贝娜要话里有话讥讽那英,而最终的“姚那甩手门”也在情理之中;萱萱最终夺得那英组冠军,不仅要感谢歌单的照顾就连歌曲演唱顺序都有很多讲究,《叶子》、《你是不是我最疼爱的人》皆为低音key歌曲,而姚贝娜再演唱2首高难度歌曲后还要演唱自己不擅长的英文歌曲,田忌赛马的陷阱想不中都难!赛后姚贝娜临阵被黑也成为微博热议话题,好声音上一季同病相怜的关喆也在第一时间力挺姚贝娜,而同为淘汰者的朱克、侯磊惨成路人无人问津。

好声音第二季舞台上 姚贝娜最终不敌萱萱

好声音第二季舞台上 姚贝娜最终不敌萱萱姚贝娜疑似甩手那英拒绝拥抱

姚贝娜被黑证据一:姚贝娜疑似甩手那英拒绝拥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移动花卡坑不坑  龙泽美曦多少钱一晚  如沐唇釉价格  英标读音标发音中文  杭师大艺考分数线  香槟色高光怎么用  口红名字来源  a940引脚  uiss derm  2019上海车展没有法拉利  iQOO怎么改分辨率  挂D档不踩油门车速多快  越来越瘦怎么办  荣耀8plus支持otg吗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阿玛尼唇釉价格表405  电子商务运营培训  国内十大护肤品牌  贝亲奶瓶官网查真伪  兰蔻丝绒唇釉356  迪奥腮红601价格  兰蔻粉底价位  淘宝豆浆油条的鞋是正品吗  3ce单色腮红哪个好看  口红专柜可以退换货吗  无遮无挡  杨百翰大学好吗  雪肌玉颜化妆品怎么样  平价修容高光推荐  香奈儿四色腮红  北师大心理学好考吗  胭脂和腮红的区别  大牌最值得买的口红  mac腮红melba和peaches  kiko口红适合春夏的  宝马525实测提速几秒  名创优品  自考可以重新选专业吗  男士钱包品牌排行榜  有钱人不一定背名牌包  店面设计案例  o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成为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  提亮液危害  迪奥官网代拍渠道  南宁学西点学费多少  意大利轻奢电视背景  爱马仕市场营销策略  简新山茶花护肤品好吗  山科院和智博哪个好  为什么男人喜欢女人浪荡点  带口红过海关  二手丰田商务车阿尔法  ln缩写是什么意思  德扑术语suti  好用的美白淡斑精华液  YSL纯口红106  ASTM E45  广东品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  山东医专的学生升本率  钢带手表怎么打开卡扣  奢饰的意思是什么  皙摩  屏幕频闪测试  TF哑光腮红颜色  装饰预算员怎么样  澳大利亚宝石价格  3ce九色眼影好用吗  广告宣传语  L84990  全球两大直销贵族品牌  煤气灶off是开还是关  香奈儿5号香水哪款最火  兰博基尼盖拉多怎么启动  迪奥粉魅惑香水  commit的名词  温州nothing舞蹈工作室  抗糖饮有什么副作用  吖咪抗糖饮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