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影迷苦苦等候不见金秀贤 被放“鸽子”粉丝受伤

影迷苦苦等候不见金秀贤 被放“鸽子”粉丝受伤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2 11:29编辑:vdo

影迷苦苦等候不见金秀贤 被放“鸽子”粉丝受伤

苏菲·玛索、贝克汉姆、林志颖、李敏镐……北京车展开始前,这样一份登场大牌名单就已在网上疯传,然而昨天开幕后,众明星纷纷缺席,令慕名而来的媒体和粉丝大呼上当。唯一到场的金秀贤原本定于上午11点半现身,但因人气太旺,被公安部门临时叫停,直到下午两点左右才短暂现身几分钟,也算了了一些粉丝的心愿。

等待“女神”小偷抢镜

按照此前传出的消息,“法国女神”苏菲·玛索会在9点20分现身DS展区,以致刚过8点半,该展区前就聚集了大批媒体和“粉丝”。这可苦了一旁的宝马展区,几名工作人员不得不时刻提醒蜂拥而至的人群,“抱歉,这里是通道,请让一下,谢谢配合”,无奈粉丝热情高涨,哪会听劝,9点15分左右,展台前已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相机、手机全部严阵以待。

突然人群里一阵骚动,“是不是来了?”不知谁小声喊了一声,众人立刻对准展台一通狂拍,生怕错过任何瞬间,远在十米之外的人根本看不到里面发生了什么,也跟着狂按快门。“不对吧,镜头怎么往下拍啊,难道苏菲·玛索被挤倒在地了?”北京晨报记者一旁的男子笑道,此时外围的人才意识到,肯定不是“女神”出现,“是不是有人打架啊?”

慢慢地,过道里人群散开,记者这才看清,原来是两名便衣押着一头罩黑色背包的男子往外走,“嘿,原来是有小偷啊!”外围正在拍照的观众一阵哄笑。记者多方证实,刚被警察押走的确是个偷包贼。

被放“鸽子”粉丝受伤

这段小插曲反而给“女神”的出现又增添几分期待。DS展区发布会准时开始,无奈苦等40分钟,“女神”也未现身,只有大屏幕播放了一段苏菲·玛索的视频画面。直到主持人宣布结束,人群中传来不绝于耳的抱怨声。

而昨天被吐槽的车企并非只有DS。按照此前网上消息,卡莉克劳斯会现身奔驰展台,林志颖亮相丰田展台,雪佛兰展台会迎来郭采洁与柯震东组合,上过今年央视春晚的韩国“长腿欧巴”李敏镐会参与起亚的活动,不过事实证明,这些都是“忽悠”。

发布会开始前,起亚展台前也是人山人海,就连对面Honda展台上也全是等着看李敏镐的观众。发布会开始后,只要主持人一提到李敏镐的名字,台下立刻一片欢呼,但说到李敏镐因档期原因无法到场时,台下一阵嘘声。

“我就专门来看明星的,没想到一上午被这些车企兜着圈玩儿,太坑爹了!”观众彭先生生气地说。“车企故意炒作,吸引这么多媒体来,也达到目的了。”一位多次参加车展的同行对此情景倒是很淡定,“不过苦了不少远道而来的粉丝。”

“都教授”现身仅2分钟

因饰演《来自星星的你》而爆红的韩国明星金秀贤是众多明星中最有人气的一个,“都教授”原定于11点半出场,谁料记者提前一小时试图进入现代所在的W2展馆时,却发现入口处已封闭。只见门口摩肩接踵的人群中,有保安举牌提示,上写“因馆内观众众多,暂停入场,请到其他展馆参观”,无奈此举根本无法疏散人群。眼看场面有些混乱,组委会临时调来30余名安保人员,组成“人墙”以抵挡热情高涨的观众。

另一路记者从小门溜进馆内,却被眼前的情景惊呆,约50米的现代展台前,被观众围了里三层外三层,一白衣女子为了能更清楚地看到展台,甚至骑到男友的肩上。但让他们“受伤”的是,主持人款款登台的第一句话就是宣告,因观众太多,达不到安全等级,活动取消。不过瘾的粉丝们只好回到露天广场,靠在“都教授”的宣传画前拍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制芋圆木薯粉比例  高光先还是散粉先  奢侈品电商平台哪个好  单招被录取了可以不去嘛  口红软了能放冰箱吗  全球口碑最好的隔离霜  商场试口红嘴破皮  20μm筛绢网对应多少目  9015引脚图  SANOFLORE  喝抗糖口服液有效吗  眼干眼疲劳用什么眼药水  汽车三角臂坏了症状  COY  香港obagi专柜地址  简易花边画法  Fruit of the Earth  bree包在德国贵吗  银行股和券商股哪个更有优势  lv老花水桶包值得购买吗  clio蜜粉  纸上画唇的技巧图解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怎么办  兰芝的紫格和绿隔  学前教育考研后干什么  百派q4跑步机怎么样  进口家私十大名牌  时间的am是从几点到几点  贵阳哪里有mac专柜  稚优泉m16试色  hana怎么用  迪奥口红有3·2克的吗  广州排第一的西点培训  小宾利多少钱一辆  杰尼亚三个x是什么系列  10万左右最好看的车  白皮肤适合什么颜色腮红  明年考营养师改革吗  威莱斯减肥药好用吗  迪奥手提袋有几种  移动128无限流量介绍  兰瑟口红最火色  财务分析外文参考文献  散打兰博越野  物联网nb iot协议  圣罗兰黑管唇釉406试色  樱奢集团简介  新手应该用什么样的眼影  mac口红a76是什么色号  海创集成吊顶官网  沈阳奢侈品养护  粉色口红怎么拯救  寺库鉴定在哪里  25岁左右的护肤品推荐  canmake眼影刷怎么用  美宝莲55和56  名字中带之字的含义  南京金陵之声老板  方媛肚子很大  徐微微mia第六套  丝蕴哪个系列好用  上海帕加尼车主  口红正红色  阿玛尼细管301口红  gt跑车推荐  松下eg135和125区别  宠爱之名哪个系列好用  为什么医生推荐薇诺娜  雅思缺考和弃考的区别  金海棠基金  三千一支的口红  以色列机场必买特产  TOMO.R  法兰茜姆  常见副词口诀  不敢奢望指的是什么  glen deveron 20  dior新款液体唇釉试色  英语drink的发音  起名比较好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