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郑佩佩爆成龙最风流 华少节目中炮轰张柏芝

郑佩佩爆成龙最风流 华少节目中炮轰张柏芝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2 12:05编辑:vdo

郑佩佩爆成龙最风流 华少节目中炮轰张柏芝

2013年,郑佩佩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精忠岳飞》里饰演“岳母”。当谈到对黄晓明的评价时,佩佩姐说“我很喜欢他”,并爆料黄晓明第一次见自己时就说“你知道吗?当我不知道自己要演岳飞的时候,我就觉得你最适合演岳母”,这让佩佩姐“特别高兴、心里很甜”。黄晓明不仅说话甜,在行动上一样体贴周到,郑佩佩说“在拍戏时晓明会经常请我去吃饭,我是吃素的,晓明不吃素,但他会特别细心照顾我”。

郑佩佩炮轰张柏芝:给香港演员丢脸 成龙最风流

佩佩姐出道50年,跟众多大咖明星合作过,例如周润发、周星驰、巩俐、甄子丹、李安、刘亦菲(微博)、黄晓明等等,她对明星的点评相当犀利。之前佩佩姐跟张柏芝在《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中有过合作,佩佩姐说张柏芝“工作态度很不好,其实她戏演得很不错的,她可以演得很好,但是在那个戏里,给我们香港演员丢脸,可能那时她有一点家庭问题吧,但也不能把家庭带到工作中,她应该学会体谅工作人员”。在“大牌棋盘”的快问快答环节,在问到周星驰、成龙、黄晓明、古天乐(微博)、郭富城(微博)这五位谁最风流时,佩佩姐说“反正好的都是黄晓明,最差的就是成龙”。

郑佩佩秘密办理遗体捐赠

佩佩姐一直以来都以侠女的形象被大家所熟知,她本人也是与世无争、超凡脱俗的,她不爱打扮攀比,穿破了的裤子和3块钱的牛仔裤也觉得很舒服,她在香港出门坐地铁还有老人票觉得很得意,她住的房子是租的,因为她认为“买房不实际,人走了还是负担”。在节目现场一个临时的“搜包”环节中,佩佩姐拿出来的是一个环保袋,里面装着维他命、钥匙、纸巾、毛巾等日用品,但意外发现了一张特别的证书,这个证书竟然是佩佩姐的“遗体捐赠证书”,她说“我希望我死之后这副臭皮囊还能对社会有点贡献,人不能光活着有用,死了也要有点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轻奢家居广告词  轻奢女鞋品牌500元左右  nars腮红泰姬陵适合什么皮肤  多田爱佳为什么  冷冻饭团怎么加热  腮红掉水里了还能用吗  买到的电脑是两年前的出厂的  ea211发动机50万公里  无比凶猛动物指几肖  新高达教育小升初  纤秀堂骗局  科尼塞克布加迪谁快  单招医学类专业有哪些  isqueen伊之情怎么样  打折菌  咬爱  兰博基尼盖拉多p档  游资战法  轮胎怎么洗黑亮  大学转专业需要花多少  ClorisLand  一定要买一个大牌包包  货拉拉快狗能同时跑吗  能量球多久开始计时  章光101生发液管用吗  手绘插画简单又漂亮  口红热门色号知识  festival用in还是at  ysl唇釉12专柜价格  短袖男上衣  世界名牌衣服标志  资生堂ginza tokyo系列  三联专升本试题库  口红三文鱼色是什么色  保时捷雨刮器使用说明  3g什么时候开始普及  picard是奢侈品么  积家手表什么阶层人戴  川师大奖学金一般什么时候发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法拉利跑纽北低级  资生堂的平价护肤品有哪些  做酒吧模特危险吗  tf口红膏体上有小颗粒  nico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在家里开甜品工作室  冷皮用橘色口红显黑  液体口红好用吗  长实轻奢大理石餐桌  安露莎小黑皂产品信息  中国汽车后服务市场  巴布豆童鞋加盟多少钱  凡题口红怎么样  gucci凭什么去保修  国产十大高端品牌包  ABC供应公司  露韩饰  圣罗兰口红哪款送人好  阿玛尼黑管气味  虾青素护肤品骗局  荣耀8x测试代码  怎样同床容易受孕  安利几款孕妇护肤品  最便宜的黑水鬼型号  骞字取名的寓意字典  米其林西瓜牛排  lp700跟法拉利488对比  贵阳云岩区金狮小区二手房  气垫腮红能用多久  菲拉格慕皮带在美国便宜吗  适合夏天送的活动礼品  用食物做粉底  雪花秀好还是苏秘37好  客机驾驶舱仪表图解  3d视觉工业机器人  李安琪回应不说中文  女生帅气高冷妆容教程  贵阳哪里有mac专柜  意大利阿玛尼恤衫  5819二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