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犀利仁师》开播 欢喜冤家吴奇隆刘诗诗好戏连连

《犀利仁师》开播 欢喜冤家吴奇隆刘诗诗好戏连连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2 16:18编辑:vdo

由海润影视、稻草熊影视联合出品,吴奇隆、刘诗诗、叶祖新、霍政谚、吴映洁、武小莉、蔡雅同等群星主演的古装校园励志剧《犀利仁师》将于今晚在东方卫视开播。该剧是吴奇隆和刘诗诗再次合作的古装作品,两人将在古代校园上演了一出爆笑的恋情。精彩爆笑的故事、青春养眼的画面、缠绵纠葛的爱情,再加上扑面而来的小清新气质,都可以从曝光的画册中提前领略一二。

看点一:隆诗校园热恋爆笑登场

《犀利仁师》聚焦古代校园,讲述了吴奇隆饰演的柳傲天与刘诗诗饰演的路云霏误打误撞进入弘文学院、变身麻辣教师的故事,在此过程中,两人也从一开始的斗气冤家变身为热恋情侣。继《步步惊心》之后,吴奇隆和刘诗诗再次古装搭配,这本身已是粉丝最大的期待,使得该剧成为必看剧目。与此同时,较之《步步惊心》,隆诗间此次的校园热恋来了个190度大反转,从前者的处处虐心直接升级为处处爆笑。吴奇隆和刘诗诗的情侣档搭配,再加上新鲜的校园气息以及爆笑的喜剧元素,使得《犀利仁师》受期待。

看点二:隆诗恋遭插足纠结复杂

尽管吴奇隆和刘诗诗在《犀利仁师》中是一对麻辣教师CP,但两人之间却不断遭到第三者插足,这令两人间的恋情成为又一牵动人心之处。据悉,帅气型男霍政谚在隆诗恋之间始终横插一脚,而刘诗诗和霍建华之间也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此外,从预告片来看,刘诗诗也发现吴奇隆和其他女人在一起,暧昧不清的关系令人感觉纷繁复杂,也更让想探知二人究竟能否终成眷属。

看点三:古装校园喜剧玩转小清新

除了吴奇隆和刘诗诗的搭档看点十足之外,该剧新颖的题材也成为其引人之处。《犀利仁师》瞄准古代的校园生活,小清新的气质扑面而来,更能赢得观众的青睐。剧中浓郁的学堂氛围,古怪精灵的学生群体,据有仁心仁术的教师团组,将校园生活完整地呈现出来,给观众提供了校园生活的集体回忆。虽然是古代的校园,却有着当下的麻辣教师、同学恋情、课堂对决、奇葩宿管等新鲜话题,感情上的相通性令观众充满期待。在对校园生活的展现上,《犀利仁师》更是用时尚快捷的方式加以解读,给观众奉上了一道可口的学院派大餐。

本报讯 昨日,于正在微博上公布自己工作室新剧为军校题材,并透露该剧将由陈晓主演,但这一消息随后遭到编剧桐华的控诉,称其剽窃创意。两人随即在微博上展开隔空对掐,都称该剧本概念为自己原创。

昨日,于正发表一条微博透露新作主打军校题材,并问网友“期待否”,但巧的是,此前一天桐华刚刚在微博上发布了她的新剧项目《偏偏喜欢你》的剧作理念:“风格是军校、制服、青春”,两者颇有些相似。于正发布同一概念后,桐华怒斥其“借鉴”,“我听说某位很善于包装画面的制片人得知军校、制服、时尚的概念后,爱不释手到要立即‘借鉴’过去,因为贪婪,竟然不惜把自己早就写好的一部剧硬塞到军校制服时尚这个概念里,赶在九月之前开机。所以,我只能提前公布。”在微博上,桐华还暗指于正反咬她抄袭,“某人对外说我抄袭他,因为他前两天公布要做军校题材,所以我一夜之间写出东西,抢先公布……对不起,我还真没这个能力和才华两三夜就写出那个人物小传,这是编剧老师们几个月的努力!……竟然借鉴完了,还四处去说我抄袭他。你贪婪到疯了吗? ”

之后,于正方的网络作家潇湘冬儿也通过微博表达“委屈”,“有时候抢先说话不代表什么,只是想据为己有,我是新人,但我不好欺负。”这条微博也得到于正的转发支持。

昨日中午,桐华再次喊话,希望“法庭见”:“如果某人再在外面说我‘借鉴’、‘抄袭’你,诽谤攻击我,咱们就法庭见。”

看点四:麻辣教师PK搞怪学生

在《犀利仁师》中,吴奇隆和刘诗诗化身为麻辣教师,用自己的魅力和师德征服调皮捣蛋的学生群体,这也成为该剧的精彩之处。据悉,该剧中不仅有隆诗组团对抗以叶祖新和吴映洁为代表的捣蛋“熊学生”的戏码,隆诗这对麻辣教师还得应付来自校园外的危机阴谋,从而使得这一险象环生、悬念不断的过程充满了看点,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在教师和学生斗智斗勇的过程中,该剧也彰显了积极向上进取的正能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上海望江阁官网  专升本一年制  迪奥999滋润和哑光  什么手机能用4g  派对屋780效果器好吗  cf手游风之子转弯  圣罗兰纯色唇釉怎么样  大牌子口红有几种  ysl黑管推荐色号  强阳持续了三天正常吗  肝功能轻度异常8年  奥迪r8必须有排气声浪吗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意思  高光珠光和哑光的区别  福建综合频道主持人邱悦  负荷开关接线  懊恼的意思  ikuai  男人有外遇都会有什么表现  forout什么意思  mac淡粉色  三年级数学面积换算  男士皮鞋的品牌大全  圣罗兰15号口红试色  国广有哪些奢侈品品牌  雅姿护肤品孕妇专用吗  组织会务  小米8对比苹果6sp评测  单手开劳斯莱斯什么梗  范冰冰时代杂志封面照片  高铁换乘30分钟够不够  天上人间动漫网  迪奥魅惑香水  nars腮红热门色号  Theater是什么意思  法拉利dino206gt  口红怎么涂出雾面感  自制纯植物简单口红  ysl唇釉409是什么颜色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celine新旧对比  移动4g基站设备制造商  迪奥524适合素颜吗  r9s原生安卓  资生堂百优面霜含重金属  什么牌子的修容棒最好  兰蔻护唇膏  女生用的口红排行榜  炎症suv值19  浪琴手表中国售后  中国风奢侈品服装品牌  dsp加法程序  096核潜艇服役了吗  ysl黑管和镜面哪个好  面点的100种做法  b字母开头的潮牌  隆鼻后法令纹加重  股票如何做t  迪奥口红含铅汞吗  mac口红d17什么意思  男士双肩包什么奢侈品牌子好  一加手机什么样  迈凯伦有多少款  怀孕10天最明显的征兆  申源口服液骗局  km口红05号色  医药护理专业是做什么  心理学就业前景  驼奶  200元能买什么礼物  口红产品介绍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汽车轮胎直径一般多大  天生有腮红  舍簪笏于百龄的百龄  卡姿兰眼影盘教程  驴家东阿东李七喜  稚优泉唇釉成分安全吗  娇兰宝石口红45号色  off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