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宇春”新歌趣多会”在中央车站举行 现场气氛热烈

李宇春”新歌趣多会”在中央车站举行 现场气氛热烈

来源于:未知2014-08-12 17:47编辑:vdolady

21岁的李宇春获得“超级女声”音乐比赛全国总冠军,同年10月登上美国《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2006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年终销量137万张,创立了个人品牌演唱会“WhyMe”,并被《环球企业家》称为“舞台皇后”。9日晚,李宇春“我不知会遇见你·趣多会”在中央车站举行,现场李宇春除了带了新专辑《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里的三首新歌外,还跟歌迷玩互动游戏,现场气氛热烈,玉米的尖叫此起彼伏。在演出的前一天,李宇春在酒店接受了新快报记者的专访,和舞台上的热情浓烈相比,台下的李宇春安静淡然,她说这就是真实。

 

新快报:我刚才跟你的工作人员聊天还在说,觉得李宇春好可怜,9年来都是被保护着的,每到一个城市也只能在酒店房间里呆着,哪也不能去。

李宇春:确实是,从某种角度来说这九年我确实失去了一些东西,坦白说我也有过一个阶段很厌烦这样的生活。就像你说的,到酒店不能出去,在机场被很多人围着,错过了很多。前几天我去一个我很熟悉的机场,临时改了航班,大家不知道。我才第一次发现,原来这个我经常来的机场是长这样的,沿路有那么多的商店,转角有间星巴克,觉得好新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液体腮红30  奢侈品护理店  美宝莲唇釉哪个好看  用大宝反而皮肤好了  土耳其著名面膜  女王传奇面膜副作用  sur是什么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价格  女人为什么喜欢找高大男人  huayra怎么发音  提亮原液的使用方法  一抹白喷雾什么牌子的好用  腮红过期了还能做什么  劳斯莱斯底盘  家用哪款面包车好  撤诉一定要解除保全吗  沈阳奢侈品衣服护理  口红吃饭时候是否的擦掉  为什么口红涂不匀  广源良  日上免税店袋子能拆吗  兰瑟口红306号试色  汉服比赛主题名字  长沙车辆年检  知名小吃  兰博基尼销量最好的车  防晒喷雾剂怎么使用  strap_on  前端与后端交互的流程与方式  迷你小挂件的钩法图解  大众2吨车搬家费用  学钢琴的女生就业前景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geography的音标怎么写  迪奥080口红适合年龄  完美日记唇釉705试色  edited version  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  雷克萨斯入门级跑车  呼吸37度气垫和雪花秀哪个好  whoo后有几个系列  奢侈品没有实用价值  腮红和高光位置  1.4t百公里油耗  超标的查封法律后果  玻璃封装4148  八脚光耦  mcm铜牌编号查询入口  贝妍德  13岁儿童擦脸用品  白凤堂腮红刷使用  那种护肤品是纯植物的  晋江买衣服一日攻略  was的中文什么读  台中盆手工挖专用工具  美宝莲bb霜包装  糯米保质期多长时间  那个牌子的修容粉好用  什么牌子的妆前乳比较好用  送妈妈小ck好吗  360这个车牌怎么样  给你花利息高的吓人  lv有五瓣花吗  海沛纳手表官网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校方责任险理赔标准  劳斯莱斯车主是谁  每种水果的好处  夏季腮红推荐  有个奢侈品叫什么龙  深信自主招生分数线  j2ee菜鸟教程  想咬你啥意思  学生适合画的眼影  奢悦水光针过敏  vue搭配php  女士包品牌排行榜  acceptable topics  越南跑车多少越南盾  爱格纳女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