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激浪青春》即将上映 黄晓明热吻陈乔恩

《激浪青春》即将上映 黄晓明热吻陈乔恩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3 12:32编辑:vdo

《激浪青春》即将上映 黄晓明热吻陈乔恩

黄晓明热吻陈乔恩

《激浪青春》即将上映 黄晓明热吻陈乔恩

送戒指

由陈乔恩主演,黄晓明特别出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激浪青春》即将在6月6日全国上映。近日片方特别发布一款由JJ林俊杰作曲,孙燕姿作词,为《激浪青春》量身定做的“粉丝福利版”MV,MV中以陈乔恩和黄晓明明快的打打闹闹谈恋爱为线索,辅以林俊杰深情温柔的歌声。

林俊杰:《她说》和电影在一起才是完整的

4年前,吴宇森邀请林俊杰为正在拍摄的《激浪青春》作曲,林俊杰在听了故事后非常喜欢,在创作的过程中,希望跨越性别的隔阂,想要从女性的角度全面的阐释这首歌,JJ找来了自己的好友孙燕姿,特别为此曲填词,燕姿一听到这首歌的DEMO就被旋律深深吸引,也赋予了这首歌非常深刻的故事性,孙燕姿和林俊杰共同把这首歌取名为《她说》。

监制吴宇森对电影品质的严格要求,电影制作周期一再延长,《她说》这首歌被林俊杰收录在同名概念自选专辑中已逾四年,电影《激浪青春》才姗姗来迟,终于要在今夏上映。林俊杰听说上映消息后非常高兴,表示,《她说》本来就是为电影量身定做的主题曲,和电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希望所有喜欢《她说》的朋友都去电影院看《激浪青春》,感受真正完整的《她说》。

陈乔恩黄晓明恋爱细节首曝光

“男朋友就是用来撒气的吗”“这是女朋友的权利,男朋友的义务,受不了?拉到!”除了这段令人忍俊不禁的经典情侣对话,MV以陈乔恩黄晓明的恋爱为线索,首次公开了很多两人在片中的恋爱细节,甜蜜的,闹别扭的,相依相偎……

《激浪青春》即将上映 黄晓明热吻陈乔恩

《封门村》主海报

《激浪青春》即将上映 黄晓明热吻陈乔恩

宋瑞

《激浪青春》即将上映 黄晓明热吻陈乔恩

剧照

由新锐导演邢博执导的悬疑惊悚电影《封门村》今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这部电影由陈亦飞、徐冬冬、包小柏联合主演,由悦丰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中国第一鬼村的”前尘后世,村中男不得娶、女不得生,人鬼混居,只有“封门决户”。

鬼才导演邢博打造“鬼村”

《封门村》有着“中国第一鬼村的名号,对于这样一个成名已久的“鬼村”描述,邢博发挥了自己鬼才导演的特质,他表示:“影片在拍摄手法方面对惊悚片进行了全新的尝试,视听方面上能够给人比较强的冲击力和震撼力,营造了极具威慑力的恐怖气氛和令人窒息的惊悚体验,让观众能够身临其境。《封门村》演绎的故事,不是为了说教,而是真实社会的映射,一种社会底层力量无形的呐喊和反抗,天灾人祸、人灾天祸,当所有故事线汇集在《封门村》,这个让我们一直恐惧的村子将带给我们更多感动与反思!”

包小柏陷入贪欲深渊

据悉,《激浪青春》将于6月6日全国上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集成灶一般多大功率  圣罗兰81号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专柜价是多少钱  瑞士西维娜手表品牌  北京新航城罗伯明简历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肿眼泡割了双眼皮想死  FORTE  学前教育幼儿教师新闻  非全日制大专想读全日制大专  中国前十化妆品牌  适合干皮的隔离  参天玫瑰眼药水儿童可以用吗  ysl口红干嘛  丸子安利菌真名  柯尼塞格regera rs  轻奢家具赞美词语  樱奢护肤六件套好用吗  帕加尼创始时间  股票长线技术指标  迪奥漆光口红747  给奢侈品店取个名字  很正的西瓜红口红  深圳英奢回收信得过吗  cpb哪个粉饼好用  平民大英雄第35集  资生堂所有系列介绍  af1和aj1区别  BEATURE  android版本  格凌兰旗  tesol回国月薪  AFV是什么  中式实木灯具  什么牌子修容粉好用  贝玲妃猪油膏使用方法  ysl口红掉色怎么处理  罗意威001男香  股票做t用什么指标  创世宝逾期催收流程  Natura Siberica  天丝布料  奢侈品品牌腰带批发  阿玛尼唇釉批号在管身  临沂和谐广场有卖苹果吗  香奈儿黑管68  718型巡逻舰  稳重大气的网名  中国的大集团富家千金  柚木世源中药面膜  直升飞机变速箱  闻采婷跳舞  希尔顿  怎么样让唇釉不掉色  拥有奢侈品励志的句子  十代思域改装尾喉排水不畅  苹果7splus和6splus  香奈儿炫光口红104试色  counting sheep 中译音  联想笔记本多久库存机  法拉利最帅的车型  汽车轮胎生意怎么样  a站如何找好友  侨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正规要账公司收费标准  宾利添越车模  香奈儿品牌手册  wound是什么意思中文  2019最火的眼影  高光笔修容棒怎么用  巴宝莉香水为什么便宜  mild  兰蔻摇摇乐唇釉381  广州芙莎化妆品  水族箱控制器说明书  颜九兰蔻粉底液  中国第一个登上时代周刊  修正牌减肥药靠谱吗  多田爱佳为什么  清华招收自考专升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