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归来》没有《十三钗》好票房不能破3亿

《归来》没有《十三钗》好票房不能破3亿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4 23:50编辑:vdo

《归来》没有《十三钗》好票房不能破3亿

《归来》海报

本报讯 。翻看纪录,《三枪》和《黄金甲》的最终票房分别为2.6亿元和2.9亿元,《十三钗》是5.92亿元。有行家估计,《归来》的最终票房已经不可能企及5亿元大关,但依然能冲破3亿元关口。

来势凶猛的《归来》为何未能刷新老谋子的个人纪录?行内众说纷纭。原因一是同期优秀的影片分羹严重。在广州乃至全国的许多院线的售票栏上,上月底上映的《超凡蜘蛛侠2》、《催眠大师》、《同桌的你》竟然依然有10%到27%的排片,可见后劲坚挺完全超预期。而保持全国场次第一多的《归来》以21367场之多,却只收了8200万元的票房说明上座率并不如影院预期那么爆满,估计5月23日遭遇《X战警:逆转未来》的冲击,排片量会下降。而5月29日有《窃听风云3》的冲击,《归来》会再一次受到挑战。

观众

“怕慢怕痛怕回忆”

《归来》为何上座率不高,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在院线售票处的观众。有严歌苓原著小说粉丝认为,《归来》的改编过于单薄不能满足书迷的预期,所以不想花钱买单。而生于1988年的男观众小范在认为自己对那个特定的年代没感情,所以对这部张艺谋号称为90后观众拍的电影不买账。对此,70后观众李小姐则认为这种故事片节奏缓慢,其娱乐性和视觉冲击不能和《超凡蜘蛛侠2》相比。而一批60后观众更表示,不希望在娱乐时又重新面对一代人共同的伤痛,所以买票时不会首选考虑此片。

《归来》没有《十三钗》好票房不能破3亿

霍建华

《归来》没有《十三钗》好票房不能破3亿

胡歌

《归来》没有《十三钗》好票房不能破3亿

乃们再敢欺负没微博的人试试!

《归来》没有《十三钗》好票房不能破3亿

胡歌帅气

“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胡歌、霍建华两位大帅哥的非一般关系地球人都知道了。近期霍建华主演的《金玉良缘》播出时,霍建华不仅被网友“玩坏”获封“喷嘴霍”,更被胡歌主动“求爱”,微博呼唤:“我爱糖糖也爱华哥,你们到底谁能成全我……”。这一召唤迅速得到了网友们的拥护,粉丝们从撮合霍建华和唐嫣迅速转向为“求唐嫣撮合胡霍”,胡歌更是喜闻乐见地“见风使舵”一锤定音:“我爱白豆腐,红红是谁?”,引发袁弘“累觉不爱”的回应。其实网友玩儿得开心的同时,两位帅哥都忙得团团转。胡歌和闫妮相差六年的姐弟恋故事《生活启示录》将于22日在深圳等卫视播出。此后还有《四十九日·祭》、《星月传奇》、《琅琊榜》等一大拨“胡歌”来袭。而霍建华刚刚入组网络人气极高的电视剧《花千骨》,出演白子画。南方都市报记者日前特别专访“百忙之中”的胡歌、霍建华,让他们“霍胡相依”,亲自说说“胡霍”内幕,两人到底是怎么样的革命友情以及对被“玩坏”这件事他们是怎么想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 镜光唇釉液体唇膏  润洁和新乐敦哪个好  美式音标  kindergarten  博致马桶在哪里生产  mobility  上海统招专升本录取率  4门布加迪  校园怀旧金曲  护理本科考研究生  阜阳1.5亿劳斯莱斯车主  像Ω一样的衣服标志  开甜品店利润大吗  沁水60,61,63色号选择  迈凯轮怎么开教程  伊利皇后化妆品多少钱  19年口红流行颜色  电热水器28度自动停  专柜简装化妆品能买吗  人间国宝しえる  tcll32f3301b背光不亮  适合少女戴的手链品牌  联通l900频段  接线端子怎么用  遮阳帽女士品牌  寿司童话故事  knock-on effect  唇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forget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黛力新  创尔特热水器不打火  中国烟机十品牌排行榜  19岁适合眼霜排名  唇釉气味变了还能用吗  迈凯伦和帕加尼哪个好  故宫口红的意义  联想小新和小新air有什么区别  极品飞车8车辆解锁顺序  定妆粉用粉扑还是刷子好  轻奢潮牌大全  巴布豆童鞋加盟招商  电流隔离器的作用  高职院校扩招  科颜氏夜精华功效  柳钉高跟  啊爱琴海  央视所有主持人名单  又甜又黏的反义词  中国奢侈品logo  onfashion什么意思  利辛老城区改造  四川大竹庙坝发展规划  古代计数单位最大的一项  帕加尼离地距离  秋瓷炫出道多少年  大汉之帝国再起  sg3525过流保护电路图  韩版夹克外套  莎娃蒂妮  android开发公司  高级筛选两个条件 或  200微米是多少目  糖水培训学校  植村秀rd05试色  会议工作人员安排表  奢侈品代表颜色  小白龙与昂立威  画眼妆的步骤  怎么上p站  小的反义词多  ysl黑管409适合日常吗  酷吧甜品培训怎么样  香港帕加尼修车店在哪里  right的ist形式  40岁以上抗衰面霜推荐  美版露得清批号怎么看  DUO10  ni音标读音  迪奥正橘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