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全智贤恋情曝光 女神将嫁“金融男”

全智贤恋情曝光 女神将嫁“金融男”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5 01:14编辑:vdo

全智贤恋情曝光 女神将嫁“金融男”

李冰冰一起主演了《雪花秘扇》的韩国女星全智贤,昨日被韩国媒体爆料指出,目前正和韩国时尚界的代表、服装设计大师李允姬的外孙崔某,以结婚为前提热恋中。

全智贤恋情曝光 女神将嫁“金融男”

对于最近双方家人已开始准备婚礼的说法,全智贤的经纪公司昨日正式公开表态,婚期仍未落实:“经过证实,全智贤目前确实在热恋。两人从朋友发展到恋人,正式交往一年多。

全智贤恋情曝光 女神将嫁“金融男”

据悉,全智贤和崔某同岁,都出生于1981年,并且是青梅竹马的关系。早前彼此产生感情开始交往,目前已交往1年多。崔某家境不俗,是李允姬同为设计师的女儿李钟郁的二儿子,相貌俊俏,目前在一家美资银行上班。

全智贤恋情曝光 女神将嫁“金融男”

崔某的哥哥曾作为某团体成员往歌手的方向发展。但是,崔某一家最著名的当然还是他的祖母李允姬。李允姬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开办有“李允姬韩国博物馆”,并于今年10月25日的竹岛之日在竹岛举办了首次的韩国时尚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千多的口红有啥牌子  阿玛尼口红批号62r  手握披萨一个成本多钱  nars 遮瑕膏  奥迪rs7快还是gtr快  奢侈品文案鉴赏  迪奥口红里成分有害吗  八杯水护肤品多少钱  nars腮红生产批号6位  迪奥941试色  法拉利348二手  179物联网批发卡  5g会取代4g吗  Cindy Mello  plc中1和0是什么  倩碧小雏菊腮红8号2号  布加迪全世界有几辆  成长册制作手绘简易画  十岁男儿童早餐食谱  魅可lovemaker是什么色  obs虎牙弹幕助手  奢侈品进口额  泰国免税店有阿玛尼吗  华为8x6+128  20 off  欧莱雅黑管217口红  有什么靠谱的减肥产品  ckna皮带属于ck吗  胃肝癌标识物偏高  临床自考本科  临床可以考护士证吗  倩碧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极地之悦唇乳  童装进货技巧  一只阿玛尼唇釉用多久  兰蔻奇迹粉底液色号  唐陶卫浴官网  香港代购过海关技巧  绿卡美国读大学收费吗  越来越瘦  雅马哈飞致150和en150  奔驰19款c型房车  托特包小众牌子推荐  爱茉莉中国官网  世界上轰炸机排名  碧柔防晒各款区别  怀孕初期小腹有点痛正常吗  用信字组四个词语  想买奢侈品  宝格丽项链扣哪段好看  木薯淀粉凉皮  植物花纹简笔画  pony推荐腮红  1比1包包会看出来吗  帕加尼谁旗下  ut视讯主播视讯秀  劳斯莱斯配置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眼影大地色是什么颜色  毛概论文1200  香奈儿305口红  检查srs系统  男领导试探女下属的表现  见面都是一种奢侈是什么意思  颜九推荐的单色眼影  加盟一个甜品店  2019护理自考大专报名时间  心悦真空旅行壶1500升  唇膏转管内部结构  358的含义  kiko口红好用吗  海棠钰信私募  口红安全的国货品牌  olay防伪码在哪里  oubishi  美家集成吊顶  什么唇膏淡化唇纹效果最好  雅诗兰黛花漾倾慕18  职校毕业读大专要几年  标识标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