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孙燕姿回归乐坛 全新专辑《克卜勒》重磅归来

孙燕姿回归乐坛 全新专辑《克卜勒》重磅归来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5 21:17编辑:vdo

孙燕姿回归乐坛 全新专辑《克卜勒》重磅归来

睽违乐坛近3年,“亚洲重量级天后”孙燕姿的全新音乐作品《克卜勒》将于1月15日下午2点全亚洲的151家电台强力首播!台湾的42家再加上海外的109家电台,横跨台、港、星、马、中国,一共汇集151家电台联和首播《克卜勒》。燕姿充满穿透力的歌声,直达各国歌迷的内心!由孙燕姿制作,乐坛重量级Martin老师编曲,《克卜勒》单曲的孕育过程之长,为乐坛少见。从选歌起,到怀胎4月时录音,接下来的乐器演奏、合音、混音、以及后制母带,每一个过程,孙燕姿不断地于细节中苛求自己,燃烧了两年多的时间,燕姿一点一滴地付出所有,制作后期甚至研究起各式音乐载体播放器,希望能确保最高音质的呈现。

《克卜勒》单曲宣传照,由黄中平操刀拍摄,燕姿一席手工制作的”克卜勒行星装”,一闪一闪亮晶晶,将宇宙间的天体运行之美穿上身,而服装里头可是大有学问,内容物缜密精细,可说是层层关卡,最里层是一面铁板,再附上一层电路板,然后将其连结的LED灯缝在最外层的纱裙里,由于LED非常难固定,制作服装的缝纫师花了3天的时间,才将40颗LED灯泡顺利藏到衣服里,更辛苦的是,这套服装里头不能穿内衣,穿上去后还不能坐下,让燕姿”中空”状态站了近6个小时,更因为服装重达3公斤,拍完照后燕姿不只腰酸背痛,身上还多出很多道红肿勒痕,但燕姿却不以为意,反倒比较好奇想”剖析”服装怎么完成,工作人员还半开玩笑的说:“可以拿去平溪放天灯,环保又省电。”

在第二期的《中国好歌曲》中,一名嘻哈打扮的年轻人,以一首充满着浓重成都方言的《老子明天不上班》,把节目现场搅得七荤八素,导师席上的四位评委也因他喜感、叛逆的歌词笑得前仰后合。在颇具感染力的说唱中,刘欢和蔡健雅大笑着相继推下了面前的推杆,邀请这位怪咖加入自己的原创大碟。与此同时,网友们也围绕着这首歌曲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齐呼:“膜拜新神曲!”这个年轻人名叫谢帝,24岁,来自成都。

孙燕姿回归乐坛 全新专辑《克卜勒》重磅归来谢帝

此歌一出就引发了网上一系列的“罢工”说,那英发表微博:“老子明天不唱啦”,随后名嘴华少也表示“老小子我明天不说了”,众网友纷纷表示:明天不上班,爽翻!爽翻!切合着这即将来到的春节,有人评价其为年度“马上放假”神曲。

孙燕姿回归乐坛 全新专辑《克卜勒》重磅归来谢帝

“我在成都说唱圈无人不知”

谢帝与说唱间的关系还得追溯到小学。“当时听到周杰伦的《双截棍》,感觉很有意思。但也只是觉得有意思,并没有写歌的想法。”而他人生中第一首说唱歌曲是在高二时完成的。“当时跟班里的一个同学吵架,跟我一起坐班里最后一排的几个同学就怂恿我:‘你不是喜欢说唱吗?可以写首歌讽刺一下他。’第二天我就把写好的歌词带到了班上,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班上同学都觉得我写得特别有意思。后来我就用MP3录了一分半钟的歌给大家听,结果半个月之后,那个跟我吵架的同学在全年级都可以说是无人不知了。”

而最新的“孙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2月14/15日率先于台北小巨蛋开跑,2场于46分钟内完售速杀,燕姿的天后魅力无敌!近期也如火如荼地投入彩排,演唱会与专辑都全程参与制作,将一直忙碌到除夕前,即使春节也仅有短短5天的休息。如同《克卜勒》歌词:“在众多孤星之中,我还是找得到你”,这也是孙燕姿对于睽违歌坛近3年后,最想对歌迷所说的一句话 ,2014年,将会是燕姿旧雨新知歌迷最幸福的一年,从宣布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始,到新作品的问世,这会是她音乐历程中,最闪亮璀璨的一年。而“孙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专页也已启动,陆续公布了4/19上海、4/27广州、5/17厦门等巡演场次讯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语文里的26个大写字母  surfacebook2对比一代  比度克是药妆吗  木九十配镜多久取  专一运动鞋洗鞋店加盟  荆拼音是什么意思  兰博基尼小牛报价2018  电脑生产日期多久正常  小学数学同步辅导资料  速冻汤圆的花样吃法  兰芝的隔离霜有防晒功能吗  好看的漆光唇釉  兰蔻181唇釉试色  月经该来不来腰疼厉害  伊蒂小屋十色盘哪个好  进步之星名字  canmake高光怎么用  宝格丽戒指白贝母掉了  柯尼塞格jesko  1pm等于多少厘米  奢侈品男人衣服  阿玛尼唇釉最火的色号  mac口红气味变了  益肤凝胶怎么用  成都环球中心口红专柜  started中文意思  智能马桶排名前十名  hair读音是什么  防晒乳跟防晒霜一起用  桂林有阿玛尼口红吗  iso9001质量认证多少钱  雅思必备词汇  伦理指的是什么  2019年奢侈品排名  2019新股涨停板个数  四川大竹很难撤县建市  轻奢皮鞋  纪梵希2017口红  大牌口红哪款豆沙色高级  ysl新款202唇釉  熳点烘焙学徒骗局  E站全称  世界十大运动鞋品牌  带老人去讨债违法  F2F什么意思  ABC中文意思  32k08rd通病  口红出汗后可以继续使用吗  iqoo屏幕效果  松竹  林肯奔驰宝马是同级别吗  乐敦莹和新乐敦区别  全国十大药店排行榜  大型网游2d  口腔医学成教本科  形容空间开阔的词语  是不是造句二年级  梵洁诗面膜怎么样  迪奥唇膏超模系列  世界上最完美的汽车  宾利车刮漆了要多少钱  multi怎么发音  jbp人胎素  实验室硫磺粉甲苯不溶物检测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火  顶级豪华高端菜品  分组式会务工作安排  30万在天津港买什么车  过期10年的口红  莱肯模型  株洲迪奥香水专柜在哪里  明朗月儿  20款儿童营养早餐  唇釉如何分装  用祛痘皂为什么会爆痘  女包顶级复刻在哪买  mac棒棒糖105试色  小学1一6年级英语时态  迪奥淡粉色系口红  口红边缘外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