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珞丹被传出演电影《小时代3》本人完全不知情

王珞丹被传出演电影《小时代3》本人完全不知情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6 21:27编辑:vdo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小时代3》主演阵容又添新面孔,之前杨幂所饰演角色“林萧”将由王珞丹取代。记者连线负责《小时代》营销的麦特文化负责人陈励志,他称,该消息为假,杨幂是否加盟《小时代3》尚是未知数,但是就算不是杨幂,也不会是王珞丹,不要害王珞丹无辜躺着中枪,所有消息以导演郭敬明发布为准。

王珞丹被传出演电影《小时代3》本人完全不知情杨幂

网曝王珞丹顶替杨幂出演“林萧”

随着《小时代3》的新阵容不断曝光,其中杨幂饰演的最重要角色林萧一角一直成谜。日前,有知情人在微博曝光了《小时代3》四位女主角阵容,关于杨幂缺席遭换角的内幕也首度曝光,取代杨幂的最终人选是符合“林萧”杜拉拉形象的王珞丹,而南湘一角将由华策一姐张檬和浙江卫视主持人温雅两人竞争出演,仅顾里和唐宛如保留原演员阵容。据悉,这样的全新阵容是几个投资方最终妥协和结果,而《小时代3》和《小时代4》两部将继续采用套拍方式,将于明年暑期陆续上映。

关于杨幂退出《小时代》的内幕,也在网络上议论纷纷,早前一直传闻是因为杨幂怀孕和结婚等缘由导致,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杨幂遭换角背后真正的原因是因为《小时代3》投资方的更换。据悉,因《小时代》自前两部取得丰厚的投资回报,主演人气也一夜暴涨,其中杨幂饰演的林萧也是该剧“最励志”“最正能量”的人物,备受诸多影视巨头旗下女艺人觊觎,角逐甚是激烈,最终经各方妥协采用了“折中方案”,选用没有投资公司背景的女艺人王珞丹,因其“杜拉拉”及草根奋斗形象十分适合林萧的励志形象。

你上中学的时候崇拜王力宏,因为他长得帅、学习好、多才多艺;你30多岁的时候依然喜欢林志颖,因为他和你一样,是个好爸爸。和偶像一起变老,其实是大家一起体验生命的成长、人生的进阶。现在的明星早已甩掉偶像包袱,开始按照自己的人生阶段来规划生活,谈恋爱、结婚、生子也不避讳。这在十年、二十年前是无法想象的。

王珞丹被传出演电影《小时代3》本人完全不知情林志颖与儿子Kimi

恋爱,微博上谈情,懒理评论

明星对待恋爱是否公开,近20年时间里经历了“打死不承认”到“拍到就公开”,再到“主动坦白”的过程。明星们“谁和谁好了”的八卦一直以来都能集中大众的兴奋点。

20年前,艺人恋爱对经纪公司来说如临大敌,“大众情人”怎么能有“另一半”,那该让多少粉丝失望,偶像身份顿时崩塌,恋情会波及事业发展。10年前,网络流行起来,明星找个看对眼的恋人,粉丝却看不上,两家粉丝在网上各种掐架、互骂,疯狂的还有可怕举动。不过,随着娱乐圈的进化、粉丝的成长,明星们对恋情也不再遮遮掩掩。

另一个备受网友喜爱的角色“南湘”也竞争十分激烈,据悉,该角色或将由华策一姐张檬和浙江卫视主持人温雅两人竞争出演,其中张檬出演的概率较高,毕竟该剧由华策投资,但是温雅因背靠浙江卫视这棵“大树”,虽然什么角色还未最终确定,但据悉,将确定出演,其早前的试妆照流出也引发诸多关注。

王珞丹被传出演电影《小时代3》本人完全不知情王珞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细管口红色号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的联系  兰蔻粉底液白盖和黑盖  男士包轻奢品牌  退伍安置公益岗不上班  爱马仕包很丑  索尔婚庆车上牌问题  精梳棉与长绒棉哪个好  口腔执业医师与主治医师  哪里可以转手奢侈品  刘丹个人资料简介  clarins润唇膏  自然堂和瑾泉哪个好  药房有卖烟酰胺原液  晚上是am 还是pm  ck皮带上有na  乐敦CC  哑光款高光  三福的口红能买吗  有款很像玛莎车标的车  L型和D型  30元以内的口红推荐  iqoo屏幕垃圾  各大知名品牌  新乐新玩具厂  神仙水搭配科颜氏淡斑精华  十大发胖食物  纤肤娇产品含有激素吗  面料成分s代表什么  @t  48个国际音标的发音及读法  世界最强护卫舰  哪个国家买hermes划算  易语言模块是什么  tf口红热门色是几号  西班牙语考级费用  雷贝拉唑副作用多久消失  广州体育学院好就业吗  chloe名字寓意  huayra风之子  迪奥685口红试色  凯缇·萨克霍  梦见很长的尺子  pm是什么软件的缩写  阿玛尼染唇液好不好  现代轻奢简约沙发品牌  anthonymiles鞋的档次  化妆品厂流水线累不累  2019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编织之家ddg373全集  安卓软件强制兼容  波斯玫瑰花语  ysl9号口红是什么色  劳斯莱斯5款车型  专升本必考科目  俄罗斯大刚交  steward中文  mac唇釉雾面  买暖气片管安装吗  2019新智跑和新ix35哪个好  上海奢侈品回收那家好  润玉旭凤同人训诫文  帕加尼huayra有倒档吗  恋爱生孩子的漫画  什么牌子的短袖质量好  low咋读  怎么知道口红好不好  植村秀和mac的腮红  现代轻奢风格地砖颜色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asian是什么意思啊了  用一个字形容奢望  全面的翻译  平价女包  口红几小时补一次  新世纪综合教程2第二版unit1  6微米是多少毫米  rayon是不是好面料  小学生进步之星推荐词  ukiss有实体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