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紫妍曝光陪睡门事件 揭秘韩国艺人的悲惨生活

张紫妍曝光陪睡门事件 揭秘韩国艺人的悲惨生活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8 16:18编辑:vdo

张紫妍曝光陪睡门事件 揭秘韩国艺人的悲惨生活

据悉,韩国巨星张东健爱妻高小英、曾是该公司当家花旦,可能也是受害者;韩国媒体昨更是直指加害“淫魔”之一,就是姐妹报《朝鲜体育报》前社长。

张紫妍前年3月7日在家中上吊自杀,她死前写下经纪公司恶行交给友人,控诉公司逼她“陪酒、陪睡”,否则便以酒瓶毒打。周日SBS电视台晚间《8点新闻》报导,该台收到张紫妍友人转交她生前所写的50封信,详细记载她为政商、媒体界人士等共31人提供性服务,累计陪睡逾100次。

张紫妍曝光陪睡门事件 揭秘韩国艺人的悲惨生活

控“猪狗不如的变态”

她信中哭诉:“我希望警察能帮我,惩罚这些猪狗不如的变态,他们都是恶魔和疯子,骗我可以帮我实现演艺圈的梦想,却是无止境利用我的身体。”

她在信中还说:“我觉得自己很悲哀,想死了算了,某日刊报社的老板,下流又肮脏,玩弄我的身体,我仅是新人,好想逃离生不如死的生活。”《朝鲜日报》指出该老板就是金承勋的好友、《朝鲜体育报》前社长,但未点出姓名,记者昨致电该报,但未能取得回应。

《朝鲜体育报》于1990年3月21日创刊,至今创报21年,经历多任社长,它也是《朝鲜日报》同集团的姐妹报。该报专门报导韩国的体育、娱乐相关新闻,并且有韩国第一支狗仔队,资本额约1亿1850万元台币。

张紫妍曝光陪睡门事件 揭秘韩国艺人的悲惨生活

信件笔迹鉴定为真

SBS电视台表示,他们已请专家鉴定,证实信件确是张紫妍笔迹,并将其中20封信交由警方鉴定,结果预定下周一出炉。目前韩国警方也投入50名人力专案调查,希望早日水落石出。

中国媒体也盛传,和张紫妍同门的高小英、张瑞希及金素妍可能都是受害者,被经纪公司以同样手段逼她们“下海”,但韩国警方尚未证实。如今“The Contents”已倒闭,张瑞希4年多前跳槽,高小英也转至“Deopoyi娱乐公司”。

巧合的是,张紫妍的师姊U-Nee、郑多彬、崔真实先后上吊自杀,虽无法证实是否都因遭强迫陪睡有关,但同一公司竟有4名女星走上绝路,该公司的确大有问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贝妍德是什么档次  战斗机一次可以飞多久  口红上有kk是什么牌子  几个特殊的奇函数  谢菲尔德大学与利兹大学  mac王者荣耀试色  乐敦cc开封多久内用完  迪奥和香奈儿哪个香水好闻  适合妈妈的平价包  温州哪里舞蹈教室  美媛网怎么了  经常用腮红对皮肤好吗  娇兰24口红多少钱  pola美白丸 致癌物  涂口红的方法  千万别学口腔医学  感谢别人捡到东西句子  COORIONARA  柏莱诗护肤品怎么样  法国HKH玫瑰  cm mm nm um  2019新里番表  ysl方管13适合日常妆吗  胃老疼是怎么回事  bdcraft  工程周计划表格模板  emporio armani官网  24个大写拼音字母  网上借贷平台  怎样学美容护理  财务报表分析心得1000  广东结婚摆酒哪边先摆  网卖自制气垫bb危害  雅顿金胶用后眼睛难受  YSL圣罗兰方管口红14号色  迪奥643腮红  迪奥清新之水怎么样  mb10f组成的led电路  自然堂气垫bb多少钱  巴黎·珂蒂斯怎么样  travailler dur  伊思曼姿产品的评语  奔驰66万刘女士很漂亮  长绒棉产区  20岁补水用哪款护肤品  钢管化肥白糖  谷氨酰转肽酶高3倍肝癌  没钱  阿玛尼400好看还是402  第二个是纸字的成语  诺特健康是正规产品吗  不沾油烤盘怎么样  大量废瓷砖如何利用  喷雾可以扔在垃圾桶吗  开业大卖大卖的意思  jam为什么即兴  中国出口美国主要产品  Mask Garden  山田养蜂场  潘婷演员的个人资料  是JS好还是Rs舞蹈好  烟丶雾丶雾霾都是胶体吗  一叶子面膜哪种系列好  好用的珠光眼影  北京奢侈品包清洗店  植物语  袖子上三道白杠的棉衣  xr藏黑边 手机壳  最舒服的高跟鞋子品牌  俄罗斯代购titangel  涟水中央城电影院  新奔驰商务车七座价格  手机会自动刷新怎么关  缸内直喷发动机有哪些车型  ttorrent lite  bifesta化妆水  萱姿和自然堂哪个好  结婚劳斯莱斯租赁价格  植村秀cr01是什么色  中国奢侈品报告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