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郑容和加盟韩综《寄宿房的女儿们》第三期 粉丝激动不已!

郑容和加盟韩综《寄宿房的女儿们》第三期 粉丝激动不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5 11:08编辑:songxiaofan

郑容和是中韩两国人气都非常火爆的男艺人之一,曾经在韩剧【原来是美男啊】被小编记住和喜欢,后期在中国的各大综艺节目中也是广受好评!据悉, 郑容和加盟韩综《寄宿房的女儿们》第三期 粉丝激动不已!

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子组合CNBLUE成员郑容和确定出演KBS电视台综艺节目《寄宿房的女儿们》。

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子组合CNBLUE成员郑容和确定出演KBS电视台综艺节目《寄宿房的女儿们》。随后,《寄宿房的女儿们》方面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郑容和将于19日参加节目录制,播出日期还尚未确定”。另外,《寄宿房的女儿们》正于每周二晚11点10分(韩国时间)播出。

《寄宿房的女儿们》是一档以寄宿房的女主人李美淑和爸爸各不相同的四个女儿朴诗妍、尹素怡、李多海、张新英,以及万年考生朴修弘、女主人的弟弟李秀根为中心,在每一期与嘉宾一起完成游戏和测试的真人秀综艺节目,郑容和将作为第三期嘉宾登场,令人期待。网友:期待郑容和欧巴的综艺啊!坐等《寄宿房的女儿们》播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厘米是导出单位吗  做t降低成本什么意思  伊莎美尔专柜  地砖带纹的好还是不带的好  dior积分兑换规则  带龙魂的网名  mac膏体上有水珠  新西兰进口矿泉水  一清堂的受害者  8脚光耦aj314  cezanne倩丽中国专柜  苹果手机最好用的P图软件  五千万以上的超跑  尾喉焊接的坏处  稚优泉丝绒哑光唇膏口红  单眼皮单色眼影怎么画  横林帕加尼国际影城情侣座  资生堂腮红膏01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每周禁食一天科学吗  幼儿园春游朋友圈  女士运动装  媛子希  荣星厨卫全国排名  沙驰是第几大品牌  适合学生背的单肩包  log简单计算题  迪奥变色唇膏选择  淘宝u站特价专场  定妆喷雾的使用顺序  迪奥524适合黑皮肤吗  婴儿谷草转氨酶高300  0805与0603封装  高级康复理疗师证样本  圣罗兰唇釉418  北京开帕加尼的少爷  menow口红是什么牌子  ag抗糖液安全吗  想入媛媛老秦60章  口红有地蜡能用吗  7个月宝宝一顿辅食量图  世界顶级护肤品排名榜  ipad2018款能卖多少钱  fj44发动机  哪个牌子有紫色口红  施华洛世奇的质量  腮红刮蜡怎么刮  全球知名家具品牌排行榜  黛芙薇尔祛斑官网订购  阿玛尼全国售后电话  中国丽人内衣网  唇乳怎么涂  物联网应用技术介绍  奥迪a6l婚庆车收入如何  南京德基广场全国排名  浪琴l46352真品照片  社区矫正人员参加社区服务  迪奥口红的劣势  橱柜台面美缝还是打胶  兰蔻气垫粉不好上妆  成都美好食品  高光用在定妆前还是后  四开单控开关接线图解  水宝宝  凌晨12点是am还是pm  唇膏不沾杯的方法  异地恋见面就亲  粒度分析报告怎么看  世界十大洗发水品牌  硅片最大尺寸  洗鞋吧潮流店名  奢侈享受什么意思  北京最贵高端洗衣店  好用的唇膏  四川渠县医保备案电话  extremes是什么意思啊  兰博基越野价格  护肤品乳液的作用与功效  甘肃医学院专升本专业  chanel香水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