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杨幂李小璐等女星爱耍大牌 红毯海外被赶丢脸丢到国外

杨幂李小璐等女星爱耍大牌 红毯海外被赶丢脸丢到国外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8 16:49编辑:vdo

杨幂李小璐等女星爱耍大牌 红毯海外被赶丢脸丢到国外

杨幂

杨幂头一回参加国际电影节就吃了个闷亏。戛纳电影节红毯上由于滞留时间太久,影响了后面明星的进度,工作人员前后共计三次对杨幂一行人进行友好“驱赶”,倒是杨幂比较淡定,能拍一张是一张。

 

杨幂李小璐等女星爱耍大牌 红毯海外被赶丢脸丢到国外

范冰冰

此次范冰冰的戛纳之行也有不少尴尬,先是该范爷登红毯之时,两旁的外媒记者不是低头看底片就是走神状;接着又把范冰冰与李冰冰搞混,非要特别提醒一番才行,看来中国演员在国外还是分外脸生哦。

 

杨幂李小璐等女星爱耍大牌 红毯海外被赶丢脸丢到国外

张静初

张静初的红毯尴尬不只是因为她频频的雷人装扮,更有一次为某品牌发言前,由于主持人没能及时了解情况,就报出没有人发言转为下一节目的报词,结果让正走出来的张静初好不尴尬,最后主持人慌忙圆场,张静初匆匆念完发言稿后匆匆离场。

 

杨幂李小璐等女星爱耍大牌 红毯海外被赶丢脸丢到国外

李小璐

近年来风头正劲的李小璐也赶去国外时尚秀场露露脸,妆容服装穿戴毫无问题,如此高分选手却被外国媒体在官方网站上说成是范冰冰,至此一切努力通告泡影,李小璐回国后对这个乌龙事件还十分自嘲,为自己宽心。

 

杨幂李小璐等女星爱耍大牌 红毯海外被赶丢脸丢到国外

李多海

大美女李多海也有红毯尴尬的时候,一身高开叉黄裙装,乍一看一团卫生纸赫然出现在美女的胯下,让大家都跟着红了脸,韩国明星的红毯装历来都是火爆和大胆见长的,不过卫生纸事件倒还是第一桩。

 

杨幂李小璐等女星爱耍大牌 红毯海外被赶丢脸丢到国外

李菲儿

戛纳电影节上李菲儿就走在范爷旁边,抹胸的粉色礼服可能过于低胸,让礼裙频频下滑并且露出了硅胶胸贴,好好的身材愣是被挤成了鸡胸,实在是尴尬,难怪有媒体放话说:中国明星赶紧回国吧。

 

杨幂李小璐等女星爱耍大牌 红毯海外被赶丢脸丢到国外

袁立

看这个背影就知道是我们的豪爽姐袁立了,这身露出丁字裤的透视蕾丝装是袁立出席华表奖时所穿,当晚便引来无数关注。对此袁立相当淡定:如果是国外就不会闹成这样了。讽刺中国媒体的吹毛求疵。

 

杨幂李小璐等女星爱耍大牌 红毯海外被赶丢脸丢到国外

孙菲菲

孙菲菲的红毯之路也不是那么的顺畅,白色礼服并不奇特,但被人踩裙露出胸贴之后就关注度大增了,作为女生一定觉得非常难堪吧,好在没有露点,菲菲姐下次可千万别穿有带子的礼服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奥丽维娅  fuel做动词的用法  虞姬皮肤原画  2019款宾利飞驰谍照  女冲锋衣品牌排行榜  博生能护肤品有激素吗  AVIENDO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介绍  新概念英语2思维导图  熊孩子划伤6辆劳斯莱斯  mac高光腮红修容  怎么判断美妆蛋吸不吸粉  喇丹  网络用语org什么意思  中国烟机十大名牌名  重庆哪里有luna专柜  咕咚课文  娜可露露台词什么意思  美宝莲的巨遮瑕bb霜好吗  中国是最大的奢侈品市场  爱慕先生外套  35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除了琉璃神社  新口红表面有痕迹  元代釉里红价格  mac口红102  粒径D10  where念什么  广谱防晒怎么识别  加盟中草集要多少钱  邯郸中专排名  28岁了还能上卫校嘛  奢是个什么字  matlab求图形面积  南宁的烘焙学校  foreverlove18是正品吗  口红侧面为什么有刮痕  高文咕哒  口红加丝绒粉需要多加蜂蜡吗  nars蜜粉配合什么粉扑  美宝莲bb霜和遮瑕膏  高达00托米斯号  高压自动重合闸时间  夏天好用的口红推荐  西安利之星总经理刘元婷  Springboot前后端分离跨域  001738  曼秀雷敦女士润唇膏  mini维修有多贵  面料折痕烫不掉怎么办  cpb12号口红试色  mk店员面试经验  RONlN是什么意思  开封大学2018单招分数线  雅诗兰黛340口红效果图  帝舵小蓝花外圈掉色  nars遮瑕液保质期多久  dior会员积分到账  试了衣服不买怎么说  助产研究生哪个大学有  高光和腮红哪个更重要  包装生产商  连见面都是一种奢侈  神州燃气灶是杂牌吗  深色唇色选择口红色号  小瓶唇釉  FGL60N120  阿玛尼405素颜涂日常吗  红蜘蛛卫浴工厂在哪里  荣耀8双4g版刷全网通  用transportation造句  经常熬夜什么护肤品好  雅思听力十分钟试讲  口红销量近年销量  兰蔻口红82小红书  口红太粉怎么补救  晚上最佳作息时间  汽车保险一年最低多少  天津法国鳄鱼专柜  大品牌的衣服卖那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