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强东与奶茶妹恋爱受关注 刘强东微博表白惹热议

刘强东与奶茶妹恋爱受关注 刘强东微博表白惹热议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9 12:06编辑:vdo

4月7号那天,是我人生中最灰暗的日子,刘强东在微博上说:“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很遗憾自己没能保护好她。感谢大家关心,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

刘强东与奶茶妹恋爱受关注 刘强东微博表白惹热议

小天?是我日思夜想冰雪纯洁的你吗?想起前不久你和他传出的绯闻,我心头一紧,真希望这不是事实,这个都可以当你爸爸的人,你为什么会看上他呢。虽然我不敢相信,但是看到新闻铺面而来时,我的天空坍塌了。

苦苦爱了你5年,没想到是这个结局。

刘强东与奶茶妹恋爱受关注 刘强东微博表白惹热议刘强东与奶茶妹恋爱受关注 刘强东微博表白惹热议

说起娱乐圈中混血美女,嫩模教主Angelababy、《小时代》女主角之一郭碧婷、周董绯闻女友昆凌都是混血儿。下面就为大家盘点圈中几位混血女星,看谁最美?

刘强东与奶茶妹恋爱受关注 刘强东微博表白惹热议

Angelababy

嫩模教主的她有着四分之一德国血统,精致五官也使她成为无数宅男心中的女神。baby就像一个精致的洋娃娃,有着一张无可挑剔的面孔,小巧却挺拔的鼻梁让她的面部富余立体感,典型的V脸面对镜头永远那么自信,大而犀利的眼睛,配上硬气的剑眉,及时简单的发型和妆容也很有气场。

最开始喜欢上你就是因为那张甜美的奶茶照,没有掺杂任何杂质,干净而纯粹,我把你的照片做成卡贴,每天都会拿出来,看到你的笑,一切烦恼都会消失。

刘强东与奶茶妹恋爱受关注 刘强东微博表白惹热议

喜欢你那么久,我鼓足勇气在人人网的清华表白墙上给你留言:虽然明明知道这是幻想,可你是我今年考取清华的动力啊!想想高三上半年,从全班倒数第十,爬到达标,再到40名达2本线,再到28名达一本线,再到全班第十达重点线,再到现在的全校110……真的很感谢你!为了小天姐、清华!拼了!

没想到!没想到!第二天你竟然回复了:“谢谢这位同学~很荣幸也很受感动。加油哦!咱们9月份开学见。”

刘强东与奶茶妹恋爱受关注 刘强东微博表白惹热议

这个日子我一生都不会忘记,我会遵守承诺,和你在清华相见。

刘强东与奶茶妹恋爱受关注 刘强东微博表白惹热议

可是没几天,你在微博上发的一段话让我很不舒服,你说京东CEO东哥善良谦和,沉稳执着,热爱生活。作为一个男人,听到你表扬另一个男人,真不是滋味,但我又一想,这个40岁的男人怎么能和我18岁的青年竞争呢?我就没放在心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个产品怎么注册商标  nyx眼影代购一般多少钱  郁美净儿童霜当身体乳  ysl黑管404唇釉试色  嘉芙诗  ysl201与13方管  激素脸修复期脱皮瘙痒  ysl车厘子色口红  52色是什么颜色  办公室小礼品  倩丽腮红101  最受女生欢迎的网游  Dabaofujingjan  audible怎么注册  7到9个月宝宝食谱水果  迪奥烈焰蓝金553试色  北京唐阁餐厅  dearfere香港有卖吗  2019广东高考文科人数  手机的承载系统怎么用用  中国白酒排名200强  唇釉为什么有白色沉淀  1g2g3g4g5g标准是什么  柯尼塞格one1最高时速  江珊尴尬  完美日记口红003试色  劳斯莱斯魅影bb限量版  Fieloer  jk触发器构成t触发器  圣罗兰镜面唇釉成膜吗  适合40岁用的补水水乳  劳斯莱斯租一小时多少钱  花毛茛属  金牌卫浴排名  尺子上的mc是什么意思  怀孕盆腔积液有褐色血  完美日记唇釉920试色  2019日照退伍军人公益岗位  idea正版多少钱一年  小儿肝功能高怎么回事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时代用time还是times  简高媛  majority怎么用  寸和分的符号  海思和麒麟有啥区别  河源的帕加尼 徐斌  爱情公寓张伟多有钱  诗臻泊护肤品套盒价格表  algodon是什么面料  梦想是买一辆兰博基尼小牛  prompt的用法和短语  wwwgooglefr  200目标准筛孔径  不掉色不沾杯品牌口红  美宝莲眼影哪个型号好  copy怎么发音  RA TA  肯德基炸鸡口红  快手知希大人素颜照  浅灰色木地板搭配家具  香港的口红比大陆便宜多少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伊诗贝格瘦脸使用方法  联想电脑4g内存条价格  迪奥蓝金唇膏999新  Dior什么颜色适合夏天  谢大和利兹大学哪个好  快手蒋焜竹  简单易做的家常糕点  芦荟棉被套的危害  10年回收标志  nars丝绒哑光粉底液  bear中文是什么意思啊  护理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朋友圈发数字1是什么意思  英语soup怎么读音  馥瑞德雅洗发水  米其林大厨深山做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