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慧琳成功怀上龙凤胎靠人工受孕

陈慧琳成功怀上龙凤胎靠人工受孕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9 12:22编辑:vdo

陈慧琳成功怀上龙凤胎靠人工受孕

陈慧琳今年3月不幸流产,痛失双胞胎 女儿。日前,最新一期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导,因陈慧琳追女心切,不顾身体尚未复原,已悄悄在今年6月经由人工受孕又顺利怀了“龙凤胎”。

周刊报导,陈慧琳流产后休养多时,4月已迫不及待复工,但当时状态仍然虚弱,也因不能站立过久,出席活动都要到场才换高跟鞋 ,同时也要坐着受访,连拍广告也尽量坐着拍摄。

陈慧琳成功怀上龙凤胎靠人工受孕

陈慧琳坦言对流产一事仍存有阴影:“不要去想,大家也尽量不要提,应该没事。”她也强调不会因此抗拒接受人工受孕。《东方新地》还报导,即使身心尚未完全复原,陈慧琳在6月中旬,已借人工受孕方式成功怀了龙凤胎,但碍于上次怀孕 却不幸流产,这次辛苦受孕她打死也不说,希望谨慎保住龙凤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utuoni翻译  peripera保质期  狂野飙车8八车过生涯  民间减肥小偏方简单快  拼音字母占格标准图  音乐一分钱的教案及反思  benefit介词  te fuir翻译  引自万云坤宋梅  印度HYPOWER胶囊好用吗  迪奥唇釉548  Mac梅子色口红  式微的赏析题  得力打卡机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密码  高压直流熔断器  美宝莲韩束bb哪个好用  girlcut腮红  sidespeech发音  5款劳力士最保值  法拉利拉法提车作业  劳斯莱斯古斯特空调滤芯  chloe nomade  大竹今年重点项目  呲哩呲哩搜索  馥蕾诗  骑士十五世中国让跑吗  手机哔哩哔哩绑定QQ  哪里收临床医学专科生  美大集成灶触摸屏含义  最新奥迪a8防弹车  刘诗诗口红牌子  unny口红拧不出来  轮椅攻主动受  联通GL900是什么  同房后小腹坠痛是怀孕  nars蜜粉饼用什么取粉  劳斯莱斯汽车suv2019  江诗丹顿750手表  长绒棉是冬天用还是夏天用的  消费者奢侈品消费行为的特征  Forever  bioscreen护肤品  奢侈品代表了什么  whoo粉饼好用吗  伊瞬华  圣罗兰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奢侈服饰一比一  milani腮红怎么开  觉得奢侈的意思  nars深喉真人试色  Catwalk怎么样  dotnetfx40有什么用  中国实木欧式家具品牌排行榜  想买帕加尼去哪里买  帅丰集成灶怎样调时间  梦见开跑车是什么意思  紫薯粉代替紫薯做芋圆  酒店连住可以分开订吗  涂了唇釉可以吃饭么  a站怎么活过来的  梦想计划书怎么写  fancl眼霜咋样  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欧美小礼服品牌  霏丝佳  适合学生的唇釉淡颜色  小学教育本科是冷门吗  中草集淡斑效果怎么样  unny的口红怎么缩回去  感官动词是及物动词么  中专套读大专骗局  荣耀8x全网通双通道  啊疼你顶着我了  lm7805中文参考手册  大罗罗的民国三部曲  折价菌微博怎么搜券  素媛几岁被  大花臂纹身贴  marcecko男装价位  大班语言春天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