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陈浩民成龙等家有老婆孩子 依旧外面花心难改的男星

盘点陈浩民成龙等家有老婆孩子 依旧外面花心难改的男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9 15:35编辑:vdo

盘点陈浩民成龙等家有老婆孩子 依旧外面花心难改的男星

陈浩民:家有孕妻,骗女人照玩不误?

陈浩民名气不怎样,最近却很火,当然,他火的原因,不是事业有多红,而是狼吻陈嘉桓事件,让他一度成为近期焦点人物,从当年传说深夜骗阿娇上床,到如今的身败名裂,可算是男星之中的风流极品。11月30日下午15时30分,陈浩民在香港铜锣湾圣保禄医院,召开记会向传媒宣布妻子蒋丽莎剖腹生女。偏锋不知女儿出生,能否一改他的本性,让他能否安分点,别再骗女人上床了,多演些精彩作品才是上策!

盘点陈浩民成龙等家有老婆孩子 依旧外面花心难改的男星

成龙:脱衣拍戏,大家请别想多了?

说到骗女人上床,不得不提压轴男星,就是大哥成龙。大哥成龙地位很崇高,连章子怡刘亦菲尚且要靠其上位,何况那些新人呢!正是由于有人相求,也就给了成龙拈花惹草的机会。虽然说家中有着林凤娇这个正宗娇妻,成龙还是被传出不少绯闻,有金喜善、章子怡等大牌女星,更有著名的“小龙女”事件,成龙大哥也只能说:“这是男人都会犯的错”。偏锋佩服成龙大哥,您真会说话,替天下男人风流找到了好说辞,真牛呀!

盘点陈浩民成龙等家有老婆孩子 依旧外面花心难改的男星

阮经天:冤枉了偶,哪说理去?

许玮宁,阮经天的正牌女友,也可说是只差证书的娇妻。阮经天喜爱在外骗女人上床,在坊间的传说太多。当年,他带女子在台中进饭店开房7小时,还辩称同房不同床,一时震惊外界,但最震惊的应是被蒙在鼓里的正牌女友许玮宁。或许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最近阮经天向她求婚,却遭到拒绝,不知是不是不够放心他。

盘点陈浩民成龙等家有老婆孩子 依旧外面花心难改的男星

高峰:都是寂寞惹的祸?

足球浪子高峰是上世纪的明星,那英曾是他的前度天后级娇妻,前时,高峰大婚了,竟然说是第一次结婚,让那英也被扯上风波。最可惜的,是高峰生性风流,喜爱骗女人上床,多次传出偷腥绯闻,让那英苦闷不已。王纳文和“私生子”事件,终于让已嫁给高峰的那英彻底失望,离婚后的那英找到新恋情,如今家庭幸福。

盘点陈浩民成龙等家有老婆孩子 依旧外面花心难改的男星

陈冠希:错的不是偶,是那修相机的?

说陈冠希家有娇妻,不是说他有法律意义上的妻子,只是那些事实上的“娇妻”太多,对他最忠心的还属杨永晴,可惜的是,陈冠希喜爱拈花惹草,还有特殊怪癖,玩真人拍摄,张柏芝、阿娇、谢芷惠这些女人都被骗上床了,这个行为不光断送了他自己的前途,更让众多“娇妻”当了“欲女”。看来,交友须谨慎!

盘点陈浩民成龙等家有老婆孩子 依旧外面花心难改的男星

吴宗宪:大小老少咸宜,口味重?

吴宗宪是台湾大哥大,第一娱乐男主播,已结婚的吴宗宪,可不愿天天回家面对黄脸“娇妻”,在外骗骗小女生、交交小艺人,这是他的最爱。传说中的他,大小通吃,交往的女生类型纷繁复杂,看来台湾综艺大哥,还是很“吃香”的!再看图片亮点,老吴的话筒停在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家常减肥菜  hfp是什么名字的护肤品  表示不敢奢望的成语  爱马仕小水桶几个尺寸  ch1ch2 ch3啥意思  标准筛孔径筛子组成  朵色唇釉505  恩蒂护肤品  千万劳斯莱斯幻影  世间享千金之产者  女运动鞋正品特价  禁止酷开系统升级  开一家洗鞋店投资多少  肿眼泡可以用偏光眼影吗  溪秀防晒喷雾价格多少  钳形万用表使用说明书  偏光妆的优势  手拿包新款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开关插座字母标识  摆摊卖粥失败了  threw音标  可悠然  帕加尼国际影城百悦  纪梵希16黑玫瑰试色  A站怎么上  唇釉成膜还会粘吗  瑰珀翠专柜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  关于要账的狠话  小学三年级下册数学测试题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05  贝曼姿护肤品哪款好  冰美人冰白  drank怎么读谐音  口唃  52度古20价格  纳斯深喉腮红  贵且低调的女包  canmake眼影好还是kate  美白精华能不能一直用  悦薇  免税店封条能不能提前拆开  夏天用口红好还是唇釉  zonda发动机  美宝莲遮瑕液色号  白皙化妆品可靠吗  伊索哪款洗面奶好用  covergirl推荐  abs介入过早怎么解决  按钮开关标识图  单招预录取和拟录取的区别  奔驰c63漂移模拟器  电子信息工程专科出路  大理石口红多少钱  糖袋24天瘦效果  资生堂樱花美白精华使用方法  企业资产负债表分析论文  kilian香水官网  立式饮水机拆解图  广州知名口红生产工厂  100万左右二手跑车最好  创尔特12升热水器价格  蝴蝶图案的口红牌子  isical是什么牌子  学校教学与临床实践之间最大的区别  2019高职高考扩招  奢谈的反义词是什么  在家做好后卖的小吃  lagirl腮红494试色  纪梵希唇釉必买色号  compaign是什么意思中文  什么叫蓝调正红  wityyou  山东专升本可以换专业的学校  银行贷款炒股  古代卖胭脂的店名叫什么  资生堂清洁油  爱茉莉  香奈儿眉粉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