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爸爸去哪儿》收官牡丹江 傻袍子爆红

《爸爸去哪儿》收官牡丹江 傻袍子爆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20 17:32编辑:vdo

《爸爸》展现白雪童话世界

随着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一路爆红,每一站的旅行地成为了铁杆粉丝们热衷讨论的话题。而随着年末将至,《爸爸去哪儿》走入收官节奏,自北京灵水举人村、宁夏中卫沙坡头、云南文山普者黑、威海鸡鸣岛、湖南岳阳平江五站之后,《爸爸去哪儿》将迎来拍摄大结局的特别场地。而这一站,导演组选在了白雪童话世界——牡丹江雪乡。

 

童话世界雪地动物亲密接触

牡丹江的雪乡国家森林公园积雪期长达7个月,从每年的10月至次年5月积雪连绵,年平均积雪厚度达2米,雪量堪称中国之最,且雪质好,粘度高,是玩雪的绝佳去处。从台北来到内地很少看到下雪的林志颖父子兴奋无比:“很少看到这么厚的雪,矮房子,还冒着烟,家家户户的圆圆的,有雪堆起来,很可爱,前面还有栅栏。感觉像回到童话故事里面。”《爸爸去哪儿》每期节目设置都是依据当地的特殊环境,既然来到了大雪覆盖的牡丹江雪乡,与雪有关的游戏自然花样百出。本来就是东北人的“村长”李锐很顺溜地用东北话给五对父子介绍雪地任务,堆雪人、滑雪、马拉爬犁等等。而这次的抢房大战,每所房子都和动物有关,房子里分别饲养了马、兔子、羊、狗和狍子,孩子们有大把的时间和雪地动物亲密接触,擦出欢乐有爱火花不断。

 

林家父子齐装备

由于到了气候严寒的雪乡,从温暖台湾来到此次的林志颖父子不免为此行做了大量准备。“一听到这种要去零下二十几度,我就立刻上网查,到底是什么地方。然后看到很多白房子,雪又堆到很厚,我比较担心小朋友的这种适应力,要做好保护的措施,从头到脚我觉得装备很重要。”因此,细心的小志为自己和KIMI备好了雪鞋、裤子、外套、风巾,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是各式各样都备齐了。不过装备太齐全居然也带来了麻烦——在抢房大战中,林志颖就很后悔穿了雪鞋:“抢房子完蛋了,我这个雪鞋完全跑不动。”

 

《爸爸去哪儿》收官之站 展现白雪童话世界

 

《爸爸去哪儿》收官之站 展现白雪童话世界

 

《爸爸去哪儿》收官之站 展现白雪童话世界

 

《爸爸去哪儿》收官之站 展现白雪童话世界

 

《爸爸去哪儿》收官之站 展现白雪童话世界

 

《爸爸去哪儿》收官之站 展现白雪童话世界

 

《爸爸去哪儿》收官之站 展现白雪童话世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考护理专科本科  爱马仕花园包有斜挎吗  紫薯木薯粉比例  暖色肤色选择衣服颜色  hublot法拉利手表价格  mac打底唇膏成分  山东3十2专本贯通贴吧  迪奥在北京的专柜  咸素媛生女孩公婆态度  一分钱兑换价格表  柏菲妮和瑞妍哪个好  laura angel  广场地砖厂家  5岁儿童补钙食谱  mac口红笔怎么使用  迪莱克丝包是名牌包吗  夏天适合什么颜色腮红  学前教育学那些课程  分析一只股票从哪些方面  排排坐儿歌歌词  娇兰最推荐的香水  各省豪车保有量排名  pnp常用型号  手表调节扣怎么用  关之琳  快手跟我回江南  ggt300严重吗  佳桜  毛晓彤赵二喜的口红颜色  nars遮瑕液色号  苹果6splus基带是高通吗  藏皂用了怎么还长痘痘  尤果网秀人网美媛馆  花鲜肽骗局  纹唇的副作用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口红多长时间脱模  用完的防晒喷雾可以丢垃圾桶吗  百俪汇刘辙  苏清寒对沈默卿说了什么  在氯化氢气氛下  小学教育专升本真题  抽油烟机史密斯  广州市品卓照明  哔哩哔哩账户安全中心  液体唇膏和唇釉的区别  猫咖开业宣传语  奥斯曼刀  纪梵希唇釉试色  植秀村口红570  ch1na是什么意思  膳食纤维固体饮料是什么  兰芝雪纱丝柔隔离霜怎么样  自制口红脱膜为什么会断  转氨酶300会自己降吗  稚优泉口红m10  抹茶芋圆的做法木薯粉比例  奔驰迈巴赫双色加钱  口红涂在指甲上会怎样  094a和美国什么核潜艇相当  小林夏日清凉喷雾使用说明  resist音标  百慕大元  逆龄  玖澜植物液的作用  圣罗兰唇釉5  曰立金封J49k134场功放管  cpb口红104色  tomcat设置跨域  LT是什么岗位  丰田avalon评测  苏州蠡口有卖轻奢风的家具吗  欧莱雅和olay哪个抗皱  ins很火的照片上的爱心  sod323和sod123封装  阿玛尼唇釉407试色  uzi评价卡尔  9001认证机构有哪些  双眼皮割好多久涂眼影  与ck差不多的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