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小璐被指耍大牌 宋丹丹微博称自己更年期

李小璐被指耍大牌 宋丹丹微博称自己更年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1 16:58编辑:vdo

李小璐被指耍大牌 宋丹丹微博称自己更年期

昨天中午,著名女星宋丹丹微博中暗讽某些年轻演员爱显摆、爱摆排场,该微博一发出便被疯狂转发,大家也开始猜测宋丹丹所指女星是谁,许多人把目标锁定在李小璐的身上。李小璐在微博中直喊“委屈”,称自己“一路走着不容易”。

昨晚,宋丹丹在自知“出事了”,在微博中澄清该微博与李小璐无关,更笑称自己是更年期,“大伙甭理我”。李小璐也回应宋丹丹,称宋丹丹为影视圈做贡献,能让一些活得不真实的人儿们醒过来。

 

李小璐被指耍大牌 宋丹丹微博称自己更年期

宋丹丹昨天中午微博原文:“看有年轻演员拍戏带好几个助理真佩服这股不怕麻烦的劲头儿,替ta算这一群都干嘛实在派不出活儿.按说四个五个咱也雇得起就是操不起那心,吃什么挨哪儿歇着会不会给剧组添乱每顿你家拿走好几份盒饭好意思吗?本山有句口头语:"别(四声)净想那没用的!"排场多大戏都得自己演何必呢?琢磨点有用的要不特露怯其实.”

 

李小璐被指耍大牌 宋丹丹微博称自己更年期

李小璐昨天微博原文:“入行十来年了一路走着不容易,因为随遇而安的性格造就了自己没什么野心而且特别珍惜朋友,我觉得做人真诚最重要,最近却反被莫名其妙的扣上耍大牌难搞的帽子,心里特别委屈,今天看到我妈丹丹姐的微博特别的感触,大牌靠的是气场不是人场,还有那些乱传坏话的人靠的又是什么生存呢?做人还是善良点吧!”

 

李小璐被指耍大牌 宋丹丹微博称自己更年期

宋丹丹澄清微博原文:“坏了,瞎了,出事了.有人对号入座开始猜我在说谁,小璐说有记者以为是她,她可真够冤的.其实年轻人愿意比排场就比吧反正自个儿挣的钱,姐姐看不惯纯属更年期大伙儿都甭理我.路长着呢,年轻人且得给时间才长大呢,指不定哪天突然你就明白了:有没有本事受不受尊重真不在于身后站多少人,向毛主席保证姐姐不骗你!”

李小璐回应:“姐你根本就不是更年期,就算是这也能叫一些活得不真实的人儿们醒过来,您这是为影视圈做贡献啊!能和你演戏让我收获最大的是让我明白自己这么多年走的路没有跑偏!oh!yeah!咱俩还要继续打个的,带个刀!哈!你懂的!爱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dea怎么run  雅诗兰黛口红5支套装  植村秀55号刷如何清洗  YNK口红  SOMEFORTE  美大集成灶保修期  迈凯轮二手车  哈佛h6刹车软解决方案  突然发现老公有外遇怎么办  纯天然的唇釉怎么制作  醒购发货一般多久  怀孕17周肚子针扎一样疼痛  新东方学甜品要多少钱  AUFA  kiko腮红  欧邦琪抗糖口服液  女人戴什么手表有气质  橘朵唇釉68多少升  奢侈品服装排名  信芙泉套盒  单招未预录取什么意思  网上卖避孕套赚钱吗  ysl羽毛粉底液静置分层  联动云短租一天多少钱  制造口红粉  007作息是什么意思  OLIVE OIL SKIN CARE COMPANY  兰蔻气垫粉底和粉底液区别  十大奢侈名表最新排名  西餐经典前菜  资生堂红腰子会掉漆  萌萌哒女孩小名  委婉的要账语言  认证咨询师的收入  mac口红sochaud色号  怎么买得起兰博基尼  自考免考条件  有钱人喜欢的奢侈品  剧组化妆师培训  首钢合同工转正式工  KLORANE宝宝脸部和身体霜  妙巴黎唇釉33好看吗  程钧谟  同房时小腹痛平时不痛  粉饼 蜜粉  阿玛尼口红适合人群  腮红刷怎么用  四个八拍动感单车音乐  好看的漆光唇釉  mcm官网打折  苏州笃悠悠俱乐部  warm ivory是什么颜色  奔驰e跟宝马5系故障率  高全建  gu极优官网  蜜桃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cooler是什么  曼秀雷敦什么档次  gs8大灯效果  科夫氏  法语最爱的人怎么说  有没有和爱弹幕一样的  柠檬导航一柠檬福收录  学生平价好用的腮红  nyx眼影盘与3ce眼影哪个好用  2020年临床大专考研院校名单  am和pm技巧  欧莱雅小钢笔用什么卸妆  ysl哑光唇釉10号  彼得罗夫明星产品  世界十大奢侈品牌服装  为什么成都遍地是0  阿玛尼红管跟黑管区别  深圳四少马嘉骏  nars粉饼如何取粉  哪看乳腺增生好  9个护卫舰支队  一年级数学人民币试题  73hours很垃圾  24v直流调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