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生活启示录》胡歌刘敏交杯酒热场(图)

《生活启示录》胡歌刘敏交杯酒热场(图)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2 14:07编辑:vdo

《生活启示录》胡歌刘敏交杯酒热场(图)

胡歌、刘敏牵手

《生活启示录》胡歌刘敏交杯酒热场(图)

胡歌、刘敏友谊深

《生活启示录》胡歌刘敏交杯酒热场(图)

刘敏、胡歌“交杯酒”

《生活启示录》胡歌刘敏交杯酒热场(图)

刘敏亮相《生活启示录》开播大典

即将于5月22日登陆安徽、江苏、东方、深圳四大卫视的都市情感大戏《生活启示录》,安徽卫视为了该剧宣传造势举行开播大典。王丽萍、导演夏晓昀率领闫妮、胡歌、刘敏、果静林、方芳、杨昆等众主创悉数参与其中,现场欢笑连连。

安徽卫视根据《生活启示录》剧情设计大典,将其做成了一档名符其实的大型综艺节目,现场众主创根据“生活”接龙歌曲,刘敏与闫妮、胡歌搭档默契,立马将现场掀起第一个小高潮。而在刘敏、胡歌与主持人周群、乐乐游戏环节,为了避免提及“你我他”,两位主演首先饰演一对哑巴情侣,而后他俩的“交杯酒”引起现场一片热浪,也俨然成为正常最高潮部分。殊不知,在剧中人物关系,刘敏与胡歌是名义上“爱情统一战线”,因为刘敏饰演的兰馨介入感情而促成了闫妮与胡歌的爱情圆满。

《生活启示录》胡歌刘敏交杯酒热场(图)

刘雨潼 陈希郡

日前,第四届《华语音乐流行榜》“马到成功”颁奖盛典“星耀大理”,在鸟巢金色大厅举行,届时特邀圈中好友光临指导。颁奖盛典将于6月底在云南大理隆重举行,届时两岸四地明星齐聚大理。发布会中,《中国最强音》全国亚军刘雨潼单曲《不一样》荣获内地年度最佳原创歌曲奖提名,新一代国民校草陈希郡出道首支单曲《那原点》荣获年度内地最佳单曲提名。

陈希郡:内地流行歌手,主持人、演员。2013年12月沃音乐-校园歌手争霸赛荣获全国亚军殊荣,而当晚也荣获最佳人气奖,获现场嘉宾戚薇、袁成杰、曹轩宾则是力挺有着90后国民偶像之称的陈希郡。出道首支单曲《那原点》荣获第四届《华语音乐流行榜》年度内地最佳单曲提名。

刘雨潼: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晋级济南赛区10强全国60强,2008年进入孙楠工作室担任音乐总监,2010年再次参加快乐男声获得成都赛区25强、全国60强,2011年赴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进修。2013年参加《中国最强音》荣获亚军,他与杨承熹、赵谨俨、朱晨辰组成组合HOPE。单曲《不一样》荣获第四届《华语音乐流行榜》内地年度最佳原创歌曲奖提名。

对于《生活启示录》刘敏笑言:“相信在播出期间,还请闫妮姐和胡歌的粉丝高抬贵手,因为这个角色我肯定会被观众骂惨了。”在此次大典中,刘敏与众主创相处甚是和睦,一身简单黑色修身长裤搭配条纹上衣,与剧中形象完全无法联系到一起,在一次记者访问中,刘敏表示:“这个人物,我挣扎了很久,但是我相信这样一个角色是剧中不可或缺的人物,如果被骂的很惨,说明观众通过这个人物获得了他们想要养分。”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定制,编剧王丽萍执笔,闫妮,胡歌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生活启示录》即将于今晚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安徽卫视《生活启示录》以一段失败的婚姻作为主线索引入,闫妮和胡歌在各自经历感情上的挫折后走到了一起。在此前曝光的预告中,多次出现的闫妮胡歌“激情”镜头给观众留下了不少想象空间。而今日曝光的终极版预告片则围绕着闫妮戏中“来历”不明的孩子展开,当闫妮面对众人的质疑与指责时,胡歌如何挺身而出保护闫妮和他们的爱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买的干糍粑怎么煮  福建轻纺控股集团  九份爱琴海  2019年江苏高考扩招  dior口红试色436  灰色家具搭配什么颜色的地板  学前教育专业自我介绍  瑞丽到仰光高铁  怎么涂口红  地平线4帕加尼哪个好  限量版跑车升值  什么美白丸效果好  电视剧女人当官l  阿玛尼405不好看  锦荣花官方网  有痘能用乐敦cc吗  洋牡丹北方地栽  北京富哥简介  本科学护理怎么样  兰芝蓝色隔离会很白吗  面部美白用什么化妆品  凯梵蒂  利牌西装  张康阳 顾潇ins  ysl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澳赞  欧美风妆  意大利空军是几线品牌  益生菌减肥产品  阿玛尼黑管唇釉必入色  护理专科升本科  俄罗斯的mac很便宜吗  贝壳提亮液可以代替隔离吗  世界上最小的护卫舰  花信堂护肤品  2012星光大道总决赛下  Barbie可儿紫色  欧蕙美白怎么样  别克君威和君越哪个好  loewe体恤  广州新风采是国企吗  超简单甜品做法大全  nodejs中文网  哪款隔离遮瑕效果好  BK是谁  尚之源沙发质量怎么样  普陀区口腔医院  有一种奢侈品叫作文  奥马冰箱bc92档位说明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抗糖化真的有效吗  pierre pierucci男装  pm英语读音  SHOBI  杭州广诚买表靠谱吗  适合夏日的唇釉  铃木2019年上市新车  2020年还有高职单招吗  植物的护肤产品有哪些  单招专业调剂怎么调  cpb105腮红  标致308cc敞篷报价  染唇液推荐  玛咖压片糖果是伟哥么  派对屋780效果器好吗  金逸影城要自带3d眼镜吗  美大集成灶维修  中专升全日制统招大专  奢资的东西好用么  衰败城市眼影盘哪个值得买  旧口红怎么做唇釉  完成一个物联网创意设计方案  别克君越avenir贴吧  半夜吃零食的危害  u音标咋读  刘洪波词汇真经怎么学  百万以上豪车  在vb中缺省的数据类型为  可以跨专业考护理学研究生吗  nars唇笔的味道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