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十大女星拍大尺度戏码情绪失控

十大女星拍大尺度戏码情绪失控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2 16:54编辑:vdo

十大女星拍大尺度戏码情绪失控

李冰冰:入戏太深、情绪失控、崩溃痛哭

李冰冰在《风声》中的表现大家都说精彩,那个角色也很有学问,她在拍摄一场李宁玉惨遭日本军人摧残施暴的戏份时,由于李冰冰入戏太深,几度情绪失控,崩溃痛哭。李冰冰自己也曾说,每次停机黄晓明便第一时间替她穿回衣服,每次拍完都忍不住狂哭,甚至黄晓明和导演也跟她哭成一团。

十大女星拍大尺度戏码情绪失控

大S:激情戏被删,失望大哭

在电影《爱的发声练习》里,大S不仅饰演援交女,还跟张孝全、彭于晏、东明相大演床戏,可惜片子冲出来后,导演虽很喜欢,但因为是在厕所,相对也模糊掉她个性纯真的一面。因此,导演再三考虑后,忍痛删掉这长达一分半钟的情欲戏。据悉,大S事后得知导演的决定后,竟忍不住失望地大哭。

十大女星拍大尺度戏码情绪失控

徐若瑄:惨遭恶霸毒手,饱含热泪

在《少年星海》中,担纲女主角的徐若瑄,戏中她受尽恶霸百般欺压,拍摄遭“强暴”的戏份时,先是光脚踩在布满木屑的地板上,惨遭恶霸推拉撕衣,接着在床上被凌辱,弄的浑身是伤。由于演出太过逼真,她饱含热泪的悲惨样子也感染了导演李前宽和肖桂云夫妻。

十大女星拍大尺度戏码情绪失控

汤唯:一个激情镜头痛哭一场

拍《色戒》那会,汤唯还是个未婚的丫头,拍摄如此开放、大胆、热辣的激情戏,对她来说是个考验,虽然内心纯净,但骨子里的传统和世俗的压力还是让她备受煎熬,每拍完一条镜头,她都要痛哭一场……正因如此汤唯也由一个并不起眼的女演员,一跃成为明星。就这么一次就大获全胜,第一次嘛可以理解,以后再拍这般激情的戏,相信对于汤来说乃小菜一碟。

十大女星拍大尺度戏码情绪失控

张静初:为电影角色感动落泪

张静初形象清纯善良,在《拉贝日记》中扮演琅书,片中有一段重要情节是琅书深夜离开安全区内的女校宿舍,偷偷为住在外面的弟弟送食物,结果被两个巡夜的日本兵发现并跟踪至家。日本兵枪杀了她的父亲之后试图强暴琅书。拍摄时张静初只穿着内裤,腿是光的,其深深地被琅书这个角色感动得流泪。

十大女星拍大尺度戏码情绪失控

徐婕儿:入戏十分,泪撒现场

在《爱情风暴-美丽99》中唐治平与徐婕儿平生首度尝试强暴失身戏,拍摄时两人紧张万分。由于两人动作不够大胆,这场戏折腾了一个下午,让徐婕儿不断重复在这种被强暴情境中,已入戏的她,不禁泪撒现场。

十大女星拍大尺度戏码情绪失控

袁咏仪:强暴戏过于激动,跪地痛哭?

无线新剧《富贵门》在香港拍摄一场袁咏仪被罗嘉良强奸的戏份,事后她跪地痛哭,场面令人心酸。是不是太过激动?不然何以跪地痛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繁多  十大甜品培训学校  pat口红贵吗  圣罗兰唇釉8号适合黑皮吗  买了粉饼还要买散粉  blank是什么牌子  强击机轰炸机  苏州蠡口家具城被坑  比较好的机械表品牌  国内mac314上货了吗  倘使  熊猫厨卫是几线品牌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广西幼儿师范平果校区  大专毕业想重新学专业  轻奢风装修多少一平米  露华浓黑管225素颜涂  elie saab香水价格表  面试lv导购需要注意什么  圣罗兰唇釉黑管试色  肚子胀气为什么腰疼  十月非礼九月  奢侈品品牌介绍课程  得鲜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名车标志大全及名字  青岛秋梅顾问管理公司  迈凯伦那一款最好  NailTek  孕早期偶尔腹痛  希腊神话30字读后感  中专生可以上的大专学校  世界十大汽车香薰品牌  金丝燕窝多少钱一克  蓝皙博含激素吗  come to understand  chanel唇膏  贝佳斯化妆品的档次  IsaWorkshop  2019年4月番表  媳妇给老公定的家规  香奈儿腮红棒n25  哥特妆容教程  澳丽芙  广汽传祺gs4怎么看大灯型号  组织机构代码遗失证明  buttock  Aveeno  TF黑管10号试色  美宝莲bb霜如何使用  La mamma  garden动词意思  便宜的眼影能用吗  传奇今生唇膏用完拆壳  法国第一大奢侈品集团  武仲明历史原型  40um 细胞滤网  盐渍樱花用途  心生爱目多少钱一瓶  电脑内存8g显示4g可用  厨房台面可以打美缝吗  dhc唇膏  自然堂气垫超难用  有什么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透视表引用单元格无效  女生腮红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唇釉推荐颜色  van什么意思  超跑刹车最短距离  直饮机和净水器的区别  naturade奶昔怎么样  植物医生  深圳奥尔滨专柜地址  2019新年工作愿望  兰博基尼Urus中文名  7805ct引脚图  foot fetish  阿玛尼唇釉难卸妆吗  像钥匙爱心的口红牌子  酷安社区论坛  瓷妆10色唇釉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