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吴征:我挑夫人有眼光挑电影也一样

吴征:我挑夫人有眼光挑电影也一样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2 18:23编辑:vdo

摩纳哥王妃》放映完毕,中国观众在影片的字幕中找寻这部电影的制片人、吴征的名字,却没有找到,于是外界对吴征公司七星娱乐与该片的合作方式颇为感到不解。在新浪娱乐对吴征的专访中,吴征形容自己的七星娱乐公司是“爷爷”,和林诣彬、皮埃尔等电影导演成立的工作室是“下面的子子孙孙”,此次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摩纳哥王妃》,吴征的一个“孙公司”天使风暴,就是本片出品与制作方。至于天使风暴的标志在哪里……相当于“龙标”的位置上,真的出现了哦。

吴征称自己挑夫人有眼光,挑电影“也还有点眼光”。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中,有三部影片有吴征公司参与,今年的开幕影片,吴征公司也是投资之一。获得了大陆地区发行权的吴征,对影片在中国的票房根本不愁——早在去年六月就已经通过预售盈利,生意人吴征不会做赔本的买卖。

得知了《摩纳哥王妃》入选戛纳开幕式影片的消息之后,吴征匆忙的定了前往戛纳的行程,并且和妮可-基德曼见了面。他对妮可说,《摩纳哥王妃》是你的下一个影后影片,妮可惊呆了“真的嘛!”,看来吴征对《摩纳哥王妃》不仅可以赚钱,还可以取得全球美誉,极具信心。

吴征:“这是你下一个影后提名作品”妮可:“真的嘛!有可能嘛!”

新浪娱乐:《摩纳哥王妃》在中国上映的时候,会做出怎样的调整么?

吴征:我会做一些背景介绍,对谁是格蕾丝-凯莉,谁是希区柯克啊做一些解释。另外片子的节奏也会在快一点。

新浪娱乐:您觉得在中国市场来看,这部片子的受众会是怎样的呢?

吴征:很多少女会爱看,特别是有公主梦的少女。全世界有公主梦的少女,每个人都看一遍就行了嘛。(哈哈,可是这个公主不快乐啊)但是她最后用自己的爱超越了这一切。你觉得妮可演的怎么样?好啊,所以我就说她可以通过这个角色再拿一个奥斯卡。

新浪娱乐:她自己对自己的表现感觉怎么样?

吴征:非常满意,她嘴巴不能说。我跟妮可第一次见面就跟她讲,我们一定努力把这个片子变成你下一个影后提名的作品。她听了眼睛睁的很大,下巴掉下来。她说真的嘛!有可能嘛!我说我们一起去努力,她非常高兴。当然,她也说,你知道我是不敢想的,我只管把戏演好。

名导新锐,巨星天才汇集的电影圣殿?华灯艳服、觥筹交错的夜夜笙歌之所?每个参加电影节或者侧眼旁观者眼中的戛纳可能千变万化。毫无疑问,这个年度电影盛会上,汇集了几乎接下来一年最重要、最有创意的电影。却很少有人清楚知道,艺术光环和镁光灯背后,还隐藏着一个作用力和影响力同样不可低估的巨大商业市场。戛纳电影节可以如此辉煌,和它雄厚的经济实力以及由此而来的艺术独立密不可分。

每年这场世界电影盛宴,汇集大批名导新秀,当之无愧的电影圣殿也引来无数朝圣者,人口较常驻人口激增三倍,多达20万。电影是戛纳的绝对主角,却不是唯一主角。另一个看不见的世界是隐藏在镁光灯背后的庞大商业帝国,而且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才是撑起戛纳影展和它艺术辉煌的真正支柱。

短短12天,戛纳仿佛是阿里巴巴的山洞,只要你念对密符,就可以看到里面大把大把的珠宝闪耀。

稳赚不赔的戛纳电影节

2000万欧元成本,2亿收入,15天赚够三个月

在戛纳工作超过30年、即将卸位的主席吉尔-雅格布眼里,戛纳的招牌是高规格的接待,荣耀至尊的红地毯仪式,以及那些觥筹交错的奢华晚会。这个贴着法国制商标的电影节,如同同样来自法国的奢侈品牌,是以电影为主题的奢华峰会,全世界的电影从业者也借这一镀金平台宣传并出售自己的产品。

搭建这个平台,影展组织者的成本在2000万欧元左右。和威尼斯、柏林国际电影节面向大众出售电影票有别,戛纳是极少数只面向业内人士,不对外出售电影票的影展。记者注册也免费,参加所有官方场次放映或者活动,除了电影节注册人士,就必须是持电影节发出请柬者。组委会严禁将这些请柬私自交易。既然不产生票房收入,也没有记者注册费用的补充,举办戛纳影展的经济实力来自哪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iccasso  女孩兮字取名好吗  巴黎世家  资生堂最高端系列名称  成考什么专业好过  济南买奢侈品的商场  sleep么意思中文翻译  雾面口红排行  胃能直接吸收的食物  超节点法  夏天适合什么样的眼影  300多分的大专  早起的人都在干嘛  标致8是什么车  高丝三大品牌  男士奢侈洗发水  nyx眼影盘新版  peripera菲丽菲拉官网  施工工地作息时间表  chanel唇膏  妙巴黎唇釉04  武汉高档购物中心排名  高柏诗隔离霜  mac口红关税  完美日记口红403  用糖自制火箭燃料配方  劳斯莱斯橙色内饰  单招录取了不想去会怎样  沈阳中街有迪奥专柜么  迈凯伦650s怎么开车门  脱毛蜡纸过期了还能用吗  怎么销售二手奢侈品  单招培训骗局  眼影盒坏了怎么换盒子  广东自考免考政策  元器件三脚电源管脚  高压led芯片  砸劳斯莱斯的网红  万达影城提供3d眼镜吗  如果对女生说∑啥意思  葛寿芝的原型  D触发器的原理  御信堂婴儿用品可靠吗  形容豪奢的诗词  sheep歌词谐音  土耳其有奢侈品店吗  圣罗兰哑光16好用吗  喷头怎么拆开  惠州法拉利郑文创  飞机一分钟能跑多远  t0工厂骗局  雅诗兰黛广州专柜地址  香港布加迪展厅  取易语言子程序参数数量  孕妇中出临盆  稚优泉镜面唇釉g99  佛山众辉陶瓷旗下品牌  ysl唇釉  西班牙语deleb1好考吗  22岁怎么上全日制大学  kashmir是什么面料  旋转式钢笔怎么吸墨水  纹眉一次不补色可以吗  九皇叔含凤轻尘  dior545口红  destruct和destroy  滔搏运动鞋  mac的紫色系口红  圣罗兰416唇釉什么味道  7个月宝宝吃几勺米粉  送客户200至300的礼品  传奇今生唇膏怎么拆内芯  极品飞车20最牛车  奢侈品常用的颜色  莱伯妮白鱼子眼精华如何使用  修丽可b5刺痛  香港超跑聚会  wanthairjob  伊朗曙光战斗机  推荐几款好看的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