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RAIN赞刘亦菲漂亮演技好 新歌积蓄四年将带来震撼

RAIN赞刘亦菲漂亮演技好 新歌积蓄四年将带来震撼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3 16:01编辑:vdo

RAIN赞刘亦菲漂亮演技好 新歌积蓄四年将带来震撼

Rain

本周日,人气天王RAIN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自己的“2014 EFFECT SHOW IN SHANGHAI”演出。倒计时不到一周时间,正在上海与刘亦菲拍戏的RAIN忙里抽闲为自己的SHOWCASE造势,自1月2日正式复出并推出第六张个人音乐专辑《Rain Effect》,对于这场复出乐坛之后的上海首秀,他表示希望可以与粉丝多交流互动。最近重心放在中国的他,大赞刘亦菲人漂亮演技好,能与她合作很开心,并透露在忙完电影后,自己将回归韩剧。

从百首作品选择新歌 积蓄四年的诚意之作

这次在上海举办歌迷会,RAIN带来了自己的新专辑《RAIN EFFECT》,这张新作是他孕育了整整4年的音乐想法,风情十足的主打歌《LA SONG》副歌部分没有歌词,很有神曲洗脑的效果,他笑言正是希望突破歌词的局限,让每个人都能愉快地跟唱。“专辑4年才出来,遇到最大的困难,就是在100多首精心选择了10首,为了要给等待的粉丝们一个交代,在完成度上花了很大的心血。”RAIN强调,会在上海SHOWCASE上与大家分享自己最新的音乐与一贯热情的舞台,继北京首场SHOWCASE后,在上海再掀起一场RAIN EFFECT疯狂音乐效应。

北京站时,RAIN在自己的安可之时不仅数次重返舞台,更是频频对台下粉丝飞吻、比心示爱,天王的萌态令大家直呼可爱,更有粉丝声嘶力竭嘶吼“我爱你”。被问上海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包括《LA SONG》时与粉丝的互动,他卖了关子,不过也透露:“会有愉快的歌曲,让大家开心放松地来玩,这次也想要和粉丝们多多交谈。

大赞刘亦菲演技好 暑期回归韩剧荧屏

RAIN赞刘亦菲漂亮演技好 新歌积蓄四年将带来震撼

毓秀

RAIN赞刘亦菲漂亮演技好 新歌积蓄四年将带来震撼

毓秀流产

RAIN赞刘亦菲漂亮演技好 新歌积蓄四年将带来震撼

毓秀与江逸尘合谋

由湖南经视、东阳欢娱、东阳星瑞公司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曾凭借《笑傲江湖》中岳灵珊、《陆贞传奇》中的萧唤云被观众熟知的杨蓉,此次在电视剧《宫锁连城》中再次变身“河东狮吼”日夜训练纨绔贪玩的丈夫明轩,更在剧中更是宅斗耍狠与一众老戏骨飙演技。在即将播出的剧集中,她与陆毅饰演的富察恒泰以及袁姗姗饰演的连城、高云翔饰演的江逸尘都会有精彩对手戏。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被问及多次演坏女人,杨蓉称:“因为饰演的坏女人的角色太多,王琳姐已经说我是她的接班人了。”她坦言反派角色更具挑战,也能激发她的创作欲望。

第二次参演“宫”系列,杨蓉延续了在《宫锁珠帘》里坏女人的角色,在《宫锁连城》中饰演了一个腹黑心机女佟毓秀。在杨蓉看来佟毓秀并非是自始至终都坏的角色,她在剧中会有一些角色性格的变化。“其实,佟毓秀是一个特别2的姑娘”后期性格上会有一些变化,当被问及为什么近期会比较多的演绎一些坏女人的角色,杨蓉笑着说道。“其实王琳姐早就说过,我是她的接班人。”杨蓉坦言演反派能够激发她的创作欲望,发掘她的潜力,比一般的角色演起来过瘾。

“我很喜欢上海这个城市,来过了很多次,这次来上海呆了一个月拍电影。”正如RAIN的介绍,他目前正在与刘亦菲一起赶工高希希导演的《露水红颜》,每天从早拍到晚,以至于昨天现身的RAIN看上去十分疲惫,少言寡语,连从前常常挂在脸上的小眼眯笑也不见。尽管如此,他与刘亦菲曾被目击在游乐场拍摄,默契度十足,谈及这位女搭档,RAIN的嘴就似抹了蜜一般,除了之前他直言刘亦菲是中国最美的女演员,而他也大赞与刘亦菲合作十分开心,“她很漂亮,演技也很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拼音字母v的大小写  背着男友出去做0  儿童有效减肥食谱  学编程的发展方向  广州赫本酒吧靠近哪个地铁站  贴片1n4148电压  长度单位换算表  VENUS MARBLE  常用高频低噪声管  伊丽美祛斑  皮肤糖化  任艾儿  长沙网红依依  女子排卵期准确计算器  贵阳市顺海小区  国外工业相机视觉软件前十位  最有吸引力的活动奖品  i'm  欧莱雅润唇膏价格  老师为什么会在这里无修  nars液体腮红hottinroof  法罗阿玛尼是什么档次  世界语言组织评价汉语  平民四门跑车  二手西服转让  迈凯伦600LT落地多少钱  好看的漆光唇釉  保时捷跑车有几百万的吗  学前教育统一招聘一览表  唇膏lip是什么牌子  bring单三形式是什么  ysl13号染唇液  bbia在哪买  丰田霸道2700配件  面料成分里p代表什么  格林曼在业界怎么样  化妆品古蓝朵  正常的减肥时间表  三年级数学面积换算  lest怎么做  兰芝隔离防晒涂出来白么  nm到um换算  西班牙三大药妆品牌  德雷希尔隔离开关  d触发器的逻辑功能数据表  贺雅楠情侣头像  有人用过艾薇雪面霜吗  热量最低的主食排行  高大女人和矮男  自考本科院校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双色版  防晒隔离可以同时用吗  中科院心理学考研多难  arcore有用吗  水花树套盒多少钱  全球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纪梵希粉底液空瓶怎么打开  三甲医院护士学历要求  2019最好看的口红  5g出来4g手机会降速吗  苹果x参数配置详情  5岁宝宝亲子教育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雅思听力旧题出现规律  光的近义词有哪些  十二味  jojo安娜苏告白在哪一卷  正常的肝功能报告单  jumped现在分词形式  劳力士黑水鬼哪一年出的  迪奥和香奈儿的腮红哪个好  奢侈品店买了样品包  迪奥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回收积家钟信名表  高级零食品牌 奢侈  椰蓉糯米糍  别人眼里开野马  安美拉祛痘膏真有用吗  感官动词实义动词  积家72年的全金表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