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姚晨公开发布孕照 预产期是今年7月

姚晨公开发布孕照 预产期是今年7月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0:17编辑:vdo

姚晨公开发布孕照 预产期是今年7月

昨日是母亲节,即将晋升妈妈的姚晨在微博上传了大肚照,并寄语未来的孩子“认识自我、灵魂纯洁、平凡而不平庸”。据悉,去年12月宣布怀孕的她,预产期是今年7月。

姚晨公开发布孕照 预产期是今年7月

照片中准妈妈姚晨在柔和的灯光下轻抚孕肚,慈爱地注视着腹中宝贝,画面显得温馨而圣洁,网友纷纷留言祝福,该条微博在发布半小时内,已有超过4000条转发和3000条评论。

姚晨公开发布孕照 预产期是今年7月

姚晨去年11月和摄影师曹郁在新西兰完婚,并在同年12月宣布怀孕。据悉,她的预产期在今年7月。如今姚晨已经很少公开露面,正专心养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0ve中文是什么意思  顶级股票做t手法  懊悔懊的意思  单招录取后可以调专业吗  korres产品好用吗  无锡宾利  uot1什么意思  保险公司提供保函  定居大连后悔  浙江高职扩招政策  排卵9天排气屁多是怀孕  大牌口红排行榜 价格  buti是什么品牌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灯台树花语  鲁美与北服哪个好考  李佳琦买口红吗  140支棉怎么判断  hof唇釉怎么样  covergirl中国官网  让人重回到过去的咒语  diptyque paris  唐阁需要预约吗  2018奢侈品牌最火单品  集成灶好还是抽油烟机好  代购的口红是真的吗  7plus  whoo都有哪些系列价格  大连医大二院王岩岩  戏楼施工队  兰博基尼教程熄火停车  淘宝口红代购正品店  ysl口红广告音乐  女真皮双肩包什么牌子的好  涂完口红后怎么才不会起皮  阿育吠陀皇帝油用法  车损险是全赔吗  一根绳蝴蝶结的打法  纪梵希几款粉底液对比  nyc是什么牌子服装贵吗  mos管品牌大全  wolle是什么面料成分  黛西护肤品怎么样  fernanda是什么意思  男生觉得弹钢琴的女生  mac魅可遮瑕膏  offschool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mastercard是什么卡  permissions翻译  d的发音  医保局是好单位么  乐敦cc批号怎么看  儿童家具黑名单  玛丽黛佳口怎么样  资生堂适合的年龄段  高文咕哒  同房时突然小腹胀疼  hkh护肤品值一千多吗  O'soft  稳压管的测量方法  重庆柯尼塞格车主璧山  30元以内的口红  妆前乳根水乳  香奈儿春夏口红色号  中专怎么考大专  liebeskind包价位  劳斯莱斯交警敢拦吗  olay光感和淡斑区别  圣罗兰口红对应的颜色  向的意思  兰蔻唇膏价钱  rmk102和201怎么选  什么香水味道持久  高职护士学校排名  starvation  foot的读音  哪个奢侈品的标志是蛇  欧洲顶级小众护肤品牌  107裁决者二觉弹幕  如何口红不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