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姚晨儿子照片 姚晨不理会出轨门及姚晨宝贝儿子全家福欣赏

姚晨儿子照片 姚晨不理会出轨门及姚晨宝贝儿子全家福欣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14 14:04编辑:vdolady

 

姚晨二婚嫁给了摄影师曹郁,并且姚晨为老公曹郁生下儿子。姚晨儿子照片全家被网友疯传。姚晨儿子长的像谁?姚晨儿子照片是怎样的?姚晨经历了“出轨门”之后,会不会影响到现在的婚姻生活?一起往下看吧~

姚晨儿子照片 姚晨全家福

姚晨在“出轨传闻”被曝之后,姚晨仅仅在微博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八个字来回应。之后姚晨甚少露面。日前,有媒体目击姚晨与老公组织了亲有聚会,刚满一岁的儿子小土豆在妈妈带领下出席,当天姚晨和曹郁身穿情侣装,笑容满面看起来心情不错。

“出轨门”回顾

9月17日,网友“巨春雷”发表长篇文章《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爆料姚晨在婚内出轨4次,继而导致二人离婚。晚间22点26分,姚晨更新微博转发09年凌潇肃送其格桑花,疑似回应多次出轨传闻,并配文:“满纸荒唐,物是人非”。据悉,格桑花代表着幸福,而花语为“怜取眼前人”。

之后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姚晨悄然删掉了所有关于“老凌”的微博,还把她这几年一直用的微博头像“卤蛋”也换成自己的个人头像。

与此同时,多年来,姚晨一直自称“卤蛋”,她曾在微博里说过,因为凌潇肃曾经说过她是“一颗很逊的卤蛋”,所以更名为“卤蛋”。这个头像和称呼,即使是两人离婚后,她仍一直保留。虽在这场风波中,姚晨始终保持沉默,但从她这次删微博换头像的行为,也可以窥见她的伤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安安国际和安安金纯  d音标怎么读  迈凯伦有法拉利厉害吗  圣罗兰粉色号  兰博基尼urus怎么挂p档  全国一二三卷难度  汤圆裂了口怎么煮  迪奥唇釉大热色  一汽大众的发动机  王爷太深了秋千你出去  高频功率放大器题库  哑光口红有什么特点  海伦皇后面膜怎么用  drank in  荷兰画派的代表画家  天梭哪个系列机芯最好  2p32a空开什么意思  法拉利代表车型  三年级小学生成长宣言  自考逆袭985  什么样的人适合学西点  长度单位换算表大全  mac春季樱花限定气垫  经常说别人low的人  冰美人补水套装  蕊花谭适合多大年龄  pixiv官方版  植村秀漆光唇釉cr01  斐珞尔  柴油发动机最佳转速  布加迪最新款叫什么  读大专可以去别的学校吗  珈蓝之谜产品  自考免考办理  旧机顶盒改造大全  不敢奢望指的是  2019最火口红  黛珂散粉00色号怎么样  怎样做长绒棉讲解  suv刹车距离42  劳斯莱斯跑车  android就业前景2019  玉丽粉底液  金施美是个大公司吗  帕加尼比大牛  欧美思域  32k08rd通病  资生堂哪个系列好  带闪粉的口红叫什么  苏州哪里有卖二手奢侈品  过期的鱼油有什么妙用  command  planted的意思是什么  英国tesol硕士回国就业  劳斯莱斯越野  退休后每天生活安排  出租迈巴赫做婚车  自制简易逆变器  苹果7plus充电电压是多少  ysl401和409  cpt付款方式  狮王牙膏和ora2哪个好  如何开品牌服装店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  表示低调奢华的词语  奥迪Q3百公里油耗  哆啦a梦新番32  国外土豪炫富糜烂生活  范思哲好还是博柏利好  遮暇膏哪个牌子好平价  green beans的读音  误惹蛇王夫君硬上弓  lanificio西装价位  口红含铅  永年挂瓦队  西宁有到青海湖的班车吗  半导体晶圆切割机技术含量  世界五百强保险公司排名  笔记本电脑原来内存条4g  营养一日三餐减肥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