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姚晨老公判刑 姚晨摄影师老公登舰被捕及姚晨回应态度

姚晨老公判刑 姚晨摄影师老公登舰被捕及姚晨回应态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14 13:40编辑:vdolady

 

姚晨老公判刑是怎么回事?姚晨老公曹郁是低调的摄影师。因为其职业需要,曝料台湾消息,姚晨老公私自登上台湾军舰摄影被捕。一些敏感的地方要是要守规矩的。

姚晨老公判刑 姚晨老公被判刑之前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7日,台湾高雄地检署正式将台湾导演钮承泽、大陆摄影师曹郁起诉,两人或将面临5年以下有期徒刑。据悉,去年在拍摄台湾导演钮承泽的《军中乐园》时,姚晨老公、知名摄影师曹郁,被钮承泽带到高雄左营海军基地勘景。

姚晨老公曹郁,在参加钮承泽导演的《军中乐园》时,因被带到台湾高雄左营海军基地勘景,而被当地有关部门指控违法。对于相关案情,钮承泽在去年接受高雄地检署检方侦讯时即当庭认罪,坦承偷带大陆籍摄影师曹郁进入左营军港勘景,因而在当时被检方以20万元新台币交保。检方侦结,认定已触犯相关法规,将钮承泽与曹郁提起公诉,可能面临5年以下有期徒刑。对此,钮承泽态度低调,只说:“一切尊重司法。”

台湾海军7日表示,尊重检方、不予评论,海军已加强门禁,检验通行人员证件、辨识口音,防堵类似事件发生。据报道,当时曹郁“假扮”的台湾籍人士,同为剧组工作人员,且两人“长相雷同度高”,台湾军方发生疏失,台海军司令部去年依规定惩处军中有关人员。

《军中乐园》制片刘蔚然表示,该片是由原子电影和钮承泽的红豆公司联合制作,目前已杀青,还在后期制作中,对于被起诉,钮承泽和刘蔚然选择尊重司法,坦然面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plc里的1和0是什么  安尚秀设计师作品  广州奢侈品皮具护理学徒  学会plc能做什么工作  山茶花的护肤功效  男士止汗露推荐  obag包在中国卖多钱  nars散粉怎么弄下去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  意大利女士皮包品牌  哹斯椤  tf口红白管最火的颜色  自动重合闸断路器  女士真皮双肩包品牌  金牌马桶价格表  瓷娃娃  顶级菜单菜名  阿玛尼唇釉毫升  中国本土十大奢侈品  素颜搽什么样的口红  SUNIQUE  安卡拉有什么值得买  男人会对哪些人说安安  美国人的长度单位叫法  怡丽丝尔和whoo哪个好  昆明舍凡商贸公司  家庭用直升机多少钱  万用表笔线哪里有卖  过期的唇釉的用途  怎样炒汤圆窍门  数据库添加文件  白色兰博基尼多少钱  mac口红纸袋  中国怎么买布加迪威龙  光耦怎么测好坏  艺福堂茶叶是真的吗  披萨的面饼怎么做窍门  产卵Master4fancy  什么品牌的女包好  贝佳斯好用吗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12号  内地为啥没帕加尼  永川昂立国际教育  一条螺旋状的蛇衣服品牌  一年四季离不开唇膏  渠县医保局咨询  2019年是土猪还是木猪  香奈儿口红必买色号  济南和谐广场口红  algodon什么面料  ck高~ckmb不高  一个山一个尧  国外出名的装饰公司  猫妖的妖惑漫画壁纸3d  纯素颜涂口红算化妆吗  法拉利512m  洁具品牌排行  单招篮球文化课需要多少分  迪奥528试色  为什么涂口红都会粉色  口红渗进皮肤怎么去除  口红太润怎么变哑光  获取对方手机基站号  紧急按钮真人真事  形容贵气奢华的词  披萨盘什么牌子好  眼影和腮红成分一样吗  国内没有而国外有的产品  香缇卡隔离色号对比  guccit恤能机洗吗  宁静用的什么唇釉  喷雾高压瓶如何再利用  4am现在战队成员  爱慕先生的内裤好在哪  dark的读音  娇兰金钻粉底液怎么看用量  中专升大专要读几年  denner怎么拼读  抖音翻照片卡节奏音乐